三星note3和三星s5那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2022-02-04 14:56:40 字數 1462 閱讀 149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

3ghz,螢幕尺寸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1080、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

s5系列和note3系列手機配置和功能上各有特點,note3系列配備s pen,支援更多s pen特有的功能。相比note3,s5是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旗艦機型,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對焦時間僅為0.3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

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galaxy s5還帶來了更多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當然是s5了

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3樓:黎穎ly熱火朝天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

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

5樓:匿名使用者

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用過三星s5和note3那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

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2.3ghz,螢幕尺寸5.

7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1080、ppi為388。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

s5系列和note3系列手機配置和功能上各有特點,note3系列配備s pen,支援更多s pen特有的功能。

相比note3,s5是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旗艦機型,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對焦時間僅為0.3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

galaxy s5還帶來了更多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

請問大家三星note3好還是s5好求比較實際點的

看需求,s5便攜,音質非常好 note3很渣 電池 note耐用很多,s5記憶體略小,易發熱,note用多久都冰涼一塊 s5握持感好,輕一些。這個級別就別盯著引數了,都夠用,喜歡就好啦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 現在剛買的note 3 不知道換不換s5呢 你如果決定了給我個建議哦 note3螢幕大 s5相...

三星note3和a8哪個好,三星A8和三星note4哪個好

都是傷心一個貨。哪個都不好。還敢賣這麼貴誰給三星的自信。腦殘給三星的自信。如果你買了其中的一步。我敢打保票半年之後很卡,一定會掉漆,速度一定很慢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很低。一定發熱嚴重。三星a8和三星note4哪個好 肯定note4啊。價錢在那擺著呢 三星a8和三星note4哪個好?note4能滿足a8...

三星note3怎樣刷機三星note3刷機步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note3怎麼刷機 三星note3刷機技巧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