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可以人機對話嗎,三星note3為何會自動接電話

2022-02-27 04:53:19 字數 1063 閱讀 7003

1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請參考以下內容:

1、如連線了有線耳機或藍芽裝置,請斷開後重新嘗試。

關閉自動接聽功能:功能表-手機-點選手機左下角選單鍵,通話設定-通話配件-自動應答 取消對勾。

2、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通話類軟體。

3、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2樓:真心不會上網

可能是你的通話設定,設定為自動應答

3樓:小炫馬紮

三星note3在來電介面會顯示語音控制自動接聽自動擴音是由於系統自帶的s voice造成的,解決方法:

1、手機待機介面,點選【應用程式】。

2、進入【應用程式】後,左右滑動頁面,找到【s voice】圖示並點選開啟。

3、進入【s voice】後,點選進入紅框內的選項,將所有勾選去掉即可

三星note3能裝記憶體卡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note3系列釋出6款型號,分別為移動n9008、n9008v、n9008s,聯通n9006、n9002(雙卡),電信n9009(雙卡)。

其中,n9006和n9008的記憶體卡卡槽在sim卡卡槽上方;n9008v、n9008s、n9002、n9009的記憶體卡卡槽位於攝像頭下方sim卡左側位置。

5樓:小炫馬紮

可以的,三星note 3手機記憶體卡安裝方法:

1、將金色觸點面向下插入儲存卡。

2、將儲存卡推進卡槽,直至鎖定到位。

三星note3是4G手機嗎,三星note3 n9002是4G手機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

三星note3怎樣刷機三星note3刷機步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note3怎麼刷機 三星note3刷機技巧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

三星note3能賣多少錢,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note3機型,可參考以下京東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進行查詢就近的三星授權經銷商 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目前三星note3手機已經停止銷售,建議關注三星近期上市的 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