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發燙

2021-07-01 22:39:28 字數 752 閱讀 764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3.

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檢測維修解決。

2樓:累得像豬一樣

若機器發熱異常,建議:

1.檢查通話、上網、聽**或玩遊戲等持續使用手機時間是否過長。

2.檢查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是否較多,建議結束後臺執行程式。操作: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

3.更換其他適用於此款機器的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先暫時不要使用手機,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3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http://www.

節省您在服務中心等待時間,請您使用三星維修預約申請

三星note3怎樣刷機三星note3刷機步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note3怎麼刷機 三星note3刷機技巧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

三星note3能賣多少錢,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note3機型,可參考以下京東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進行查詢就近的三星授權經銷商 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目前三星note3手機已經停止銷售,建議關注三星近期上市的 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

三星note3是4G手機嗎,三星note3 n9002是4G手機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