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能賣多少錢,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30:03 字數 1122 閱讀 476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機型,可參考以下京東**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提供準確**資訊。建議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進行查詢就近的三星授權經銷商

三星note3現在賣大概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note3手機已經停止銷售,建議關注三星近期上市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note3香港現在賣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請登入三星香港官網諮詢客服。

三星note3主機板能賣多少錢

4樓:7百事通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三星note3射洪賣多少錢 5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機型,您可參考以下京東**進行參考:回由於各地銷售渠道答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連結進行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射洪實體店要賣接近4000哦

三星note3怎樣刷機三星note3刷機步驟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note3怎麼刷機 三星note3刷機技巧教程 1 三星官網沒有...

三星note3是4G手機嗎,三星note3 n9002是4G手機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

三星note3卡槽壞了更換多少錢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服務中心地址及 請您訪問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