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可以去疤用什麼,維生素e的可以去疤嗎

2022-02-04 14:56:42 字數 2840 閱讀 8599

1樓:奔走的奶牛

可以的。

維生素e又稱「生育酚」,屬於脂溶性維生素.

它的作用主要是:1,延緩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2,增強女性生育機能:維生素e能增強卵巢機能,促進卵泡增加,並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細胞亢進,增加分泌,「生育酚」的別名即由此而來;

3,消除自由基對人體的侵蝕作用:這是對全身都有益的,表現在**組織就是改善皺紋,衰老等現象;

4,祛斑美容:國外有報道稱每日口服100-200毫克的純天然維生素e,持續使用3-9個月,能使面部的黃褐斑和色素斑減少甚至消退,有效率高達70%以上;

5,年輕心血管系統:防止血管內的血液凝固,防止動脈粥樣硬化,進而使血液迴圈良好.

指導意見:

根據以上所述,維生素e確實有祛斑之功效.但是要注意:口服的維生素e最好不要直接拿來塗與眼周――如前所述,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口服劑的軟膠囊裡是油劑,直接塗於面部,特別是眼周的**很嬌嫩,容易發生毛孔堵塞,眼周脂肪粒等情況.

如果要用的話,一定要使用專用於**的劑型.

2樓:匡依

可以的,它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

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3樓:藩正甲懷慕

當疤痕組織在體表造成凹陷畸形時,稱之為凹陷疤痕。簡單的凹陷性疤痕僅是線狀疤痕及其區域的低陷,廣泛的凹陷性疤痕則可合併有皮下組織、肌肉或骨骼組織缺損,要糾正這種畸形不但要處理**上的疤痕,而且還要按照凹陷程度的輕重採用不同的方法來修復缺損,以恢復正常外形。在這個時候需要**的話,要用些好的藥物才行,像歐萊雅,美國呵帷頓等價錢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安全一些的方法

維生素e的可以去疤嗎

5樓:娛樂講八卦陣

維生素e能直接塗抹在臉上嗎?這樣做不僅可以祛痘印還能美容護膚

6樓:毋晚竹湛釵

估計lz又讓哪個廣告給忽悠了,維生素e和維生素c一樣,都不能祛疤,只有輔助作用,不過作用的方式不同。維生素e有潤膚作用,維生素c有美白功能,當然這兩種都是要和其他化妝品協同使用的,別興沖沖跑去買點維e維c加點水做成**就往臉上糊。一些廣告中的說辭是要好好斟酌的,經不起推敲

7樓:植星郗帥紅

維生素e美白**是有一定的用處,但是專門去疤痕的話,你可以

試一下德國秀碧的除疤膏。

8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維生素e是可以祛疤的。

祛疤的四種方法: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用維生素e、維生素c塗抹法去疤痕時兩者可同時(或先後)用嗎?

9樓:第二眼心悸

可以同一時期用,不要同時應用,維生素c有美白作用如果用它淡化去疤痕到話效果並沒有維生素e好,維生素e具有淡化疤痕功效,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e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淡化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一時期用,不要同時應用。

即使同時應用,也不會出現不良的後果,只是再吸收方面會有所不同,維生素c只是有美白的作用,在疤痕恢復上,不如維生素e。

建議你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同時配合區域性熱敷,促進藥液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

11樓:愛的苦杯

維生素祛疤痕效果不太明顯,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我建議是在晚上塗抹這兩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因為這些維生素不能感光,在白天使用反而會使**變黑,在晚上10點後塗抹,11點前睡覺效果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用

但是效果都很慢

疤痕消退都有一段時間的

建議你不要急 讓他自然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白天用,維生素c晚上用(用後關燈)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去臉上的斑嗎,維生素E可以祛斑嗎?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長期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c泡騰片一樣嗎可以每天吃嗎

可以長期吃,有美白祛斑 抗衰老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按照說明書裡吃,不要超過量。可以的。不過要吃那種保健品的維生素c和e 維生素c和維生素c泡騰片一樣嗎可以每天吃嗎 維生素c維生素bl,b6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但是吃的時間儘量是間隔在1小時有以上 維生素b都是水溶性維生素,它們協同作用,調節新陳代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