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維生素E

2022-11-10 23:55:13 字數 778 閱讀 7224

1樓:姑蘇南煙

維e去痘印效果的確很不錯.膠囊,粉劑都行.

注意事項

維生素e通常是無毒的。當服用高劑量時(每天多於1,200國際單位),它可引起反胃,胃腸氣脹,腹瀉和心臟急速跳動的不良反應。

市面上的維生素e分兩種:一種是天然維e,一種是合成的維e。天然維e一般是從天然植物提取精製而成,而合成的維生素e一般是以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的。

不過,自己用來保養的維生素e,還是買天然的好

維生素e是「自由基直接的捕獲者」,能中和自由基,抑制脂質過氧化生成,逆轉**衰老。每天一粒天然ve,可以趕走褐斑,使肌膚光潔又明淨;維生素e能夠逆轉**衰老,使肌膚變得光滑、白皙。它對祛黃褐斑尤見效果,國內外均有相關報道。

維生素e能防止動脈粥樣硬化,改善血液微迴圈,保持青春活力。

以下食物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

堅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向日葵籽、玉米、冷壓的蔬菜油、包括玉米、紅花、大豆、棉籽和小麥胚芽(最豐富的一種)、菠菜和羽衣甘藍、甘薯和山藥。

我也是油性**,服用過,效果不錯,可以試試哦

2樓:芒果小百合

我覺得用氯黴素眼藥水也可以啊

3樓:妞妞勤學好問

用針刺破ve,晚上睡覺前塗在痘印處,不過我覺得ve對去淺痘疤更有效~~其他快速去印的方法可以貼土豆片、抹珍珠粉~~

4樓:啵啵尛可愛

什麼,維生素e的主要作用是"抗氧化"!

要塗的話應該是有傷口的時候.

(個人觀點)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如何鑑別維生素E真假,維生素e怎麼知道真假

只能按性狀辨別。維生素e c31h52o3 472.75 本品為 2,5,7,8 四甲基 2 4,8,12 三甲基十三烷基 6 苯並二氫吡喃醇醋 酸酯。含c31h52o3應為96.0 102.0 性狀 本品為微黃色或黃色透明的黏稠液體 幾乎無臭 遇光色漸變深。本品在無水乙醇 丙酮 乙醚或石油醚中易溶...

如何挑選維生素E,如何選擇天然維生素E產品

建議挑選天然維生素e,比如來益天然維生素e,提取自非轉基因大豆,ve的純度為98 挑選維生素e的時候建議認準大品牌,來益天然維生素e就不錯,浙江醫藥的 如何選擇天然維生素e產品?說起維生素e關於其作用以及用法比比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產品,讓人眼花繚亂,今天小編就很大家來說說,如何選購維生素e 1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