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左手大拇指甲中間,有條黑色豎形兩毫米寬條紋,很久了怎么會事

2023-02-10 17:35:10 字數 630 閱讀 7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凹變,指的是指甲上出現一些橫紋、豎紋以及斑點等等。中醫指出,指甲的這種變化與機體的組織器官的功能低下,組織結構的破壞、萎縮等病理變化都是密切相關的。

豎紋:指甲表面不夠光滑,出現一條條的直紋,一般會出現在操勞過度、用腦過度後;在睡眠不足的時候,這些豎紋會很清楚地顯現出來。如果豎紋一直存在,則可能是體內器官的慢性病變。

如果不加以調養,隨著病情的發展指甲會變得高低不平,甚至會裂開。

以上是摘抄,不過我的中指和食指也出現過很多次,還稍微有點痛。我從來沒有處理過,也沒去**科那邊看過,雖然就在醫院工作,隨著指甲生長,自然就好了

2樓:焉巨集闊

沒感覺就應該沒毛病,可能是墨水染色的結果,如果有感覺,最好去找**科看看!

3樓:崇武軒

我覺得那挺有特點!要是有感覺幾去醫院看看,也安心,要是無所謂,就讓他在上面吧。

4樓:斛品韻琴湃

指甲是人體的一個器官,它也要呼吸生長的,所以也有可能兵變啊,有什麼不懂的,應該去問專業醫生,而不是在這裡發問,畢竟這裡的人不是專業醫生說不定還會誤導你。

這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唬弗槓煌蘄號擱銅功擴。

祝:身體健康**

關於左手大拇指下方長痣的說法,左手大拇指有痣代表什麼?

痣的分類與 正常人體表常存在不少斑痣或色素痣,有的痣是平坦的,有的高於表面,有的顯著色素,有的則無。有的呈點狀突出,有的成大片,有的長有毛髮,有的則光潔 正常人體表平均每人可以找到15 20顆痣,可以發生在人體各個部位,但是以面頸為好發部位。這些痣多屬良性,一般勿需 但個別為惡性黑色素瘤,則要十分警...

腳大拇指指甲邊疼怎麼辦,腳大拇指指甲周圍紅腫疼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指甲側面生長造成的,你會看到指甲長到了肉裡。用熱水泡完腳後,那指甲刀或剪刀將前部側面的指甲剪掉就可以了,以後根據指甲的生長經常的修剪。嚴重的那是甲溝炎的症狀 需要把嵌頓在甲溝裡的趾甲尖刺剪除就好了 剪除前要把趾甲溫水泡軟了 要不然會很痛的 腳大拇指指甲周圍紅腫疼怎麼回事 考慮是患上了甲溝炎,...

我左手大拇指從指甲蓋開始粉碎性骨折然後從胳膊上取了個骨頭補了

傷情本身就決定了傷殘等級的大概情況,所以不影響傷殘等級鑑定工作。如果傷愈後不存在任何功能障礙,至少都是十級傷殘。我左手小拇指指尖粉碎性骨折!取出來一點骨頭!而且指甲也取下來了!是工傷能評殘嗎!謝謝大家!苦海無邊,今後別幹體力活了。有的工廠,工作很危險。能否評殘由醫生說了算吧 手指粉碎性骨折骨頭被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