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女孩子我想泡她可是她不受我泡我應該怎么辦

2023-02-10 17:35:10 字數 517 閱讀 6570

1樓:戲清寧

不要吊死一棵樹上,真滴放不下就多瞭解她以上,或許是你泡的方法不對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她以後再進行攻擊,不要一時求成。

3樓:陶紫雲系南

呵呵!女孩子是這樣的!正常!朋友!別沮喪!慢慢來!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泡女生就是要有難度才是真的!要是一擊既中的話也許比較難摩擦出真正的火花!首先!

朋友,你必須先端正自己的心態,太過為這事煩惱可就傷身又傷心了!穩重的男人對一般女生有很強的吸引力!其次,也許你關於這方面的書閱讀比較少,拒絕並不代表她很討厭你!

每個女生被表白時都是心情很興奮,大丈夫何患無妻!放心吧!再次,別死纏爛打,這樣很容易讓人反感!

還要有禮貌,我接觸到的女生都對有禮貌的男生印象比較good!

就這樣,具體做法自己見機行事,具體的做法讓別人教首先對自己就是一種侮辱,而且是你去泡又不是別人去泡,發揚自己的特點吧!

最後:朋友,祝你成功!

我喜歡女孩子,她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她總是裝作不知道我喜

如果copy她知道你喜歡她,她還這麼說,那麼1.她是在刺激你,這樣的話她對你有好感 2 她真心婉轉表達不喜歡你。這好像是廢話哦,實際上是不廢的,根據我的切身經驗,這個女的是第二條,當初我也這樣,我很明顯表明了喜歡她,她裝作不知道,還問我喜歡誰之類的,我一激動起來就表白了,然後就被秒了,秒得很乾脆,現...

喜歡女孩子,可是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那就死心吧,也是為她好,也為了你自己好。世界那麼大,總會遇見你的那個她。看你追了她多長時間了。喜歡一個女孩子,滿腦子都是她,但是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你的朋友是正確的,女生喜歡萬眾矚目的感覺,尤其是男生的注意,當他覺得有一個男生這麼喜歡她的時候,就會覺得 不管自己是不是做出行動,男生都會依舊喜歡她...

煩惱,我相親看上了女孩子,可是她不同意,我可以從別人那得到她的電話號碼,我是要,還是不要啊!我

要,畢竟是你喜歡的女孩。如果不要 就等於你和她的緣分走到盡頭了。你要學會喜歡被女人拒絕。這就像男人抽菸,喝酒,菸酒一開始小男孩都不喜歡這味道,都是後天慢慢習得的。所以,作為一個魅力男人的一條就是,你要學會品味,喜歡被女人拒絕。因為你知道苦澀的香菸後是大腦的一種平靜放鬆 這個例子雖然不恰當,但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