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業水平測試很糟啊

2023-02-10 17:30:11 字數 759 閱讀 3891

1樓:軒轅雀

恩都說了是騙人的了沒影響

2樓:榨菜幫永存

這個學業水平測試...唉!嚇唬人的

絕對不像老師講的那樣影響這影響那的

明年的報考不會有限制

放心吧最終還是看你的高考成績的

我是今年高考的

過來人相信我

我也是蚌埠人,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學業水平測試 成績分為abcd4個等級 有d的話 不能參加高考且沒有高中畢業證 沒有c的話對你考1本也沒什麼影響 沒d的話對你考2本也沒影響

要是你是在擔心那就補考 是的 有2次機會這次沒考好你可以選擇補考一次 倆次考試取最高的 比如你第一次考了c第二次考了b那就b是你的成績。 只有1次補考機會。

4樓:殷一晨

學業水平測試的成績不與高考成績直接掛鉤,而只是影響能否順利拿到學校的畢業證(補考依舊沒過關的只能拿肄業證)。這個成績與高考的聯絡僅限於大學的自主招生方面,各大學在自主招生時將以學業水平測試的成績作為重要的參考依據之一,以此判定是否錄取,但與普通考取大學並無什麼直接聯絡。

我和你是一屆的,我也剛考過,不過成績不算太難看,我們學校和老師已經明確地給出了答覆,也就是我前面那段話,這成績幾乎不影響高考,不要害怕,只要現在努力在高考取得好成績哪怕你全d,大學都得錄取你!!

就只幾個月了,一起努力!

5樓:

可能會有影響,要加油哦

學業水平考試重要嗎?為什麼,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的重要性是什麼?

1 學業水平考試是鑑定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質量的水平考試。不同於具有選拔性質的高校招生考試,也不同於為學分認定而設定的模組考試。2 學業水平考試是考核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是否達到課程標準要求的主要手段,也是檢查普通高中學分認定公平 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3 學業水平考試結果是高等學校招生選拔的...

學業水平不合格可以重考嗎,學業水平測試不過怎麼辦

高二的學業水平測試和高考的關係 高二的學業水平測試按照a b c d 分別為優秀 良好 合格和不合格 四個等級評定 江蘇省的學業水平測試將影響考生對於高校的選擇,比如好一點的本科會要求等級到達b以上,還有如果你的等級考到a,將會在你的高考分數上加一分等。高二的學業水平測試性質 一 學業水平考試是鑑定...

學業水平測試對高考有影響嗎,學業水平考試對高考有影響嗎

有影響。1 學業水平考試是鑑定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質量的水平考試。不同於具有選拔性質的高校招生考試,也不同於為學分認定而設定的模組考試。2 學業水平考試是考核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是否達到課程標準要求的主要手段,也是檢查普通高中學分認定公平 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3 學業水平考試結果是高等學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