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已輟學,未來怎么辦,16歲,已輟學,未來怎麼辦

2023-02-10 17:30:09 字數 3738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已經不甘心自己這樣耗費下去的,有上進的願望,但沒有找到方向。

你這年齡確實是個讀書、學習的時期,但你說現在重返校園已經晚了,說明你不想再回到基礎教育這條路上,因為你沒有想過要去高考,對吧!但你可以選擇職業教育這條路,職業學校不僅能夠學習文化,提高文化素質,關鍵還可以學習到一些職業技術、技能,熟話說“技多不壓身”,你家的經濟還不錯,趁著年輕,你完全可以去職業學校深造,提升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對你今後發展是有好處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順利!

2樓:心爻心

怎麼說呢

你才16歲嗎?

你說了那麼多、你是不是想要找一種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有很多啊、我不知道你說的錢夠了是什麼意思,如果你錢真的夠了你可以花錢找個正規店的好點兒的培訓中心或是藝術院校學個樂器學樂器需要持之以恆、學好了、首先不說別的、你的心情會逐漸好起來而且你的生活會慢慢的變得更積極起來

其實樓樓說的,可能我不太懂

看完你的表述、我也不太確切樓樓現在的狀態具體是什麼樣子的其實無論休學不休學、或怎麼樣、每天都要生活的可以讓一些活動充滿每天的時間、聽聽**、散散步、運動運動、學點什麼東西

人心情、狀態我覺得挺重要的、

我也不太會勸導人

其實我覺得樓樓的選擇蠻多的

3樓:開膛再破肚

嘿,跟我一樣,今天下午我睡了兩節課,無聊,初三學生,馬上畢業,以後不知道幹什麼,有興趣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當兵不錯的,因為軍隊裡面的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而且當兵的人有一種特殊的氣質,那是練出來的!

5樓:拱智

老實說~~~現在的社會~~~要麼有錢,要麼有才~~~~你不想做生意,又不像繼續升學~~~~素養是要日積月累的~~~~不讀書的人,哪來的知識、閱歷?~~~不是要你去學校學習~~~~你可以自己多讀些書~~~~如果你說這沒意思~~~~那就準備好當土大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的坐享其成,當很多人都奢望的富二代吧。

7樓:我叫無邪

其實上學不是最重要的 其實你也會有理想 只要你努力 用心 就會成功

8樓:我忘忘忘不了你

選擇自己擅長的工作 或者去念念夜大 弄個文憑回來錢夠了都是屁話 不是你存的錢 你現在賺的錢減去自己吃喝日常消費你算算要幾年才能買套房子?

現在房價光首付就幾十萬

別想著自己錢夠怎樣的 總有天會啃光的

還是好好努力吧

當兵是不錯的選擇 出來的話最起碼簡歷好看點

9樓:

我大你三歲,和你是同齡人呢~!~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我閱歷還不夠無法給你一的明確的指導,但是我覺得你在感到前途無路里,你可以 回望來時路 好好想一下自己以前是咋麼過的,我想告訴你的是,人生是一場體驗,對於我們這些窮二代來說只有那些使我們痛苦的經歷能是我們強大!~!~加油吧,我覺得把英語學好考雅思去外國打工不錯哦~!

~我雅思8分,現在在迪拜國際空港的duty free 打工!~!月薪2000美金哦!~!

我輟學後的未來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其實並不一定需要讀書才能成功的,實際上你去社會上回獲得更多的鍛鍊,見識更多學校不可能見到的東西,經歷更多風雨才更容易成功,實際上技術學校就是培養技術的地方,如果想學技術很多時候在你打工的時候就已經學會了,無需再進技校。技校一般沒啥規定,給錢就進。最後知識的獲取不在乎環境,而在乎自己。

11樓:石家莊新華人

好好愛你媽媽,如果你現在真的讀不進書去,那就先別讀了,書可以以後再讀的

12樓:楓中之葉

嗯,讀書只是其中一條比較好的路子,沒必要那麼介意自己沒怎麼讀書,成功是靠勤奮和努力的。

輟學了學點什麼好,將來養家餬口的,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來幫助我今年16歲 輟學了,學點什麼好呢?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能掙錢的行業,什麼行業都能出狀元,只要你乾的好做的好,沒有什麼行業就一定能賺錢,看誰幹,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敗,不用心去做註定又不選。要飯還有發財的,還有要不發財的,這區別於能力,擦皮鞋還有發財的呢,看你的造化。

14樓:騰達汽修

汽修?,,,,,,,行嗎?

17歲高中輟學,未來的道路怎麼辦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年齡還小,外出打工也不是長久之計,現在社會競爭這麼大,建議學習一門技術,選一個好的專業,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加目前比較受青睞的是汽修類的專業,畢業後薪資待遇也不錯的。將來還可以自己創業。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找個好學校,計算機比較好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能學門技術了,技能在手,終生有保障

我16歲已經輟學了,家裡人對我很失望因為學不上又不出去找工作,我這個人有點戀家,不敢面對社會怎麼辦

18樓:聽風暖l等風吹

其實你可以做的很多,

像修車也可以啊,把技術學到手可以自己開汽車美容店啊,像烤瓷牙也挺好的啊,

歸根結底你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你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再來考慮什麼工作適合你,

其實沒什麼適不適合,

只有堅不堅持,

加油看好你。

19樓:高空

你不是戀家,你是貪圖安逸。你不覺得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嗎?你不想他日衣錦還鄉,讓村裡人都刮目相看嗎?那就出去吧,看看世界,接觸不同的人,讓生活填滿行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在家還真不知道做什麼,其實你只是怕出去而已,當你在外面混的很好是就不會太想家了,很多人都是一年回家一次

21樓:

我也不知道要推薦你什麼工好,學桑拿吧!工資也挺高,學個高階按摩,學美容美髮,現在的女孩子都愛美。上趕集網和58同城碰碰運氣,裡面有很多事幹,不如試試看!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別人沒學那麼多東西都覺得很羨慕。

23樓:龘龘

有耐心,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早知道今日,何不當初好好讀書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最好是出去賺錢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初中輟學學什麼好? 本人16歲 愛好廚師 可沒有正經的人教我 15

25樓:小翼

電視的廣告不是什麼新東方 ,建議你自己還是慎重一點

26樓:過客

新東方招人嗎?現在有培訓海員的 只是以後工作辛苦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學校學習唄,可以考證的,順便應該多學些 食物養生、營養搭配之類的,會很好的。

十六歲不到已經輟學了,想搞發明。對演員沿著情有獨鍾的情感。還能趕上嗎 ?不知道未來的出路在哪

28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修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修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16歲的孩子偷錢怎么辦,16歲的孩子偷錢怎麼辦

孩子總是偷錢怎麼辦 一個孩子為什麼偷錢 他偷錢的目的 是為了購買某一個東西 而這個東西 正好是不能讓父母知道的 這就是孩子偷錢的根源。溝通,父母和孩子最好,心平氣和的坦誠溝通,讓他知道,他沒有犯錯,只是現在在思想上遇到了一些困難,就想我們身體著涼了,感冒了一樣,有些小問題,作為家長和他一起克服,幫助...

16歲孩子離家出走,說是不想上學怎么辦

家裡給的壓力太大了吧,你們不要責備他了,先讓他回家來這種年紀的小孩本來就有點叛逆,迷上了遊戲,說不定還交了什麼不好的朋友,很容易走歪路的。這個時候家長不要太責備他了,讓他先不要去上學呆在家裡,多和他溝通溝通,多瞭解他一下,弄清楚他離家出走和不想上學的理由 也不要阻止他玩遊戲,你們可以讓他在家裡玩,但...

16歲生日怎麼寫成說說,自己16歲的生日怎麼寫說說

這麼快16歲生日就到了,還以為自己6歲呢 這個說說看起來你是一個活潑樂觀的人,雖然有點搞笑 自己16歲的生日怎麼寫說說 離法定結婚年齡只差四 六 歲了,真高興!不知不覺我已經16了啊 祝我生日快樂 可以祝自己生日快樂啊,告訴大家今天是你生日,這樣也會得到朋友們的祝福的 自己16歲生日怎麼發空間說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