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成績等級規則

2021-08-30 00:08:22 字數 700 閱讀 3870

1樓:好吃西瓜丶

等級考試成績分為5個等級,位次由高到低為a、b、c、d、e,各等級人數所佔比例依次為:a等級15%、b等級30%、c等級30%、d和e等級共25%。

2樓:斜橋居士

根據《山東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工作管理辦法》第十九條規定,以下供參考:

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按照a、b、c、d四個等第和實際分數記錄,按等第公佈。原則上成績達到試題總分數的90%(其中思想政治、語文達到85%)及其以上者,記錄等第a,達到75%至89%(其中思想政治、語文達到75%至84%)記錄等第b,達到60%至74%記錄等第c,59%及其以下記錄等第d,d為不合格等第。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水平考試各科都是一百分,但並不是按照分數多少來劃分等級而是按照考試人數。一般情況下,各科達到90分一定是a.等級分為四個:a優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

學業水平考試將決定你是否能頒發高中畢業證,只有擁有高中畢業證才有高考的資格。對學業水平測試中某科出現d的同學,高三要參加補考。學業水品測試成績會記錄到學生髮展報告中,對於將來的發展會有很大影響。

總而言之,這個考試很重要但並不會很難,只要鞏固好基礎知識,多做練習題,一定會去的好成績的。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4樓:魯

a優秀b良好c及格d不及格

d的話要補考,必須全部c以上才能有高中畢業證

如何查詢天津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天津市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可以通過以下3種方式查詢1 登陸所在天津市教育局官方網,以個人身份主或者是准考證號碼登陸,進入後會在個人中心看到會考成績,點選一下,所有的會考成績就會出現。2 撥打當地教育局的工作 可以告訴對方需要查詢會考成績。並且告訴工作人員學生的身份證號碼,姓名,以及准考證號,工作人...

學業水平考試重要嗎?為什麼,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的重要性是什麼?

1 學業水平考試是鑑定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質量的水平考試。不同於具有選拔性質的高校招生考試,也不同於為學分認定而設定的模組考試。2 學業水平考試是考核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是否達到課程標準要求的主要手段,也是檢查普通高中學分認定公平 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3 學業水平考試結果是高等學校招生選拔的...

內蒙古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如何查詢,怎麼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搜內蒙古招生考試資訊網 進去以後點學業水平測試 學生登入 特別好找 因為是紅字 然後輸你相應的資訊就行 已經過期了吧,年前可以查,開學就知道了,內蒙古學業水平測試分數12級查詢 怎麼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的方法有 具體科目設定如下 1.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共有10門 語文 數學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