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天津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2021-03-03 21:37:02 字數 517 閱讀 5586

1樓:念頭兒大本營

天津市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可以通過以下3種方式查詢1、登陸所在天津市教育局官方網,以個人身份主或者是准考證號碼登陸,進入後會在個人中心看到會考成績,點選一下,所有的會考成績就會出現。

2、撥打當地教育局的工作**,可以告訴對方需要查詢會考成績。並且告訴工作人員學生的身份證號碼,姓名,以及准考證號,工作人員會幫助學生進行查詢,並在**中當場告訴學生會計成績。

3、成績出來後,每個班主任都有成績單,可以找班主任查詢成績但是會考成績查詢只有成績公佈後才可以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了的,學校會通知你的!但是不會告訴你多少分的!只告訴你合格和不合格............

3樓:從此變得瀟灑

查不了,一般學校在下個學期開始告訴成績

4樓:帥啊

這個不急,會發下來的。如果你實在很捉急就查詢一下官網看看有沒有,或者問老師,或者打**什麼。打**問是最快的辦法!

學業水平考試重要嗎?為什麼,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的重要性是什麼?

1 學業水平考試是鑑定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質量的水平考試。不同於具有選拔性質的高校招生考試,也不同於為學分認定而設定的模組考試。2 學業水平考試是考核普通高中學生相關科目學習是否達到課程標準要求的主要手段,也是檢查普通高中學分認定公平 公正程度的重要手段。3 學業水平考試結果是高等學校招生選拔的...

山東省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成績等級規則

等級考試成績分為5個等級,位次由高到低為a b c d e,各等級人數所佔比例依次為 a等級15 b等級30 c等級30 d和e等級共25 根據 山東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工作管理辦法 第十九條規定,以下供參考 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按照a b c d四個等第和實際分數記錄,按等第公佈。原則上成績達到試題...

內蒙古學業水平測試成績如何查詢,怎麼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搜內蒙古招生考試資訊網 進去以後點學業水平測試 學生登入 特別好找 因為是紅字 然後輸你相應的資訊就行 已經過期了吧,年前可以查,開學就知道了,內蒙古學業水平測試分數12級查詢 怎麼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 查詢學業水平考試成績的方法有 具體科目設定如下 1.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共有10門 語文 數學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