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女孩子,我向她表白叫她做我的女朋友,可是她沒答應也沒拒絕,這可怎麼辦

2021-04-23 06:55:09 字數 751 閱讀 4278

1樓:歪歪的小號

這是一個正常的結果

抄,如果直接拒絕bai了,說明她不喜歡du你。她沒有直接拒絕說zhi明你有希望。你應該感到dao高興啊。女孩子一般都不願意答應有幾種情況:

第一,她不想讓你覺得她太容易被你泡到了,這樣你會覺得沒有成就感。(這種女孩不多,一般只會研究心理方面的人才會這麼想)

第二,事情太突然了,你的表白讓她很詫異,她不知道如何面對,但她有點喜歡你,拒絕你,又害怕失去你,所以不拒絕也不答應。

第三,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只能先拖著,或許她想讓彼此更加熟悉一些吧。

第四,她想讓你再多追求她一些時間,讓彼此感情加深後再說……

2樓:__漠小妖

也許,抄

她也是在乎你襲的,不想失去你,所以才沒有明確的表態,這種情況下,你要勇敢的去追人家咯,女孩子可不是那麼容易追的哦,你要加油,而且,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要努力,保護她,給她幸福,把她留在你身邊,不要錯過彼此,愛情,是來之不易的。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悲觀來說,也許她也在糾結,糾結該選你還是選另外的男孩a b c d e ……

也許她只是寂寞,想內

在無聊的容時候找個人陪陪她,也許你只是在她無聊時候她候選人中的a b c d e……中的一個。

樂觀點,那就是她想再考慮考慮,多瞭解一下你,看看你到底是不是她喜歡的那個型別。

4樓:紫耐兒

證明你有希望啊,繼續追吧。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個女孩子,和他聊了一會,叫她做我女朋友她願意了,但是我要他發她的電話號碼給我他不願

你是想去會,然後 可又不敢去,屬於有賊心沒賊膽的,而不是愛上她了 這張 不是本人是網上的 你受騙了 她的qq號我也有,空間裡好多 這張 網上也可以找到 這是網上的 哦,估計她是忽悠你的 親 我用人格給你擔保 這個 幾年前我就見過 這個你也信 這人我見過 你哪的啊 最好別去找,小心被騙。估計你還沒成年...

我喜歡女孩子,怎麼向她表白,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向她表白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我暗戀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我暗戀一個女孩子怎樣向她表白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