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製作斜線背景 PS斜線底紋如何製作

2023-02-20 08:55:08 字數 3624 閱讀 2333

1樓:環球青藤

1、新建4乘4畫素,解析度任意的檔案(本例為200畫素每英寸), 背景為透明。

2、把區域放大到看著比較舒服的大小,然後選擇 工具 箱中的 鉛筆工具3、將鉛筆工具最上面的屬性定義成 1畫素寬, 硬度為100 ,然後從右上向左一下一下的點選。因 為是4乘4畫素 ,只需點選4下。

4、將畫好的圖案在「 」選單中「 定義圖案 」,名稱隨意5、隨便新建600乘600畫素的檔案。

6、背景色為白色(本例後來填充了背景色為白色),選擇你想繪製斜線背景的區域(如果全部是就不用選了),選擇油漆桶工具。

ps斜線底紋怎麼做?

2樓:有錢哥哥

1、photoshop開啟**。

2、開啟**後,點選選單欄中的濾鏡,然後點選濾鏡庫。

3、點選進入濾鏡庫後,開啟素描,然後選擇半調圖案,然後再右側調整底紋的大小還有對比度。

3、點選確定半調圖案後,斜線底紋就做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ps濾鏡-濾鏡庫-半調圖案-做出效果。

為了旋轉**時不超過範圍,請儘量將底紋高寬做大點。

新建白色畫布(我做的是980*980的),並複製一個。

點選頂部選單-濾鏡-濾鏡庫-素描-半調圖案。

按照引數調節效果,注意前景色是什麼顏色,半調圖案就是什麼顏色,我是預設前黑後白。

然後放大**,點選頂部選單-選擇-顏色範圍-容差值隨意(因為上面的濾鏡引數對比度調了最大)吸管吸下白色條,點選確定出現螞蟻線。

接著再點選頂部選單-選擇-修改-擴充套件 1畫素。

然後確定,接著按delete鍵刪除白色條的選區,再按ctrl+d取消選區,現在看到的黑色條畫素只有1畫素大小。

然後將此圖層ctrl+t自由變換旋轉-45度(選擇度數自己決定哦),然後裁切到合適大小,或者把圖層等比放大亦可,然後就可以作為斜線底紋了。

至於你的原圖中斜線看起來不規則,像是顆粒的感覺,那就可以再加濾鏡-雜色-新增雜色。

看下圖,是你要的這種效果吧,箭頭所示圖層 0是透明單一圖層哦。

沒有背景白的顯示效果是這樣的。

至於斜線底紋需要更換什麼顏色,這個就簡單了吧,如果只是單一的黑色斜線底紋做背景,那就直接把此圖層疊加到其他**裡就可以了。

怎樣用photoshop做出背景的斜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就是個二百五。像你那麼做麻煩死了!你這麼有才還是別用ps了,改用畫板吧!

樓主,新建一個20x20檔案 透明背景 用畫筆畫一條對角直線 顏色自定 (畫筆先點一個角再按住鍵盤shift點對角 就是直線)

將這個圖案「定義圖案」( 定義圖案)

開啟一張圖。

新建圖層。用填充工具,上面工具欄填充源「前景」改成「圖案」,填充你剛才定義的圖案。

改變圖層模式或者透明度你可以得到不同的效果!

你還可以將圖案設計為直線的或者其他形狀。

看你的想象和發揮了 呵呵。

試試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給要加背景斜線的圖層,新增一圖層並加一蒙板,用調整好畫筆大小,按shift鍵畫出自己需要背景斜線,然後在利用蒙板塗出需要的效果。操作很簡單。 也可以把畫的幾細線做成定義圖案也可以。

6樓:殤☆悼愛

第一步,開啟你的**。

第二步,用直線工具或者直線選區工具在「新建的塗層」上繪製直線,並且填充一個顏色。並且複製,達到平行的效果,而且直線與直線之間的舉例要相等。

第三步,合併所有直線所在的塗層。

第四步,自由變換(ctrl+t),旋轉直線的角度成斜角。

第五步,在圖層面板中設定直線的模式為「疊加」,這個設定就是在塗層面板的左上角有一個「模式」,然後點開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人抄襲別人的。

還說別人呢~~:

ps斜線底紋如何製作

8樓:有錢哥哥

1、photoshop開啟**。

濾鏡,然後點選濾專鏡庫。

3、點選進入濾鏡庫後,開啟素屬描,然後選擇半調圖案,然後再右側調整底紋的大小還有對比度。

3、點選確定半調圖案後,斜線底紋就做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新建一個 5x5 的**,然後直接用鉛筆去點就可以了。

使用軟體專photoshop。用fierworks也可以製作,屬方法類似。

如果新建「4*4」的斜線就密,反之就斜線就粗。

2.然後「」=定義圖案」。名字隨便取,如「斜線」

3.然後新建一個檔案。大小隨便,如「300*400」。漸變。如圖4.然後新建一個圖層,「」填充」。使用「圖案」,選擇你剛做的那個"斜線"

5.然後調整一下斜線填充那個圖層的透明度就ok了。

如果新建「4*4」的斜線就密,反之就斜線就粗。

不同粗細的斜線背景圖案:

10樓:大連鵬程設計

就是自己畫出來的,畫一個小點點 完了一下橫著變一排,完了再複製複製變兩排三排最後就成紋理了。你這個**上是這種。

11樓:遙夜街燈

設前景為藍色背景為灰色,複製背景圖層。濾鏡—素描—半調圖案(資料看著辦),確定後圖層面板將不透明度降到合適為止。

12樓:靜待繁華灬

建立3*3畫素的圖、中間填充、

定義圖案。然後需要用的時候、就直接**裡面圖案填充。

大小、顏色、密度、可以自己調、

ps製作斜線背景,如圖所示,這些線是怎麼弄起來的啊,希望詳細點,非常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斜線很簡單其實我一說你應該就明白,1、新建一個圖層,畫一個矩形(就是很細的豎著的條條)然後填充白色,2、ctrl+t使它傾斜到你想要的角度,回車確定,放在最左邊3、再次按ctrl+t,然後按住shift往左平移一點,回車確定4、最關鍵的是這一步,左手同時按住shift+ctrl+alt不鬆開,右手狂按t,神奇的效果就出來了。

希望能採納。

14樓:遙夜街燈

矩形選框工具拉出長方形填充顏色後自由變換傾斜45度,濾鏡——素描——半調圖案(圖案型別:直線),旋轉回來,收工。(注意要設定好你的前景色和背景色)

15樓:大江知訊

看ps教程阿薩德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抽絲濾鏡製作 很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藍色漸變條後,新建一層,使用剛剛定義的圖案填充,將混合模式改成濾色,降低不透明度,約40%左右。

ps做平行的斜線背景圖,有快捷方式嗎??!

18樓:歸鴻悅讀

先畫一條直線,然後旋轉到指定位置後,按shift+ctrl+t,這樣可以重複生成這樣的一條斜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圖案(這個是6*6畫素),再用圖層填充背景就行了。定義圖案不同,斜紋效果也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它的緊密一點的,你可以自已一個個試一下。

PS如何製作夢幻背景,PS白色背景怎麼製作夢幻效果?

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1 直接用筆刷,很多筆刷可以直接 如花紋 雲彩 樹木等,很大一部分是半透明,像雲一樣 可以打造夢幻效果 很好用,種類又多,也可以自己做。筆刷其實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2 如果是拿一張實圖做背景,可以新增光暈 光線來達到效果 在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 鏡頭光暈裡 有些情況也可以用...

ps製作線條背景,這種線條背景用ps怎麼做

新建5 5畫素 新建圖層,用黑色1px鉛筆畫斜線,刪掉下面的白色背景圖層,點編輯 定義圖案,完成製作。在你用的圖層上 新建圖層,點編輯 填充 圖案 選擇剛製作的圖案。根據情況你個給這個圖層建立剪貼蒙版。說起來這麼多 其實就5秒的事。如果你安裝cdr的話,畫2條線,中間的部分用調和工具就可以完成,調整...

PS如何製作立體方格背景,PS如何製作立體方格背景

這個是三維軟體渲染的 ps麻煩,用c4d或者其他的3d軟體都相對容易的多 可以試試c4d,那些的渲染感覺很強 ps做這個不容易,最好是用3dmax。這個可以用3dmax製作模型然後渲染 ps只有一個濾鏡 風格化 凸出,這一簡便方法實現,但是效果不理想,還沒有細節。建議還是用3d軟體做。ps如何製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