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製作弧形的文字路徑,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2021-04-28 04:11:00 字數 1852 閱讀 4415

1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使用鋼筆工具。

2、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

3、劃一個弧形路徑。

4、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此時的文字,是隨著路徑排列的。

adobe photoshop 怎麼製作ps製作弧形文字

2樓:hb九頭鳥

打好字後點「文字變形」按鈕,裡面有上弧下弧等很多文字效果。

3樓:鄉下人趕集

可以單個子打 然後在用變換工具 調整角度

多個字 也可以用文字工具後 在上面的狀態工具上有個 建立變形文字 也可以

ps圓形路徑寫文字,寫在內圓上和外圓上是怎麼設定的

4樓:一戰之美

ps修圖,使用鋼筆工具繪製路徑,把文字跟蹤鋼筆路徑,進行書寫,製作個性**海報。

5樓:雀玉花弓綢

在圓形路徑顯示的狀態下,使用「路徑選擇工具」點住文字向圓形路徑外或路徑內託動就行。

6樓:小晴

先在ps中畫個圓形路徑,然後用文字工具在路徑圓上單擊輸入文字,就可以達到外圓上寫文字了,如果要內圓上寫字的話,就把按ctrl健的同時把外圓上的文字拖入到內圓裡,然後旋轉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使路徑文字處於編輯狀態,

滑鼠放在路徑文字上,按住cttrl,

這時在滑鼠右面會有一個黑色箭頭,

這時可以按住左鍵拖動滑鼠,

可以更改文字是隨內沿還是外沿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指的是這種效果,首先還是在路徑上打字,字會出現在外圈上,按住ctrl,然後滑鼠放在文字開端那點的時候會出現一個箭頭,順時針繞圓圈路徑一圈,字就跑到內圓裡了!

如何用photoshop做弧形文字

9樓:

要求不高的環形文字可以使用文字工具裡的"變形"..

排列要整齊的.可以使用路徑文字...cs版本以上的都是可以的. 7.0不確定是否可行.

具體的操作是:

開啟跑徑面板..

新建一個路徑..

然後用向量工具"圓"畫一個圓出來.

然後開啟文字工具(快捷鍵t).將滑鼠移到畫的圓旁邊..文字工具的滑鼠會變成一個帶斜線的...這時點下滑鼠.就可以輸入文字了

輸入的文字就是環形的..

10樓:隱者低語

點選「t」文字工具,輸入好文字後,你會在上面圖層選單,文字項下找到「文字變形」工具,開啟後,可以在「樣式」下找到包括你要的在內的多種變形體。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裡找啊~~~~~~~~

photoshop弧形文字效果怎麼做

12樓:立帆起航

第一個 可以用路徑文字做

第二個可以在文字效果裡面做哦

如果滿意請點採納哦

13樓:ps休閒時刻

弧形文字有兩種效果:

一、弧形文字,這種方法是:圖層--文字--文字變形。

二、弧形排列,這種方法是:建議弧形路徑--在路徑上鍵入文字,達到文字跟隨路徑走的效果。

14樓:零度鷄尾酒

在文字屬性欄裡有《建立文字變形》可以點裡的扇形做成弧形效果,也可以用路徑,用鋼筆做一個弧形或著用路徑畫一個圓形或橢圓,然後用文字工具點在路徑上,打上文字就會順著路徑在弧度排列文字

PS怎麼製作弧形排列的文字,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在ps中選擇打好的文字,在選單中選擇箭頭所指的圖示,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需要的,就可以形成弧形排列的文字。希望採納。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 使用鋼筆工具。2 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3 劃一個弧形路徑。4 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

在ps裡怎麼扣文字路徑啊雕刻用,怎麼把ps裡的圖片文字,變成路徑,到文泰雕刻裡刻

先把需要雕刻的文字在ps裡做好路徑,再用ai新建一個檔案,然後把ps裡做好的路徑直接拖到ai裡面,填充上顏色,存成eps格式的檔案,再用 文泰軟體 新建一個檔案,然後直接用 檔案 讀入那個eps的檔案。在文泰裡做好路徑,再用雕刻機開啟就可以了,或者是想辦法用ps把你要雕刻的文字單獨分離出來,填充成黑...

ps中如何將一排文字變為弧形,PS怎麼將一排文字變成弧形

1 開啟ps cs6軟體,選擇檔案,新建一個檔案2 選擇工具欄中的文字工具 3 輸入文字,然後將文字設定為需要的字型,大小,顏色等4 字型等資訊設定好了之後,選擇上方的文字變現工具5 在變形文字中,選擇變形的樣式為扇形 6 選擇扇形之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弧度等資訊7 確認之後 弧形文字排版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