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製作弧形排列的文字,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2021-04-28 03:06:57 字數 1144 閱讀 3722

1樓:杞霞野午

在ps中選擇打好的文字,在選單中選擇箭頭所指的圖示,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需要的,就可以形成弧形排列的文字。

希望採納。

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2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使用鋼筆工具。

2、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

3、劃一個弧形路徑。

4、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此時的文字,是隨著路徑排列的。

怎麼用ps讓一排字按弧形排列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勾畫好弧度,選擇文字工具,在首(尾)路徑首尾單擊,打字,文字自然跟著畫好的弧形排列

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變形,後面有弧線的t

photoshop弧形文字效果怎麼做

5樓:立帆起航

第一個 可以用路徑文字做

第二個可以在文字效果裡面做哦

如果滿意請點採納哦

6樓:ps休閒時刻

弧形文字有兩種效果:

一、弧形文字,這種方法是:圖層--文字--文字變形。

二、弧形排列,這種方法是:建議弧形路徑--在路徑上鍵入文字,達到文字跟隨路徑走的效果。

7樓:零度鷄尾酒

在文字屬性欄裡有《建立文字變形》可以點裡的扇形做成弧形效果,也可以用路徑,用鋼筆做一個弧形或著用路徑畫一個圓形或橢圓,然後用文字工具點在路徑上,打上文字就會順著路徑在弧度排列文字

ps裡怎麼讓字沿弧形排列且不變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ps新手,獻醜下,有好多種方法,我說一種,按住shift鍵使用路徑工具中的橢圓工具製作一個正圓路徑,使用文字工具在沿著路徑寫字即可,(使用文字工具時游標會變形,不變形的話是不能實現的),效果如圖。因為文字是沿著路徑的,所以不會變形。字是隨便寫的,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裡有個建立文字變形,用它可以做到

PS怎麼製作弧形的文字路徑,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 使用鋼筆工具。2 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3 劃一個弧形路徑。4 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此時的文字,是隨著路徑排列的。adobe photoshop 怎麼製作ps製作弧形文字 打好字後點 文字變形 按鈕,裡面有上弧下弧等很多文字效果...

ps中如何將一排文字變為弧形,PS怎麼將一排文字變成弧形

1 開啟ps cs6軟體,選擇檔案,新建一個檔案2 選擇工具欄中的文字工具 3 輸入文字,然後將文字設定為需要的字型,大小,顏色等4 字型等資訊設定好了之後,選擇上方的文字變現工具5 在變形文字中,選擇變形的樣式為扇形 6 選擇扇形之後,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弧度等資訊7 確認之後 弧形文字排版就完成啦...

PS中如何使文字沿圓形排列,Ps裡怎麼讓文字圍繞圓形排列

1 首先需要在電腦上將ps軟體開啟,接著在ps中選擇 新建 選擇一個合適大小的畫布,點選 建立 2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橢圓工具 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路徑 然後按住shift鍵在畫布上繪製圓形。3 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橫排文字工具 然後用滑鼠左鍵點選圓形路徑,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需要字型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