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製作文字怎麼弄以背景為文字底紋的文字

2021-03-04 07:29:47 字數 6046 閱讀 92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這樣做。

1、首先你得有空心字字型;

2、將所需要的背景放入圖層,再建立文字圖層(必須空心的),顏色為黑色;

3、柵格化文字圖層,雙擊開啟「圖層樣式」——「投影」——「正常」——「不透明度100%」——顏色「白色」,距離,擴充套件,大小均為1。

或者再簡單點的,你就把途中的文字想象成一層黑色空心字,一層白色空心字,黑色在上,白色在下,並稍微右移一點,就ok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效果嗎?這個很簡單的,只要做文字圖層的圖層樣式中的斜面和浮雕效果就可以得到如圖所示的效果。

3樓:lyn零

把文字那張**文字摳掉、下面放一張背景圖就ok了啊 ~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工具怎麼除掉黑白照上不要的部分

ps中怎樣給文字加底色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軟體,在選單欄「檔案」中選擇「新建」,背景圖層的大小根據需要設定即可。

2、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文字」工具,選擇「橫排文字工具」。

3、在背景圖層中輸入文字,根據需要設定文字的字型和字號。

4、單擊右下角的「建立新圖層」按鈕,圖層的順序。

5、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按鈕。

6、用矩形選框選中要新增底色的文字。

7、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油漆桶工具」。

8、在右上角色板上選擇作為底色的顏色。

9、選好顏色直接點矩形選框的區域,顏色填充完成。

10、同時按住ctrl和d鍵,取消選區,完成操作。

6樓:蘇繪微笑

最簡單的,複製一層,給下層的文字描邊,也可以點選圖層,滑鼠右擊選擇混合選項,裡面有表便或投影疊加什麼的,自己都可以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圖層,移到文字圖層下,框選,填充。

ps怎麼給文字加個背景色 10

8樓:life布可

給文字新增背景色的

方法:1、首先開啟電腦的ps軟體,將需要的**素材拖進ps,開啟2、點選通過「圖層」—「新建」—「通過拷貝的圖層」,來複製出一個背景圖層。

3、選擇文字工具,輸入文字,例如:鮮花。

4、調整圖層順序,將文字圖層用滑鼠左鍵拉到圖層1下邊。

5、選中圖層1,滑鼠右鍵,點選「建立剪下蒙版」。此時,圖層1縮圖前就會出現一個向下的箭頭,如圖所示:

6、隱藏背景圖層,現在我們就可以看到以**為底色的文字效果。

9樓:離魂銘亂

據我所知的ps是沒辦法像word這樣直接新增背景色的,如果需要新增背景色,在文字圖層下面新建一個空白圖層然後用矩形工具框住文字,再填充前景/背景色即可,或者直接用畫筆工具,調適當的大小,在新建的空白圖層上直接拉出直線,方法很多,但是背景色和文字是分開兩個圖層的,也方便後續修改。如下

選擇文字圖層下面的圖層,這裡是「背景」層,按ctrl+shift+alt+n新建即可得到圖層1。

選擇矩形工具,自己根據想要的背景色大小畫個框框

填充前景色/背景色,或者自己選個顏色即可。填充前景色alt+del,填充背景色ctrl+del,需要調出填充屬性卡,則按shift+f5

選擇「顏色」會彈出色板,再選擇需要的即可。

填充完成後,記得取消選擇(ctrl+d)把選區給撤掉,以免影響後續操作。

當然,文字和背景色不是同一個圖層的,所以如果要移動文字的時候,記得按住ctrl選擇兩個圖層再一起移動,或者選擇兩個圖層,右鍵,選擇連結圖層,這樣他們就變成在一起了。

其他的不說了,怕把你繞暈,想知道再追問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建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框選文字區域,油漆桶上色,把該圖層拖到文字圖層下面即可。注意顏色和文字顏色不要過分接近。

11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給文字加背景色的方法,是在文字圖層下面增加一個圖層,給圖層再填充一個顏色,具體操作方法是:

1 ,選擇文字圖層下面一個圖層,如下圖:

2、建立選區,如下圖:

3、填充顏色,如下圖:

12樓:蓮

1、填充一個矩形色塊

2、再上面輸入文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的**覆蓋在文字上,把你的文字轉換成選區,然後,選中**圖層,按下delete,就ok啦

14樓:博軒創意

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新建一個圖層放到文字層下面,然後製作選取填色

15樓:夢工坊**

首先要看你的文字是ps裡面打出來的呢,還是原**上的文字

如果是ps裡打的文字,就比較簡單,新建一個圖層在文字下方,然後填充成你要的顏色。

如果是原**上的文字,需要去除原背景,可以用魔棒工具選擇原背景刪除,然後和上面的步驟一樣。或者直接用背景橡皮擦工具擦掉原背景,再同樣重複上面步驟:新建圖層,填充顏色。

16樓:老晌午

請看大螢幕:做兩個圖層,下邊的一層填充紅色,文字放在上邊一層。就這麼簡單。

(ps的圖層,你可以想像成,一層一層的玻璃,不同層面玻璃的重多畫面,組成了一幅畫)

17樓:鳳卿兒兒

ps如何給文字填充一個漸變色?

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建立一張背景圖,在上面輸入文字,任何文字都可以;最好選擇比較粗的文字型別,粗文字背景比較明顯。

2、將想要作為文字背景的**拉入圖層。在背景圖層和文字圖層中間。

3、將文字格柵化,再將文字選區。選區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4、選區後將文字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讓文字圖層消失,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文字的選區上已經有了**背景;按下快捷鍵【ctrl+j】,將選區建立新圖層。

5、再將**背景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就可以得到有背景的文字了!

擴充套件資料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復制、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特效製作在該軟體中主要由濾鏡、通道及工具綜合應用完成。包括影象的特效創意和特效字的製作,如油畫、浮雕、石膏畫、素描等常用的傳統美術技巧都可藉由該軟體特效完成。

19樓:小玄乎

把你要的**覆蓋在文字上,把你的文字轉換成選區,然後,選中**圖層,按下delete,就ok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文字,把你選好的**放在文字上面,把文字轉換成選區,選中**按ctil+shift+i,然後在按delete刪除 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方法一。

開啟要新增到文字中得背景**,設定

前景色為白色(此處前景色與所選背景**中的顏色相差越大越好),選擇文字工具在背景上輸入想要的文字,調整好字型以及大小,使用魔棒工具選擇文字,點選選擇-反選命令 選擇背景圖層 ----按delete鍵刪除選擇區域。ctrl+d 取消選擇 影藏或者刪除文字圖層即可!

方法二。

新建一圖層 寫入所需文字 調整好以後按住ctrl鍵不放 單擊圖層中----文字圖層圖示 t 。把文字建立為選區。開啟想要填入的背景**全選** 點選 編輯---拷貝命令按鈕 回到文字**圖層 點編輯貼入 調整好所需背景位置即可!

注意:貼入不是黏貼 !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肯簡單的 你用文字蒙版工具寫出文字 再匯入一張圖 建立剪下蒙版就ok了 就能通過字 看到背景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吧背景**放在背景**上面然後在字型和**之間按住alt滑鼠會出現變化然後點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24樓:天藍s色

寫好文字後按住ctrl鍵滑鼠點選文字圖層將文字載入選區,按ctrl+shift+i反選,再選中**層,按delete刪除

25樓:灰灰

先把文字轉化為**,然後將圖案圖層放在文字圖層上,然後將滑鼠放在兩個圖層中間位置,按住alt鍵點選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ps怎麼改變文字背景色

26樓:no使用者名稱

ps改變文字bai背景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du:

1、首先在電腦的zhi

daops上點選開啟要進行操作的文

回件,然後在此頁面答中點選左側的畫筆工具,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點選了「快速選擇工具」。

2、然後用此工具將要進行改變顏色的部分選中,在此裡以**為例,其文字的操作和**的操作是一樣的。

3、然後在選中的範圍內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單擊「填充」。

4、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選擇要繼續填充的顏色,接著點選右方的「確定」。

5、然後此時返回文件的頁面,就可以看到剛進行選中的部分的背景色已經被改變了。

27樓:咕咕咕嘎

1、將ps軟體開啟抄,點選ps軟體上面襲的檔案並選擇開啟。bai2、在電腦du裡面選中需要改變zhi背景顏色的檔案,將dao檔案通過ps開啟。

3、開啟了檔案後在工具欄裡面找到快速選擇工具。

4、用快速選擇工具將檔案的背景色選中,這裡以**為例,其文字的操作和**的操作是一樣的。

5、選中了之後,右鍵單擊滑鼠,在出現的功能建立,選擇填充。

6、進入填充介面之後,在使用下面選擇需要填充的顏色,點選確定。

7、這樣就可以將背景色改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ps中打上去的文字,都是單獨一個圖層回,想改變文字背答景,只需要在文字圖層下方再建一個圖

層,圖層上填充顏色即可,如下例項:

①在文字圖層下方,點選「新建圖層」按鈕,建個圖層1②在圖層1上,用矩形工具,畫一個紅色的矩形,位置放在「背景」正下方,這樣「背景」的背景就由白色變成了紅色。確認效果後,ctrl+shift+e合併所有圖層,儲存**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將文字柵格化,然後使用矩形選擇工具,再使用反相就能實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字層下面新建一個圖層,畫一個色塊,把色塊調整至你想要的位置,然後把最後一個文字選中,改變顏色即可。

31樓:影子設計

1、把那個有背景的刪了 在打個上去

2、用畫筆工具。按照雲字的大小在寫一個!然後在把有背景的雲字刪掉

辦法很多。用得不恰當也會模糊掉!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複製圖層,用鋼筆把雲字苗出來,然後轉換成選區,然後在用方形工具把雲字的背景顏色框起來,最後反選,選好背景色填充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背景色-新建使用背景色-加文字

ps如何改變文字底部背景的顏色

34樓:灩麗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ps軟體,單擊「檔案」中的「開啟」選項。

2、找到需要改變背景顏色的**,並且開啟。

3、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快速選擇工具」選項。

4、按住滑鼠左鍵拖動,選中要背景區域,此處我們用**代替文字,其操作一樣。

5、然後我們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填充」選項。

6、在填充顏色對話方塊中,選擇白色,單擊「確定」。

7、**中的背景顏色由藍色變成白色,更換完成。

用PS製作文字,怎麼樣不要背景圖層只要文字,也就是文字是裸空的

在ps裡面把背景層刪除了先在儲存為png格式,就是透明的了,把文字放在單獨的一層,把背景層刪除了,儲存jpg或png格式,就是你所說的裸空文字 把字型選擇後再選擇反選就可以反選到除了字以外的背景,然後delete刪除 ctrl d 就只剩字了 打完字後,把背景圖層刪除掉。然後另存為png格式,就可以...

這種圖怎麼弄文字,小文字的背景是透明的

方法 步驟 開啟ps,根據自己想要的效果,可以選擇一張背景,也可以自己填充一下效果 選擇背景 預先想好想要的效果,這裡新建了圖層,選擇了漸變工具,進行漸變,為了避免混亂,先隱藏了背景 選擇 橫排文字工具 設好字型和顏色,在合適的位置插入然後將文字圖層柵格化,可以先設定一條參考線,選擇矩形選框工具,選...

photoshop彎曲文字怎麼弄

photoshop彎曲文字的製作方法是 1 新建白色背景檔案,打字 2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柵格化文字 3 編輯 變換 變形 拱形 4 編輯 變換 透視 可以根據需要進一步做變形處理,完成。方法1 文字變形 輸入文字之後,單擊選單下方工具欄裡的 建立文字變形 圖示進行設定方法2 文字隨路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