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新增文字背景圖層,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2021-04-28 22:58:34 字數 3610 閱讀 7903

1樓:海水變甜水

在文字圖層下面加一圖層,填充黃色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你,如何變換來

文字背景圖層顏自

色。文字bai背景圖層預設是前du景色,快捷鍵alt+delete(刪除zhi鍵),然dao後在前景色那裡點下,出來一個顏色框,在裡面點取你要的色彩就ok了。此時,當前景色變為你想要的顏色時,使用快捷鍵,文字背景就變為黃色了!

不懂再問我,詳解!

3樓:沝砯

1、如bai

果你只有文字層,那麼直接du將背景色zhi

ps怎麼給文字加個背景色 10

4樓:離魂銘亂

據我所知的ps是沒辦法像word這樣直接新增背景色的,如果需要新增背景色,在文字圖層下面新建一個空白圖層然後用矩形工具框住文字,再填充前景/背景色即可,或者直接用畫筆工具,調適當的大小,在新建的空白圖層上直接拉出直線,方法很多,但是背景色和文字是分開兩個圖層的,也方便後續修改。如下

選擇文字圖層下面的圖層,這裡是「背景」層,按ctrl+shift+alt+n新建即可得到圖層1。

選擇矩形工具,自己根據想要的背景色大小畫個框框

填充前景色/背景色,或者自己選個顏色即可。填充前景色alt+del,填充背景色ctrl+del,需要調出填充屬性卡,則按shift+f5

選擇「顏色」會彈出色板,再選擇需要的即可。

填充完成後,記得取消選擇(ctrl+d)把選區給撤掉,以免影響後續操作。

當然,文字和背景色不是同一個圖層的,所以如果要移動文字的時候,記得按住ctrl選擇兩個圖層再一起移動,或者選擇兩個圖層,右鍵,選擇連結圖層,這樣他們就變成在一起了。

其他的不說了,怕把你繞暈,想知道再追問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建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框選文字區域,油漆桶上色,把該圖層拖到文字圖層下面即可。注意顏色和文字顏色不要過分接近。

6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給文字加背景色的方法,是在文字圖層下面增加一個圖層,給圖層再填充一個顏色,具體操作方法是:

1 ,選擇文字圖層下面一個圖層,如下圖:

2、建立選區,如下圖:

3、填充顏色,如下圖:

7樓:蓮

1、填充一個矩形色塊

2、再上面輸入文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的**覆蓋在文字上,把你的文字轉換成選區,然後,選中**圖層,按下delete,就ok啦

9樓:博軒創意

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新建一個圖層放到文字層下面,然後製作選取填色

10樓:夢工坊**

首先要看你的文字是ps裡面打出來的呢,還是原**上的文字

如果是ps裡打的文字,就比較簡單,新建一個圖層在文字下方,然後填充成你要的顏色。

如果是原**上的文字,需要去除原背景,可以用魔棒工具選擇原背景刪除,然後和上面的步驟一樣。或者直接用背景橡皮擦工具擦掉原背景,再同樣重複上面步驟:新建圖層,填充顏色。

11樓:老晌午

請看大螢幕:做兩個圖層,下邊的一層填充紅色,文字放在上邊一層。就這麼簡單。

(ps的圖層,你可以想像成,一層一層的玻璃,不同層面玻璃的重多畫面,組成了一幅畫)

12樓:鳳卿兒兒

ps如何給文字填充一個漸變色?

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建立一張背景圖,在上面輸入文字,任何文字都可以;最好選擇比較粗的文字型別,粗文字背景比較明顯。

2、將想要作為文字背景的**拉入圖層。在背景圖層和文字圖層中間。

3、將文字格柵化,再將文字選區。選區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4、選區後將文字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讓文字圖層消失,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文字的選區上已經有了**背景;按下快捷鍵【ctrl+j】,將選區建立新圖層。

5、再將**背景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就可以得到有背景的文字了!

擴充套件資料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復制、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特效製作在該軟體中主要由濾鏡、通道及工具綜合應用完成。包括影象的特效創意和特效字的製作,如油畫、浮雕、石膏畫、素描等常用的傳統美術技巧都可藉由該軟體特效完成。

14樓:小玄乎

把你要的**覆蓋在文字上,把你的文字轉換成選區,然後,選中**圖層,按下delete,就ok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文字,把你選好的**放在文字上面,把文字轉換成選區,選中**按ctil+shift+i,然後在按delete刪除 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肯簡單的 你用文字蒙版工具寫出文字 再匯入一張圖 建立剪下蒙版就ok了 就能通過字 看到背景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吧背景**放在背景**上面然後在字型和**之間按住alt滑鼠會出現變化然後點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如何用ps文字圖層通過新增底色覆蓋其他圖層

18樓:黨桂枝端鶯

1.一般文字圖層都是透明圖層,無法直接新增底色覆蓋其他圖層。

2.若想覆

版蓋其他圖層,首權先文字圖層要調整在所要覆蓋圖層的上面,然後在文字圖層的下面單獨建一個空白圖層,然後直接填充顏色作為文字圖層的底色。

3.還有一個方法是新增文字描邊,雙擊文字圖層,會出現圖層樣式彈框,在裡面選擇描邊選項,調整數值也可以新增文字背景~

19樓:鬱樹枝棟橋

打字圖層混合模式描邊

確定右下角

圖層裡有不透明度

把下面的填充調成零

20樓:操愛景高釵

你用選框工具圈選你不要文字的區域,然後填充白色。再用文字工具在上面打字

如何用ps文字圖層通過新增底色覆蓋其他圖層

21樓:二圈

一般文字圖層都是透明圖層,無法直接新增底色覆蓋其他圖層。

若想覆蓋其他圖層,首先文字圖層要調整在所要覆蓋圖層的上面,然後在文字圖層的下面單獨建一個空白圖層,然後直接填充顏色作為文字圖層的底色。

還有一個方法是新增文字描邊,雙擊文字圖層,會出現圖層樣式彈框,在裡面選擇描邊選項,調整數值也可以新增文字背景~

22樓:穆小芊

你用選框工具圈選你不要文字的區域,然後填充白色。再用文字工具在上面打字

用PS製作文字,怎麼樣不要背景圖層只要文字,也就是文字是裸空的

在ps裡面把背景層刪除了先在儲存為png格式,就是透明的了,把文字放在單獨的一層,把背景層刪除了,儲存jpg或png格式,就是你所說的裸空文字 把字型選擇後再選擇反選就可以反選到除了字以外的背景,然後delete刪除 ctrl d 就只剩字了 打完字後,把背景圖層刪除掉。然後另存為png格式,就可以...

PS怎麼把背景圖變大,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樓上的都不對,是在選單欄的影象下拉選單裡的畫布大小選項裡面調整的!按住alt i 鍵連續兩次,跳出畫圖大小設定尺寸?你問的是這個意思嗎?你可以選中背景 按住ctrl t,對背景 進行放大,調整到你想要的尺寸.如果想要保持原 的比列調整,在調整的同時,按shift健在拖動滑鼠調整就可以了.我建議你,找...

photoshop背景圖層去掉文字

有挺多方法,可以這樣做,下面是我自己蒐集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 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文字。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要注意的是,取樣點即為複製的起始點。選擇不同的筆刷直徑會影響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