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把背景圖變大,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2021-03-22 12:24:36 字數 2577 閱讀 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不對,是在選單欄的影象下拉選單裡的畫布大小選項裡面調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i 鍵連續兩次,跳出畫圖大小設定尺寸?你問的是這個意思嗎?

3樓:xp92丹丹

你可以選中背景**,按住ctrl+t,對背景**進行放大,調整到你想要的尺寸.如果想要保持原**的比列調整,在調整的同時,按shift健在拖動滑鼠調整就可以了.

我建議你,找個大點的背景**,因為**一但調大,清晰度就會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自由變換工具,放大 如果你還沒合併圖層,那就用矩形選框工具畫出你想要的大小啊,然後填充原背景的顏色就可以了,(用吸管哦!)

希望幫到你!!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畫布到你想要的大小,然後新建一個圖層放在最下面,用黑色填充。

怎樣用photoshop把**背景範圍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的底色是純色,魚跟魚的身上是另種顏

色,用魔棒工具,範圍為零,把魚與身上的顏色選下來,選完ctrl+j 。就是在當前圖上新建了一層,再用顏色吸取工具,取底色,填到魚縮小後留下的空白的地方,就行了。

我剛試了試,就用選擇工具,把魚選完 再ctrl+j 再縮小,再把下面露出大魚的地方用底色填上就行了。不用魔棒工具了。

你說的是這種感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把**拉到ps裡面,選擇鋼筆工具把中間的魚選出來,完成閉合路徑右鍵建立選區。

2.按ctrl+j 複製選區的內容,也就是那條魚,並把選區隱藏,3.點之前的原圖,選擇矩形工具,快捷鍵m框選出中間的魚4.

選擇修補工具,把**往下拖把魚的部分替代成藍色的底,ctrl+d把虛線去掉。

4.開啟剛才被隱藏的複製的魚的圖層,按ctrl+t就可以任意縮小放大影象了。

8樓:小月

1、魔棒——選擇選單的反選——編輯選單自變換——ctrl+j另起一層然後魚兒你想怎麼小就怎麼小

2、這樣的話背景層裡就有個輪廓你要去掉它,用吸管選擇背景色,然後用大畫筆塗抹成水的樣子就ok了

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9樓:y加加

影象-影象大小

或者畫布大小

調影象 大小吧,然後把解析度弄大一些,就不會失真,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如果是cs3就應該是ctrl+alt+i

ps新增到背景後怎麼把圖層變大變小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自由變換工具,按ctrl+t鍵。你可以把它放大縮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對話方塊裡,雙擊背景,然後這個背景就新建了,然後按ctrl+t就可變大變小了

如何在ps中調整**與背景一樣大小

12樓:離魂銘亂

ctrl+t自由變換,然後用滑鼠按住邊緣線拖動就可以變大變小了。

按住shift鍵可等比例縮放;按住alt可根據中心點縮放,中心點就是框框裡面的中間點可以移動的。

當然,你想完全填滿也行。假如,你知道你的背景是多大尺寸的,這裡我新建的背景尺寸是900 px * 600 px 的。

選擇需要放大的圖層,ctrl+t自由變換,這時候看到上方的屬性欄

在w和h那兩個框內右鍵,選擇合適的單位,我這裡用的是畫素,所以就選畫素了,如果你的尺寸是釐米,那就選釐米。

兩邊都選擇好單位後,直接輸入你的背景尺寸即可,我這邊是900*600,輸入後自動就變成那個大小了,不過這裡是強行拉滿整個背景,如果比例不對,會變形。

輸入完畢後按回車鍵確定即可。

因為你的題目沒標明是什麼背景,我就當作是背景圖層來回答了。如果你說的是整個文件的背景,你想填滿很簡單的,只需要按ctrl+0即可自動適應背景大小了,ctrl+1是實際大小。

有啥問題再追問,謝謝

13樓:老房

在ps中調整**與背景一樣大小,開啟**,按住shift+alt鍵等比例放大或者縮小,與背景檔案完全重合,合併圖層,完成。

ps 如何改變置入的**和背景圖的大小

14樓:心樂

這個就是在這個第一張圖上新增一個背景天空的**,ps6以上的版本直接把背景天空素材拖進你第一張圖裡面,這個圖層會自動變成智慧物件圖層,然後把圖層放到最底層,接著就可以用自由變換工具改變背景的大小

。應樓主要求,

現演示一下步驟

一、用魔術棒工具選擇填空部分

二、刪除天空

三,把另一張天空素材直接拖到這個繪圖框中,如下圖四、從上圖可以看出拖進來的圖的圖層是在背景圖層上,我們只需要調整圖層順序,把天空素材放到背景圖層下方,並調整圖層的位置,如下圖完成,

15樓:深擁一首歌

你是想把這個合成**整個變小嗎 有沒有試過將這2個圖層 合到一起(合併圖層) 之後就可以用自由縮放工具放大和縮小了

PS中,如何新增文字背景圖層,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在文字圖層下面加一圖層,填充黃色就是 先交你,如何變換來 文字背景圖層顏自 色。文字bai背景圖層預設是前du景色,快捷鍵alt delete 刪除zhi鍵 然dao後在前景色那裡點下,出來一個顏色框,在裡面點取你要的色彩就ok了。此時,當前景色變為你想要的顏色時,使用快捷鍵,文字背景就變為黃色了!...

ps怎麼把摳好的圖放到另背景圖圖層上50分

你好!把鞋子所在的圖層移到天枰所在的圖層下方就可以了。直接拖拽鞋子圖層下拉即可 如有不懂請繼續追問,望採納哦 謝謝 ps把扣好的圖很好的放進另一張圖中的方法是 1 開啟 用 多邊形套索工具 將 裡的人物摳出來 2 編輯 拷貝 4 ctrl t調整大小 位置 按住shift alt鍵等比例調整大小 完...

最簡單小圓點背景圖怎麼ps出來,PS怎樣做一張圓點背景

可以手做啊 新建畫布填充粉色 畫個小白點點 複製一排 合併成一個圖層 在複製一層 錯一下位置 這兩個圖層在合併 在複製 以此類推 一,背景填充粉色,畫一個白色的圓。二,把圓複製成很多份,同時選中,用ps的排列工具 等間距排列。三,把橫排的圓合併,再複製很多份圓合併層,然後按二的方法等高排列。ps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