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把文字融合到背景中,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2021-03-04 00:15:32 字數 2160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字移動到揹包上調整好位置,在圖層面板中把文字的圖層疊加模式設定為正片疊底即可,如果效果不理想也可以設定為柔光或其他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文字圖層,打copy上字,字圖bai層在上,圖層混合模式du,疊加,顏色控制

這裡有相關教程zhi,希望對你有幫助。dao

3樓:華生劉

1,鋼筆工具選擇揹包建立選區,其他摳圖方法也行

2,新建圖層蒙版,將要融合的圖複製連貼到蒙版

3,最後調節透明度,大致出來了,用畫筆稍加修飾就ok了

4樓:康樂張哥

開啟背景,編輯文字,排好版點圖層,合併圖層,就ok。其實很簡單,你試試。

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建立一張背景圖,在上面輸入文字,任何文字都可以;最好選擇比較粗的文字型別,粗文字背景比較明顯。

2、將想要作為文字背景的**拉入圖層。在背景圖層和文字圖層中間。

3、將文字格柵化,再將文字選區。選區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4、選區後將文字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讓文字圖層消失,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文字的選區上已經有了**背景;按下快捷鍵【ctrl+j】,將選區建立新圖層。

5、再將**背景圖層刪除或將不透明度拉為100%,就可以得到有背景的文字了!

擴充套件資料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復制、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特效製作在該軟體中主要由濾鏡、通道及工具綜合應用完成。包括影象的特效創意和特效字的製作,如油畫、浮雕、石膏畫、素描等常用的傳統美術技巧都可藉由該軟體特效完成。

6樓:小玄乎

把你要的**覆蓋在文字上,把你的文字轉換成選區,然後,選中**圖層,按下delete,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文字,把你選好的**放在文字上面,把文字轉換成選區,選中**按ctil+shift+i,然後在按delete刪除 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方法一。

開啟要新增到文字中得背景**,設定

前景色為白色(此處前景色與所選背景**中的顏色相差越大越好),選擇文字工具在背景上輸入想要的文字,調整好字型以及大小,使用魔棒工具選擇文字,點選選擇-反選命令 選擇背景圖層 ----按delete鍵刪除選擇區域。ctrl+d 取消選擇 影藏或者刪除文字圖層即可!

方法二。

新建一圖層 寫入所需文字 調整好以後按住ctrl鍵不放 單擊圖層中----文字圖層圖示 t 。把文字建立為選區。開啟想要填入的背景**全選** 點選 編輯---拷貝命令按鈕 回到文字**圖層 點編輯貼入 調整好所需背景位置即可!

注意:貼入不是黏貼 !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肯簡單的 你用文字蒙版工具寫出文字 再匯入一張圖 建立剪下蒙版就ok了 就能通過字 看到背景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吧背景**放在背景**上面然後在字型和**之間按住alt滑鼠會出現變化然後點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11樓:天藍s色

寫好文字後按住ctrl鍵滑鼠點選文字圖層將文字載入選區,按ctrl+shift+i反選,再選中**層,按delete刪除

12樓:灰灰

先把文字轉化為**,然後將圖案圖層放在文字圖層上,然後將滑鼠放在兩個圖層中間位置,按住alt鍵點選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PS中,如何新增文字背景圖層,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在文字圖層下面加一圖層,填充黃色就是 先交你,如何變換來 文字背景圖層顏自 色。文字bai背景圖層預設是前du景色,快捷鍵alt delete 刪除zhi鍵 然dao後在前景色那裡點下,出來一個顏色框,在裡面點取你要的色彩就ok了。此時,當前景色變為你想要的顏色時,使用快捷鍵,文字背景就變為黃色了!...

PS怎麼把背景圖變大,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樓上的都不對,是在選單欄的影象下拉選單裡的畫布大小選項裡面調整的!按住alt i 鍵連續兩次,跳出畫圖大小設定尺寸?你問的是這個意思嗎?你可以選中背景 按住ctrl t,對背景 進行放大,調整到你想要的尺寸.如果想要保持原 的比列調整,在調整的同時,按shift健在拖動滑鼠調整就可以了.我建議你,找...

ps白色背景換紅色背景,ps中如何把照片中的白色背景色改成紅色

你好!像頭髮比較瑣碎的地方簡單的摳像方法可用 魔棒 但處理不好邊緣會不自然 濾鏡當中的 摳出 命令 這種方法如果設定得當效果很好,並且簡單 背景橡皮擦工具 設定好的話效果也好 還簡單 在有就是通道摳圖了。你試試吧。不行的話發過來我給你處理。1097747454 用 ctrl alt x 先把人給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