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修改背景尺寸,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2021-03-03 22:56:20 字數 2323 閱讀 9160

1樓:清爽風彩

在photoshop的選單欄裡選擇影象→畫布大小就可以修改了

2樓:蘇繪微笑

ctrl+alt+c

做好的ps檔案可以再修改背景尺寸嗎?

3樓:落花小小葉

可以在影象大小中進行修改。

1、找到ps頂部選單欄中的「影象」選單,點選這個按鈕,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影象大小」這個選項進入大小設定視窗:

2、在影象大小修改視窗中,可以輸入寬度和高度值進行影象尺寸的修改,如果需要等比例修改,則需要選中如圖所示小鎖圖示,這時高度或寬度的另一個屬性值將會自動更換,然後點選「確認」按鈕:

3、這時**的尺寸就修改好了,將**進行匯出即可:

4樓:st啊啊

做好的ps檔案是可以再修改背景尺寸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一個做好的ps檔案,點選選單欄的影象,選擇畫布大小。

2.在彈出的畫布大小屬性框修改寬高度來實現修改背景尺寸。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檔案上方標題欄右擊,選擇圖象大小或畫布大小即可改

6樓:樊晴晴

可以的,不行我幫你,改多少尺寸的,說給我,我幫你,**844863649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單命令裡有一個影象大小,具體哪個選單命令忘了,你找找,在左邊

8樓:嗨皮

你就右擊**最上面標題欄那一行,有一畫布尺寸,你修改就行了。

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9樓:李寒千尋

利用ps中的影象大小功能就可以調整背景圖的尺寸,操作如下:

第一步:以photoshop cs6版本為例,將影象在ps軟體裡開啟,按鍵盤快捷鍵ctrl+j複製一層。

第二步:在ps軟體裡,選擇上方工具欄的「影象」選項。

第三步:在影象選項裡,選擇「影象大小」按鈕,也可以使用快捷鍵alt+ctrl+i。

第四步:在影象大小頁面,可以看到調整寬度和高度的選項,如果要調大畫素就填大點,調小畫素就填小點。

第五步:我這裡進行調大,畫素設定比原來要大,設定好以後點選確定。

第六步:調整以後可以看到**變大了,而且長寬比例不變。

10樓:y加加

影象-影象大小

或者畫布大小

調影象 大小吧,然後把解析度弄大一些,就不會失真,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如果是cs3就應該是ctrl+alt+i

ps背景大小更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選單/圖象/畫布大小裡把尺寸改到216*291,這時畫面會大一圈,多出一圈白邊(如果你當前的背景色是白色的話),如果你的作業有背景圖的話就選中背景圖的那個層,用ctrl+t把背景圖拉大到看不到白邊,如果有底紋的話也是要把底紋拉大,但要保證主要畫面和文字都在原位置。

如果你的作業圖層都合併了而無法拉大背景和底紋的話,可以框選你作業畫面的主體部分,然後來個反選,這樣,畫面裡無關緊要的邊緣就選中了,用ctrl+t把那選中的那圈畫面放大到看不見白邊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改 你的應該是正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剪裁的時候留3毫米白邊

ps如何調整背景中圖層的大小

14樓:未扶桑

檔案--工作區(藍色邊框)右擊--影象大小--自己改寬度和長度就可以了!

15樓:楊碧波

影象---影象大小:即可編輯

16樓:匿名使用者

ctrl+t,隨你怎麼變。背景圖層是不可以編輯哦,要轉成普通圖層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背景層,轉成普通層,自由變換就可以了

ps中如何修改背景**大小跟如何修改**的大小?這兩個操作的具體區別

18樓:秋楓

你說的不是很詳細。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和你的圖層給你解釋一下吧。

一 如果你是要改背景**的大小,你圖層上已經解鎖了,那你直接就可以用自由變換(ctrl+t)工具進行縮放。

二 如果你想改變的是整體**的大小,那就是改整體**的大小畫素了,這樣你就調出影象大小工具(ctrl+alt+i),進行改數值就可以了,切記一定要看約束大小有沒有打勾,這個按照需要來選擇吧。

如果不懂請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ps怎麼去除字型後面的背景顏色,在ps中如何將一個圖片中的字型去掉,修改,背景顏色不變

1 開啟ps,在ps裡開啟你處理的 2 設定工具框下方的底背景顏色為白色。2 點工具欄裡的魔術棒。3 修改 容差 值為2 容差值是根據 顏色過度差異大小來修改的,一般預設為30 4 用魔術棒點取 上要刪除的背景色。5 在選單裡的 選擇 選單下,選擇 選取相似 有的版本叫選擇相似畫素 6 在鍵盤上按d...

ps如何修改尺寸,ps怎麼調整尺寸大小

ps通過影象中的影象大小檢視影象尺寸和修改。1.開啟ps,放入素材 點選導航欄中的影象,選擇影象大小。2.檢視影象當前的尺寸和單位。3.輸入需要修改到的尺寸和單位,點選確定後儲存即可。4.根據以上步驟即可在ps中修改 尺寸。adobe photoshop,簡稱 ps 是由adobe systems開...

ps中怎麼選擇修改圖層的背景色,ps中怎麼選擇修改一個圖層的背景色

開啟檔案 開啟ps軟體,選擇檔案 開啟,選擇 選擇 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選擇保持原樣即可 去除背景色 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並在背景中點選,此時圖層處於透明狀態新建圖層,填充新的顏色 在右側工作區,新增新圖層,在新圖層編輯狀況下,選擇需要的前景顏色,選擇油漆桶工具,填充顏色即可 將填充好顏色的新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