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做文字效果,PS中如何做文字效果?

2021-04-28 22:57:28 字數 2261 閱讀 2702

1樓:未來的夢

文字首先有斜面浮雕,這個先加上,然後加上描邊。以後複製,轉換為刪格化圖層,再複製一層,放大一點點,用布林(圖層裡的合併形狀)把重複的刪掉,然後,複製一層,再放大,就可以做出圖中的文字樣式了

2樓:綠色美麗的冬天

做這個我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一層一層的描邊,上面的描邊比下面的描邊小,可以出這樣的效果。

ps中怎麼做出文字環繞效果

3樓:哇哎西西

1、新建一個白色畫布,尺寸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

2、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多邊形工具」,回畫出一個多答邊形。

3、在選單欄下方的設定框中選擇「路徑」選項。

4、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橫排文字工具」。

5、把游標定位在多邊形邊框上。

6、輸入文字。

7、把多邊形圖層設定為不可見。

8、最終效果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徑

來 讓文字跟著路徑就源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來徑 讓文字跟著路徑就可以

自了ps新朋友,首先推bai薦的是du大師之路這套教程

可以到思緣論zhi壇ps問題交流區的置

6樓:一片三角梅

畫路徑後,用文字工具在路徑處點一下,打字

7樓:清宵夜月

是文字周圍發光的那種?

ps中 這種文字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8樓:窗尾打個盹

先用文字工具打出白色顏色的字,然後選中了這個文字圖層後點ps軟體右下角的「fx」選擇描邊,描邊顏色選擇黑色,描邊多少畫素自己決定。

ps中這種文字效果怎麼做

9樓:野草莓小章魚

先找個差不多的字型,放到向量軟體裡轉曲再做改變 有的比劃加長 有的變短 有的連線起來。

然後導成ps分層**

用光澤濾鏡做上面的光澤

描邊 下面墊一層 畫素化之後再做顏色漸變加上陰影。

10樓:博覺文學

網路字型你搜尋一下,然後加陰影漸變。

11樓:鮑**渾雁

很明顯這個不是ps做的,ps也模擬不出這麼逼真的3d、金屬質感。如果有人能畫出來,那絕對是大師級的ps高手,是需要手動去畫細節的,就算這種方法存在,教了你你也畫不了。

反而是直接用3d+ae可以很輕鬆的做出來。3d建模--貼圖--渲染--ae--調色--shine

12樓:東欣梅雅昶

字型為黑體、顏色藏青色大小設定好,選中字型按ctrl+c複製再按ctrl+v貼上,選中貼上的圖層,更改貼上後的文字字型的大小比原來的字型要稍大些,字型顏色為白色,調整圖層的上下位置,使白色字型在藏藍色字型後面,這樣就完成了。

ps中怎麼製作**中的文字效果? 50

13樓:專賣led檯燈

選中 編輯好的文字圖層--滑鼠右鍵---混合選項  --勾選浮雕效果 --內發光等等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就調什麼效果

14樓:ok替身是我

浮雕,描邊,蒙版之類的把

15樓:白羊奇異果

網頁連結你可以看看這個

ps中如何把已經在**中的文字做出效果?

16樓:碩素枝暴雲

這樣是不能單獨對文字做出效果的,除非你先吧文字轉化成選區。

17樓:斂素枝刀儀

那就麻煩了

呵呵和去水印差不多了

用仿製圖章工具和修補工具慢慢去掉文字

------------

那就重新打字

覆蓋住原來的文字

做效果即可

18樓:鬱晚竹琴黛

如果你的文字是純色的,那好辦,用

魔棒工具

選擇文字會出現選區,ctrl+j,然後就會把文字部分新建了一層出來。此時的文字和**是分離的,暢快的做效果去吧。最後合併同層即可。

如果文字顏色比較複雜,同學你會勾路徑麼,把文字用路徑勾出來,路徑轉化成選區,再ctrl+j,文字又成為單獨的一層了,之後

***……

ps裡怎麼把字型做成這種效果

ps如何做這種陰影效果,PS如何做這種陰影效果

1 開啟復 新建一層,使用矩形選框制工具在 下方拉bai出圖2形狀並填充du 黑色,關閉圖層面板zhi上 層的小dao眼睛 2 執行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引數5 圖3 3 按ctrl t鍵,跟著右鍵選擇變形,將下方兩個滑柄向下拉動成圖4狀 4 然後開啟 的小眼睛,最後就成了圖5的樣子了。拉一個由圓 ...

PS光照效果怎麼做,PS如何做光照效果

新建一個圖層,選中抄畫筆工具,把前景色選成黃色,記得把畫筆的硬度調為0,然後直接在新建的圖層上點一下就好了。想動感一點,就ctrl t變形,壓扁點,或壓窄點隨你喜歡。想再真實一點,就改下圖層的混合模式,多試幾個,做成一模一樣都不是問題。是不是鏡頭光暈,可以試試。我今天剛學到的 一般鏡頭光暈是這樣來用...

PS中如何做出烤漆玻璃的效果,ps裡面怎麼做烤漆玻璃的效果?

我用兩個圖層,底下一個圖層新增雜色,做金屬烤漆效果,上面一個圖層填充原本色,做20 不透明度,模式正片疊底!互相學習,希望採納!ps裡面怎麼做烤漆玻璃的效果?5 新建一個檔案,填充一個大紅 用漸變將四周塗黑,形成光影效果 新建一層,填充灰色 增加一個雜色濾鏡,黑白雜色即可 將雜色裡的白色保留,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