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做出類似3d的效果,PS如何做出3D建模的效果?

2021-05-22 13:10:19 字數 3683 閱讀 8273

1樓:超正義之劍

想在平面設計中p出立體效果,一要細心觀察自己所要表現的題材在現實中的光影效果;二是要具備一定的繪畫基礎,如明暗五調子,色彩的對比及色彩漸變;第三步相對簡單,在平面圖上對自己想要表現的物體加上光影效果,如物體本身色彩在光照情況下的色彩漸變,強光與弱光部分的色彩對比,以及陰影部分投在背景上應該有的色彩和形狀。

以上這三點做好了,不敢說你是光影大師,但是至少比較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寫大字~~ 先大點好,~完成後再縮小 一些問題就看不出來了~

2、然後給字的圖層應用圖層效果:顏色疊加-灰色; 斜面和浮雕:1-2畫素寬的一般浮雕(就是讓字稍微突起一點點)~~

3、然後把這個文字層合併到一個空白層上。

4、關鍵到了:ctrl+alt+t 變形複製

調整變形

(最後是什麼樣子關鍵就這一步怎麼調整的,當然你可以亂調整,會有一些有趣的效果),

一般來講符合透視原理一點的調整是:稍微放大(我一般選擇 101%或以下),稍微移動一個畫素~(斜方向效果好一點)。

有能力 可以靠近自己的一側放大稍多一點,遠離自己的一側放大稍微少一點~~~(拖動角點自由變化,注意動的要少)

切記,這個變形複製的圖層,基本不要和原來的圖層分離開來,要連著~

5、用 ctrl + alt + shift + t 重複執行變形動作 n 遍,具體看你的厚度需求~~

6、合併複製出來的 n 個圖層

7、縮小圖層,這樣看起來瑕疵少一點~ 如果你第五步設定了 近和遠 的效果,這時候把遠端多縮小一些,具體以看起來正常為準。

8、後續的調整,包括減少分層的感覺(可以用特殊模糊、減少雜色濾鏡來做)、旋轉調整角度 和增加其它一些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的photoshop可以做出3d效果,網上有詳細介紹!

3dmax 是專業3d製作工具

ps如何做出3d建模的效果?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步:新建一個檔案。

第二步:在文件隨便寫一些文字,或者建立一個形狀。任何內容都可以。如下圖

第三步:選取要3d的圖層,右鍵選擇「從所選圖層新建3d模型」在此之前不要將圖層柵格式化。不然後面就沒有自己想要的結果的。

第四步:在3d工作平面完成自己想要的結果。

第五步:雙擊字型,可以看到有方向軸出現。處理字型的大小可以在軸上完成。

第六步:退出3d工作平面很簡單,直接選擇圖層的其他圖層即可。

ps中如何做出3d立體效果

5樓:爆笑笑囧

1、建立畫布數字要調整立體效果的字。

2、調整字型混合選項:投影和斜面浮雕. (可以用兩方法選擇投影和斜面浮雕樣式)。

一.右鍵點圖層選擇混合選項,在選擇投影和斜面浮雕。

二.圖層-圖層樣式-投影-斜面和浮雕。

5、調整立體效果複製圖層: 按ctrl和alt鍵,畫布滑鼠顯示黑和白三角箭頭,就顯示可以複製,選擇向左立體感,就按左方向箭頭,按15下左右,複製15個圖層左右,自己看效果定. 四個方向鍵都可以調整,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4、立體效果:

6樓:老房

ps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s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繪圖工具,可以進行**編輯和繪製3d立體效果**等工作。

ps cs4以上版本有專門製作3d立體效果工具,能夠更方便製作3d效果圖。這裡以ps cc2014版本軟體為例,用快速複製的方法制作3d立體文字效果方法,詳細過程是:1、開啟ps軟體,「檔案--新建」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背景拉一個喜歡的漸變;

2、開啟「文字工具」,打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載入選區,描邊;

3、複製圖層,ctrl+t自由變換,將上面屬性欄"x、y"值分別減小1畫素,按「enter鍵」確定;

4、按下ctrl+shift +alt+t旋轉複製,合併文字圖層;

5、用「多邊形套索工具」選定文字邊緣,建立文字邊緣選區,開啟「漸變工具」,設定漸變色,對選區拉「線性漸變」;

6、雙擊調出「圖層樣式」,新增「斜面和浮雕」、「投影」、「描邊」、「光澤」等效果;

7、在背景圖層上新建白色圖層,新增雜色,徑向模糊,製作背景效果等,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有3d功能的ps這個快捷方便的。

ps的這種類似3d的重影效果如何製作?

8樓:若塵無傷

把人物主體摳出來放到一個新的圖層上再加上投影效果,另外在做一些細緻點的調節讓其看著更協調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濾鏡 andromeda 中的prism

ps裡面怎麼做出這個圖形?3d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3d效果圖立體貼圖看下下面的步驟。

先來看看最終效果圖:

1、新建一rgb檔案,背景為白色回。

2、執行濾鏡渲染3d變換

答,用立方體工具畫出如圖。

3、再用軌跡球工具如圖所示立方體。

4、按好,這時就看見一個立方體出現了。開啟**。

5、為了方便能調好位置,更改不透明度變小,  再用編輯變換扭曲,調整好貼圖的位置。

6、按0鍵反回不透明度值。  如此類推,把其餘的**貼上去,合併圖層,完成效果。

11樓:雨夜聽雨中

其實你只要做個平面的 然後通過圖層一個角向對角不規則變形移動 就是這個效果,不是什麼3d,只是視覺錯覺而已。做個簡單示意圖 看看你明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ps中向量工具組—來—橢圓工源具,畫正圓,通過自bai由變換——旋轉角

du度,(360/圓形zhi個數)dao,組成一個環形。ctrl+e,合併形狀。

複製合併的形狀,旋轉一定的角度。

將複製的所有圖層放在一個資料夾中,再執行自由變換,右鍵,透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n多個普通的正圓,然後ctrl+t 開啟變形工具。

然後按住ctrl鍵拖動調整透視角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透視可以達到的!ctrl+t 右鍵透視,琢磨一下你就會了

如何用ps把影象做成3d效果

15樓:我已經迷路了

就算cs4 cs5這些帶3d功能的ps版本,也都是很弱的,不可能對人物這樣複雜的東西建模

人物建模用maya吧,3dsmax好像都不是很適合

16樓:﹏夢醉

= = 3d 的圖不是靠平面影象做出來的。當然可以做出一點光影效果,效果很不好。3d 影象是3d 建模之後的模型渲染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想法不錯,可惜,ps是平面圖形處理軟體,不會構建三d模型,就最新的cs5也只能對3d圖型進行簡單的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3m軟體好點,ps主要就是平面設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一般很難做出3d效果,因為3d中都是實體.如果非要加上,可以給他一些陰影,和光線試試

PS如何做出這樣效果的

文字寫好後,在複製一個文字圖層 編輯 變換 垂直變換 把複製的圖層按住鍵盤上的 向下鍵移動到倒影的位置 新增複製層的圖層向量蒙版,在選擇漸變 黑白漸變,在蒙版層的中間拉出一個漸變 步驟如圖 方法非常多,最有效的是蒙版漸變,這個不會和背景關聯。打好文字,ctrl j複製一層,ctrl t變換 垂直變換...

用ps如何做出刀刻效果,用ps如何做出刀刻效果?

photoshop製作 復木製刻畫bai的du效zhi果dao 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ps能夠做出凹凸效果的 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s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s並開啟要處理的 開啟圖層面板,然後雙擊需做凹凸效果的圖層,如圖 2 選擇 斜面和浮雕 然後調整合適的引數可以得到凹凸效果...

如何用PS把影象做成3D效果,怎麼用PS把文字修改成3D效果

就算cs4 cs5這些帶3d功能的ps版本,也都是很弱的,不可能對人物這樣複雜的東西建模 人物建模用maya吧,3d ax好像都不是很適合 3d 的圖不是靠平面影象做出來的。當然可以做出一點光影效果,效果很不好。3d 影象是3d 建模之後的模型渲染出來的。你的這個想法不錯,可惜,ps是平面圖形處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