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的編輯裡面的的描邊怎麼用,請問ps中圖層樣式中的描邊和編輯選單下的描邊有什麼區別

2021-04-28 22:57:28 字數 1370 閱讀 4003

1樓:公羊桂花顏鶯

編輯bai裡面的的描邊

要在有選區du的情zhi

況下才能使用的,可以dao按住ctrl鍵,再單擊你要回描邊的圖層縮略答圖就可以載入選區了,

不過如果您只是想描邊的話呢,直接雙擊要描邊的圖層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最下面就有個描邊的,這個是圖層樣式,比編輯裡面的的描邊更好,因為,如果你不想要描邊,還可以去倬,如果

用的編輯裡面的的描邊就不能去了。

2樓:貴讓山俏

ps中,編

輯裡的描復邊和圖層樣式

制裡的描邊,bai

兩者還是有些du差別的:編輯裡zhi的描邊是dao對指定圖象進行處理,對文字的描邊須先進行珊格化處理,才能描邊。珊格化處理後的文字是不能再改動的。

而圖層樣式裡的描邊是對整個圖層進行處理,無論這個圖層裡有幾個圖象,都按同樣的描邊設定處理。最後的效果看是相同的,但在ps操作時要根據自己的要求來決定採用哪種方法。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ps中編輯裡的描邊和圖層樣式裡的描邊區別嗎?我用起來似乎是一樣的效果。

3樓:謇元瑤諶慕

ps中,

bai編輯裡的描邊和圖層du

樣式裡的描邊,兩者還是zhi有些差

dao別的:編輯裡的描邊是專對指定圖象進行處理屬,對文字的描邊須先進行珊格化處理,才能描邊。珊格化處理後的文字是不能再改動的。

而圖層樣式裡的描邊是對整個圖層進行處理,無論這個圖層裡有幾個圖象,都按同樣的描邊設定處理。最後的效果看是相同的,但在ps操作時要根據自己的要求來決定採用哪種方法。

請問ps中圖層樣式中的描邊和編輯選單下的描邊有什麼區別

4樓:山愛景那婉

ps中,編輯裡的bai描邊和圖層樣式裡的du描邊,兩者zhi還是有些dao差別的:編輯裡的描回邊是對指

答定圖象進行處理,對文字的描邊須先進行珊格化處理,才能描邊。珊格化處理後的文字是不能再改動的。而圖層樣式裡的描邊是對整個圖層進行處理,無論這個圖層裡有幾個圖象,都按同樣的描邊設定處理。

最後的效果看是相同的,但在ps操作時要根據自己的要求來決定採用哪種方法。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ps裡怎麼把圖層樣式裡的描邊單獨剔出來編輯? 10

5樓:ps休閒時刻

1、使用樣式以後,關閉其它所有圖層,只保留樣式一個圖層。

2、新建圖層。

3、合併可見圖層。

6樓:6班資料學習組

在 效果欄 右鍵——

選擇建立圖層——

即可編輯描邊了

ps中文字的描邊怎麼做漸變效果,PS中文字的描邊怎麼做漸變效果

圖層樣式 描邊 填充型別 漸變 1.開啟ps 2.用選擇工具選中物件 本例中是一個圓形 確定其沒有應用描邊,開啟外 回觀答面板中的外觀面板選單 左上部的選單按鈕 然後選擇新建填充。現在可以看到,在外觀面板中有兩個填充 3.在外觀面板中選中新建的那個填充,使用效果 路徑 偏移路徑,輸入偏移尺寸 可以使...

PS裡這樣的圓的描邊怎麼做,PS中用橢圓工具畫出圓形要怎麼描邊呢

畫一個紅色的圓。再畫一個長方形,高度適中,然後選中兩個圖形,進行水平垂直居中,選中長方形,ctrl t 然後 導航選單下面的 30度角,好後敲一下回車 然後ctrl alt shift t 多按幾個如下合併圖層 然後再畫一個粉紅色的圓,半徑小於它選中圓和雪花兩個圖形,水平垂直居中,點選ctrl的同時...

2019用畫布繪製的圖,裡面的圖形不能編輯修改

很悲哀!不知道你抄機器中是否中毒或缺失了bai什麼系統文du件。建議 word畫布是zhi很怪的東西,極端dao不好!我是教師,教學生畫圖的時候總要說 自由萬歲!出現畫布的時候,顯示 請在此處繪製圖形 我告訴學生大概微軟用了錯別字,此 處 應該是此 外 在畫布外畫的圖形,以後不受畫布的任何限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