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樣給的圖層新增背景色,PS怎樣給新建的圖層新增背景色

2021-03-04 00:14:00 字數 1382 閱讀 2225

1樓:夜晚裡德星星

alt+回車前景色ctrl+回車背景色

2樓:米卡差

shift+f5(填充即可)

ps中新建圖層後怎樣給圖層填充前景色

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可以給新建圖層填充前景色,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切換到圖層面板,點選」新建圖層」按鈕,如圖:

2、點選「工具箱」中的前景色,選擇顏色,如圖:

3、按alt+del進行前景色填充新建的圖層即可,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alt+delete前景色填充

ctrl+delete背景色填充

ps新建白色圖層 怎麼新建一個白色圖層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圖層」-「新建」-「圖層」-「確定」,點一下右下方的圖層視窗裡的「圖層1」,在選單欄點「編輯」-填充-使用「顏色」,調色盤裡選左上角白色,確定即可;

或者:左邊工具欄倒數第二個前景設定為白色,在工具欄選「漸變」工具(橡皮擦下面一個)點住2秒,有個「油漆桶」,選中,滑鼠指標變成油漆桶標誌,在當前的圖層上點一下就完成填充白色了

或者:背景色設定為白色,ctrl+del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先新建一個圖層。

按ctrl+del快捷鍵,填充背景色。

7樓:咖咖

1、首先將電腦裡面的ps軟體開啟,然後點選工具欄上面的檔案選項。

2、此時

彈出子選單欄,在子選單欄裡面點選新建這個選項。

3、這時候就會彈出一個新建視窗,在裡面將背景內容選項為白色,點選確定。

4、這樣就可以建立出白色的圖層了,在ps右下角的圖層地方會顯示出該圖層的。

8樓:天津君子蘭

以adobe photoshop cs5為例:新建檔案時,可以選擇白色圖層;

如在已開啟的檔案上新建圖層,預設是透明的,新建後,在該圖層上用油漆桶填充白色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圖層後,選擇油漆桶工具,顏色選白色,然後在空白的圖層上點一下就行了~

10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左邊會出現一個「新建」選項,用滑鼠左鍵點選進入。

2、然後點選自己需要的畫布大小,在頁面的右邊還可以調整畫布的寬度和高度,點選「建立」。

3、接下來在頁面中就建立了一個白色圖層。

4、然後繼續按快捷鍵「ctrl+j」就可以建立新的白色圖層。

ps中怎麼選擇修改圖層的背景色,ps中怎麼選擇修改一個圖層的背景色

開啟檔案 開啟ps軟體,選擇檔案 開啟,選擇 選擇 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選擇保持原樣即可 去除背景色 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並在背景中點選,此時圖層處於透明狀態新建圖層,填充新的顏色 在右側工作區,新增新圖層,在新圖層編輯狀況下,選擇需要的前景顏色,選擇油漆桶工具,填充顏色即可 將填充好顏色的新圖層...

ps怎麼給文字加背景色,PS怎樣給字型那一行加背景色

用文字工具打字,調整大小,柵格化文字,編輯 描邊 在新建圖層上描邊 關閉文字圖層,文字就成了中間空白的了,可以拖進任何背景作為文字背景了!ps怎樣給字型那一行加背景色 1 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2 開啟photoshop後,輸入文字。3 輸好文字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圖層樣式選項。4 進入...

PS中做背景色到透明漸變後圖層全部變成白色的怎麼辦

呵呵。你得新建一個圖層。然後再做漸變,這樣就是一個心得。估計是背景色是白的,然後你用白色到透明,那麼是看不出來的。你的意思是做有色到無色的漸變嗎?確定背景不是白色 或 先將背景圖層解鎖 雙擊該圖層解鎖在刪除背景 然後再建蒙版,在蒙版上用黑白拉漸變就行了 對圖層加蒙版,拉黑白漸變,黑是透明。新建圖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