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s文字圖層通過新增底色覆蓋其他圖層

2021-03-04 00:14:00 字數 1372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左上角的那個「矩形選框工具」框選一個合適的範圍》按鍵盤上的 delete鍵即可滿足你的要求。

按delete鍵之後再按ctrl+j》你看看圖層面板是不是增加了一個圖層了?》把背景圖層的眼睛關掉》選擇t文字工具》輸入文字、調整好文字位置》右鍵點選眼睛圖層》選擇合併可見圖層》用移動工具試試移動文字到你要覆蓋的地方看看。

2樓:二圈

一般文字圖層都是透明圖層,無法直接新增底色覆蓋其他圖層。

若想覆蓋其他圖層,首先文字圖層要調整在所要覆蓋圖層的上面,然後在文字圖層的下面單獨建一個空白圖層,然後直接填充顏色作為文字圖層的底色。

還有一個方法是新增文字描邊,雙擊文字圖層,會出現圖層樣式彈框,在裡面選擇描邊選項,調整數值也可以新增文字背景~

3樓:穆小芊

你用選框工具圈選你不要文字的區域,然後填充白色。再用文字工具在上面打字

ps裡用圖層覆蓋文字怎麼覆蓋?還要給圖層改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覆蓋部分顏色較純的時候:覆蓋文字用的圖層填充和下面圖層顏色一致的顏色,就把文字蓋上了

2,要覆蓋部分顏色不純的時候:新建圖層layer1並選中,用仿製圖章等工具(要選擇所有圖層取樣),alt鍵設定取樣點後像平時用那樣直接在新圖層上塗就行

怎麼用ps把有背景圖上的文字覆蓋

5樓:驚夢洛陌

具體消除文字的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ps cs6演示。

一、通過ps開啟所需修改的**,然後點選工具條上的矩形選框工具。

二、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套住文字(注意選區不要過大)。

三、這時按shift+f5開啟填充視窗,使用「內容識別」,點選「確定」。

四、這時就可以把**上的文字清除掉,最後按ctrl+d取消選區,操作完成。

6樓:yan小魔女

1、開啟ps軟體,選擇「檔案」--「開啟」--「選擇桌面的--素材**」。

可雙擊開啟,也可點選後選擇「確認」開啟,然後雙擊圖層中的「背景」,在出現的「新建圖層」視窗中點選「確定」。(把背景改為了圖層,方便後面修改使用!)。

2、建立文字:點選文字編輯工具,在出現的文字輸入框中輸入「神奇的蘑菇世界」。圖層中會自動生成「圖層1」也就是文字圖層,待文字輸入完畢會出現文字。

後點選左側工具中「移動」工具,將文字移動到理想的**區域中。

3、在圖層中,把「圖層0」拖拽到文字圖層上面,右鍵右擊「圖層0」,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建立剪貼蒙版」。

7樓:魔力

使用矩形工具選中要覆蓋的字,然後刪格化圖層,然後滑鼠放在矩形圖形右鍵填充就可以了

PS中,如何新增文字背景圖層,PS中怎麼把文字加個背景

在文字圖層下面加一圖層,填充黃色就是 先交你,如何變換來 文字背景圖層顏自 色。文字bai背景圖層預設是前du景色,快捷鍵alt delete 刪除zhi鍵 然dao後在前景色那裡點下,出來一個顏色框,在裡面點取你要的色彩就ok了。此時,當前景色變為你想要的顏色時,使用快捷鍵,文字背景就變為黃色了!...

ps文字排版 同文字圖層不同大小的字為什麼沒有對齊

關鍵在於設定,你上部的漢字是居中對齊,下部的漢字是基線對齊的。你點開 切換字元和段落面板 重新設定一下即可。這個不清楚唉,我都是一個圖層一個圖層打出來的,其實不用死腦筋,那就一個圖層一個圖層打出來也可以的.ps多行文字如何左右對齊 在輸入文字之前bai先拉一個固定大小du的文字zhi框,之後輸入文字...

如何用ps修改下圖中選中的文字,如何用ps修改圖片中的文字。例如Ps

如果只是想要消除你圈起來的部分,其實不一定用圖章,只要把旁邊同樣顏色的色塊複製,貼上覆蓋想要去掉文字的區域就可以了。如下 1 你直接用選框工具,選中要改的字,之後用仿製圖章工具處理成背景一致的顏色。2 再輸入文字內容即可。注 字型提前安裝。個人經驗 最快的方法是設前景色為圖案需要處理位置專的背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