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背景圖層去掉文字

2022-03-09 20:38:48 字數 1329 閱讀 7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挺多方法,可以這樣做,下面是我自己蒐集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使用仿製圖章工具去除文字。

這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仿製圖章工具,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 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 要注意的是,取樣點即為複製的起始點。

選擇不同的筆刷直徑會影響繪製的範圍,而不同的筆刷硬度會影響繪製區域的邊緣融合效果。

2、使用修補工具去除文字。

如果**的背景色彩或圖案比較一致,使用修補工具就比較方便。具體的操作是,選取修補工具,在公共欄中選擇修補項為「源」,關閉「透明」選項。然後用修補工具框選文字,拖動到無文字區域中色彩或圖案相似的位置,鬆開滑鼠就完成複製。

修補工具具有自動匹配顏色的功能,複製出的效果與周圍的色彩較為融合,這是仿製圖章工具所不具備的。

3、使用修復畫筆工具去除文字。

操作的方法與仿製圖章工具相似。按住alt鍵,在無文字區域點選相似的色彩或圖案取樣,然後在文字區域拖動滑鼠複製以覆蓋文字。只是修復畫筆工具與修補工具一樣,也具有自動匹配顏色的功能,可根據需要進行選用。

4、相似圖形(或圖案)

某些情況下,框選無文字區域的相似圖形(或圖案),按ctrl+j鍵將其複製成新的圖層,再利用變形工具將其變形,直接用以覆蓋文字會更為快捷。

5、應用「消失點」濾鏡進行處理

對於一些透視效果較強的畫面(如地板),可以應用「消失點」濾鏡進行處理。圖例中的操作的方法是,框選要處理的文字區域,(防止選區以外的部分也被覆蓋)執行選單命 令:濾鏡→消失點,進入消失點濾鏡編輯介面。

然後:⑴ 選取左邊工具欄中的建立面板工具,由地板磚縫交匯處開始,沿著縫隙,依次點四個點,連成一個有透視效果的矩形。然後拖動其邊線

向右方及下方擴充套件,令面板完全覆蓋文字。

⑵ 選取左邊工具欄中的圖章工具, 按住alt鍵點選選取源影象點,綠色十字變紅後,在文字區域拖動便完成複製。

6、矩形選框工具

某些背景色為垂直線性漸變顏色的圖示,有一個方便的方法去除文字。方法是,用矩形選框工具在無文字區域中作一個選區,選區不宜太寬,高度應高於文字。然後按住ctrl+alt鍵,連續按方向鍵(→或←),直至完全覆蓋文字則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圖章工具,先在沒有文字且與文字背景相近的地方,用圖章工具吸取然後再塗,就行了。

3樓:丫頭

圖案圖章取樣再塗抹在你想去掉的文字部分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仿製圖章工具,也可以用修補工具

5樓:愛潛水的魚

看您ps是什麼版本,用修補工具j(那個斜方形的)

photoshop如何把背景圖層拉長

增加畫布大小後,如果背景是單獨的一層可以通過複製移動的方法,補足拉長的部分,也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修復出拉長的部分 ps書上的例項是要把一個圖層上的圖案拉長背景有斑紋不克不及變。書上說在你須要拉長的處所做選區然後保持選區ctrl t然後愛怎麼拉就怎麼拉 設定一下尺寸就可以了呀。ps新建了一個圖層作圖...

在PHOTOSHOP如何摳純色背景圖

辦法很多 舉幾個例子 1 魔棒工具在背景上點下 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注 如果在選取的時候感覺效果不好 可以去改下容差 還有注意下 連線 2 魔術橡皮擦工具 更簡單了 選擇 色彩範圍 在背景上點下就看家效果了 3.如果是墨點什麼之類的圖 直接改小圖層的模式就可以了 4.然後就是套索工具 也是 蠻好用的 ...

要操控變形人物 可圖層面板中只有背景圖層沒有人物圖層 請問怎

需要把人物摳出來成為另一個圖層之後,才可以進行操控變形 如果背景顏色 與 人物顏色 差別很大,可以用 魔棒工具嘗試一下 ps cs5在 圖層 面板在只有一個 背景 圖層,請問 去找 人物 圖層?選中這塊區域按ctrl j 能具體說說你的問題嗎?是不是想要新建一個人物圖層啊 你確定你建立了人物圖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