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虛線框怎麼製作,ps中怎麼畫虛線,ps虛線繪製方法

2021-10-07 22:16:36 字數 3094 閱讀 3536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使用鋼筆工具勾勒出現狀,然後建立選區,填充你想要的顏色,然後新增畫筆預設,最後使用畫筆就可以畫出來了

2樓:勤奮的張帥傑

先。新建,然後在繪製

3樓:

選著矩形工具 》形狀》填充不填顏色》描邊是顏色》然後選粗細》再選線!方法有很多,另外可以用矩形畫出路徑,然後選擇用畫筆來描邊路徑,畫筆選項那裡可以改變間距,出來也有虛線的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ps中怎麼畫虛線,ps虛線繪製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新建一個隨意大小的空白文件,為了視覺效果,建議在新建的時候選用白色為背景顏色。新建的為300x300px

步驟二(重要):背景圖層上面,新建一個透明圖層。

步驟三:矩形選框工具,建立任意大小的矩形。

步驟四:1.畫筆工具,設畫筆大小為5~8px之間,硬度為100%。

2.畫筆視窗,調節間距在140%左右。

步驟五:按住鍵盤shift鍵並單擊矩形選框的四個頂點,得到如下圖形。

步驟六:選擇-修改-收縮,收縮值為1。

步驟七:按一下鍵盤上的delete,刪除選框內區域。好了,虛線畫好了。

5樓:灞橋雪飛

ps畫虛線的方法比較的多,可以通過圖案+填充製作虛線、使用路徑文字、使用畫筆製作虛線,也可以使用樣式面板、路徑+畫筆製作虛線畫出虛線,這些方法都是很實用的。

6樓:樂逍遙

使用自定義圖形中的直線,然後上面的屬性設定成虛線就可以的,然後滑鼠畫線就是虛線了。

ps中如何可以畫出邊框為虛線的矩形?

7樓:明明是我

方法有很多,樓上的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另外可以用矩形畫出路徑,然後選擇用畫筆來描邊路徑,畫筆選項那裡可以改變間距,出來也有虛線的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metoo喬巴巴

選擇矩形工具畫一個矩形

會自動彈出屬性

去掉填充色,描邊粗細根據你的需要來設定就好了,我的是1點,望採納

9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ps,依次點選視窗-畫筆。

2、點選畫筆筆尖形狀。

3、在右側視窗設定間距(>100%)。

4、選擇矩形工具(快捷鍵shift+u)。

5、在畫布上拖動滑鼠,建立一個矩形路徑。

6、右鍵游標,選擇描邊路徑。

7、彈出視窗,選擇鉛筆。

8、確定之後,即可看到一個虛線的矩形邊框樣式了。

9、按下esc鍵,矩形虛線邊框被成功建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矩形工具+文字工具+「-(減號)」

文字工具放到矩形的邊上,在輸入減號就能出現虛線的效果矩形可以用其他圖形

-減號可以用其他符號

ps中如何做一條虛線跟一個虛線方框

11樓:

做一個6*6的透明背景,用放大鏡縮放到最大(1600),然後用鉛筆模式(1px)在專

在photoshop cs3裡面怎麼畫虛線的框呢?

12樓:ps休閒時刻

1.製作畫筆,方法是新建一個50×50畫素的透明文件,畫上條黑線,如圖:

2.編輯--定義畫筆,這樣畫筆就製作成功了。

3.使用矩形工具劃一矩形路徑,或者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劃一選區並轉換為路徑,如圖:

4.設定畫筆,為路徑描邊做準備,在畫筆中選擇長條形畫筆,進入設定,如圖:

5.描邊路徑,選擇畫筆為描邊工具,不勾選模擬壓力,效果如下圖:

13樓:擺99渡

我用的是photoshop cs6做的,跟cs3一樣的,沒有區別。

第一步、在工具箱選擇「矩形工具」畫一個矩形框,注意設定填充顏色跟背景顏色一樣,如下圖:

第二步、選擇文字工具,設定好文字的大小,然後沿著矩形框輸入「---------」符號。如下圖:

第三步、刪除矩形選框圖層。最終效果如下;

有一種比較方便的,就是直接選擇矩形工具,然後再選單欄中設定成虛線,如下圖:

ps:你要畫圓形、橢圓的虛線也是同理。上面的方法這只是畫虛線的一種,還有一種是用選區工具,然後描邊。

ps中虛線描邊怎麼做

14樓:姬覓晴

第一步、首先開啟ps程式,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畫布中繪製一專個形狀,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屬、接著設定虛線描邊預設,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將描邊的顏色修改為紅色方框中的紅色,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這樣大家就能看到虛線描邊的效果了,如下圖所示:

15樓:流雲

選擇畫筆——f5調出畫筆面板——點選「畫筆筆尖形狀」——調整「間距」滑塊,間距數值越大間距越大,用鋼筆畫出路徑,調出「路徑」面板選擇面板左下方第二個按鈕「用畫筆描邊路徑」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3樓的做法。其實可以先將虛線轉化為路徑,路徑面板將虛線轉換為路徑按鈕,然後設定畫筆,後在路徑面板,選擇左邊第二個 用畫筆描邊路徑按鈕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文字工具,畫橫線就選「橫排文字工具」,畫直線就選擇「直排文字工具」,再按者「-」就可以畫出虛線邊框,顏色就是字型顏色,畫好後用移動工具調到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很方便!

18樓:蜜琪寶貝

1 用雙重畫筆做 可以參考這個例子

(適用複雜一些的邊框,簡單的當回然更可以做。呵呵)2 直接答描邊,然後選橡皮擦,調整合適的大小筆刷,硬筆的,然後按f5調出筆刷選單,調整畫筆筆尖形狀裡的間距,設定好後,在你描邊的那個圖層擦除就可以。 (適用於線條簡單點的邊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畫筆筆尖形狀裡調畫筆間距就行

PS中如何製作立體字效果,ps怎麼製作立體字

很多有關ps的論壇上都有相關教程的,非常仔細。1 建一張白色紙,400 400畫素,輸入文字 2 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刪格化,把文字圖層變成影象圖層 普通圖層 3 按著ctrl鍵單擊此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ctrl t,右鍵,透視,滑鼠向上拉矩形框左上角,左高右低,透視效果,回車 4 複製此圖層,出現...

在ps中矩形外面怎麼再加虛線邊框

開啟矩形工具,在最上方有個工具欄,填充以及描邊那個地方點成下面這樣,描邊後面的選項可以調粗細,再後面那個可以選擇是虛線還是實線 photoshop如何建立一個虛線的矩形框,可以在裡面任意輸入文字 點ps工具欄上的 t 圖示,選中文字工具。要拉出矩形框的方法是,在頁面空白處按下滑鼠左鍵不放,向右下方拉...

PS中怎麼畫這樣的陰影,PS如何製作出這麼真實的陰影

在工具欄裡選擇好畫筆工具,設黑色 在屬性欄裡,將畫筆設定為柔邊圓 新建圖層 在陰影的位置,畫畫 在圖層處,將不透明度調小 將圖層下移到物品圖層的下面 新建一抄個圖層,工具欄選區工具 用圓圈的那個 畫一個圓,你可以按住ctrl鍵畫,這樣是正圓,ctrl alt d 就是羽化啦 具體多少個畫素你按照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