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dr中怎麼製作這種效果,ps製作鏡面效果,這種效果怎麼做啊?

2021-03-04 09:16:54 字數 1366 閱讀 4756

1樓:國術林

這個是銀色漸變bai立體效果,輸du入文字後填充漸變,按

zhif12新增描邊dao,再按ctrl+ shift+q鍵提取描邊,給內描邊新增漸變色,用容手繪工具在文字上畫條橫線修剪文字,給下半段文字填充漸變色,選擇所有圖形向下翻轉複製再新增不透明度,效果就做好了。

ps製作鏡面效果,這種效果怎麼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一下,發覺其他人都是白說,這種是實物倒影拍攝的,如果非要用ps做出來的話,那真的需要花點時間了,因為這個圖實物和倒影並不對稱,所以你要複製圖層之後垂直翻轉,然後進行一下變換拉伸之類的,確實需要花點時間,慢慢摸索吧

3樓:365幸福家庭

告訴你非常簡單的,把底色佈置黑色後,在把全景複製,「自由變換」倒過來,對正、調節透明度ok。

4樓:柔情西瓜啊

1、在ps軟體中開啟要處理的素材**。這裡隨便拿一張素材為例。

2、按ctrl+alt+c,調整畫布大小。我想做平面鏡效果**,且要求原**放在右側,所以定位放在右側,寬度調為原**寬度的兩倍,其他不變。

3、接著建立新圖層,將原**複製貼上到新圖層上,用拖圖工具拖到合適位置。

5、回到上述第二步驟,調整畫布大小時定位上面,高度調為原圖層高度的兩倍。

6、建立新圖層,將原圖層複製貼上到新建圖層上,用拖圖工具拖到合適位置。

8、看下效果,如下圖所示。

5樓:遙夜街燈

樓上幾位,就按你們的做法你們自己做一個看看。正面和側面不分開摳

取斜切能對得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ctrl+j」複製圖層,其次按「ctrl+t」,出現自由變換框後,按住「shift」鍵(不變形),再長按滑鼠左鍵旋轉180°,將旋轉後的圖層往下移動,移到適當的位置,將紙盒形狀變成上圖下面的形狀即可。完成後單擊回車鍵確認變換,然後在圖層面板中做圖層的透明度。按「shift+e」合併圖層。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對了,補充一下,可以加蒙版,用漸變讓倒影呈現越下面越模糊的效果

8樓:棘中殘香

將上面的紙盒圖層在圖層面板裡複製一層,然後按下「ctrl+t」出現變換框,滑鼠右鍵單擊,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垂直翻轉」,滑鼠按住不鬆,將圖層往下移動,移到合適位置,再右鍵單擊,利用斜切、自由變換等命令,將紙盒形狀變成上圖下面的形狀即可。完成後單擊回車鍵確認變換,然後在圖層面板中更改圖層的透明度,一般為30%左右即可,具體可根據自己的愛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PS中如何製作立體字效果,ps怎麼製作立體字

很多有關ps的論壇上都有相關教程的,非常仔細。1 建一張白色紙,400 400畫素,輸入文字 2 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刪格化,把文字圖層變成影象圖層 普通圖層 3 按著ctrl鍵單擊此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ctrl t,右鍵,透視,滑鼠向上拉矩形框左上角,左高右低,透視效果,回車 4 複製此圖層,出現...

ps這種效果是模版還是場景怎麼製作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PS大神這種效果怎麼做,ps裡這種效果怎麼做?

你可以用鋼筆 畫一個選區然後用畫筆塗抹 然後建立一個新的圖層 建立一個選取 然後在選取內拉直線。ps裡這種效果怎麼做?ctrl 滑鼠 自由調整 說吧,要弄什麼字?好像並不難 ps大神 怎麼做這個效果?邊框可以是別的。謝謝!你說的是如果有一個邊框素材,怎麼在ps中填充和描邊背景色吧?其實這種效果在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