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水粉畫對你最大的幫助,學水粉畫的好處是什麼?

2021-03-04 09:16:54 字數 1160 閱讀 8644

1樓:深藍聽覺西昌店

水粉是練習色感的很好的方式,對於你以後學習油畫,國畫,版畫等等都有很大 的幫助 還有就是水粉也是院校考試必考的科目,是基礎,血好它有益無害, 相信你自己,加油吧!!!

學水粉畫的好處是什麼?

2樓:海浪沙河

提高審美觀,色彩敏感度。加強對自然事物的理解。

翻開色內彩容史,過去,色彩一直處於附屬地位。十九世紀末,在法國發生了震動西方的色彩革命,一些非凡的藝術家實現了色彩解放,拉開現代藝術帷幕,色彩由藝術的隨從一躍而成主宰。從此確立了色彩是一個永恆的標準、是評價優秀美術作品的標準之一,我們以它來評價自然,評價我們所創造的許多東西以及評價它們之間的相互關係。

色彩是惹人注目的要素,平塗的色塊是主要構成要素。色彩可以構成體積,已由塞尚做了證實;色彩成為形式,已由莫奈等印象派畫家實現。色彩還是幫助我們認識世界的事物之一。

色彩對生活十分重要,色彩傳遞資訊常常優於語言。

3樓:火狐精品聯盟

可以提高你對色彩的敏感度 也可以提高的的審美觀哦 當然需要幾年努力的 你看那些搞藝術的 穿衣搭配都比較特別吧 我說的是特別 不是另類哦 那些做作的不算啊 呵呵

4樓:名瑪雅教育

水粉本身作為美術基礎課程中,進行色彩教學訓練的意義比較重大,因為內它既沒有油畫的商業容價值高,也沒有水彩那麼清新受人歡迎,但是水粉由於工具較之油畫來說,比較簡單,繪畫流程上來說較之水彩,可以試錯,所以是學習色彩規律和用色技巧的最好畫種,水粉可以覆蓋,屬於可厚塗,可溼畫,特別是對於學生來說,想要參加美術高考的學員,是必修課之一。

初學者學習水粉畫,急!!!

5樓:ios8up做**

我是初學者,看了你的答案,幫助可大了

6樓:白亮光

準備材料:水粉顏料一來盒,水粉紙幾張自,水粉畫筆一般大中小號各一支就夠了

掌握技巧:有老師跟老師從基礎的學,沒有報名買本基礎的水粉畫方法的書對著書臨摹一下,掌握基本的筆法和構圖啊,再來靜物寫生,總之要多練習

7樓:襖麥噶

就一個建議,你找一個老師帶你入門,尤其是學美術,有時候老師的一個建議是你畫三個月才總結的出來的。在這給你講的都是空話。

直男喜歡會畫水粉畫的這類女生麼,畫水粉畫,可不可以用素描紙?

直男會喜歡畫水粉畫的這類女生,因為她性格開朗,做事細膩,有一顆溫暖的心,他們的性格很合適於直男,直男看到畫水粉類女生就會移開眼睛。為什麼不喜歡呢?畫水粉畫的女生就沒人喜歡了,這樣子沒道理嗎,倆性關係只分男和女,再次要的分做什麼工作的 據說比較流行,大家都在做,千篇一律沒啥新意,估計成就也有限。真正能...

水粉畫教程如何畫意象花,好看的水粉畫花怎麼畫

準備好工具 鉛筆,橡皮檫,調色盤,水粉,自來水筆。水粉盒的排色根據自己的用色習慣排列就好,建議同色系列為一列,顏色由淺入深。第一步,首先用鉛筆起稿,把自己想象花朵做個構圖,構圖飽滿為妙。第二步,接下來在這裡,我先上層淡淡的底色,決定基本色調,淡淡的紫紅色,喜歡 第三步,給三朵白色小花圖上黃色的芯,豐...

色彩水粉畫問題,水粉畫跟色彩畫是不是一樣的啊

呵呵 剛開始學色彩的基本都是這樣,多寫生就好了。另外還要注意觀察方法,套一句我們老師的話 吃著碗裡還要看著鍋裡的 畫面一定要 整 色彩畫的就是物體之間的關係。其次就是形 色 筆了。久而久之你畫面的顏色自然就豐富了。ps 我剛開始學色彩的時侯從不練習調色什麼的,所有問題都在寫生中解決,因為我感覺那樣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