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畫幕布如果是白色的怎麼畫哈

2022-04-08 20:30:14 字數 1114 閱讀 6328

1樓:段幹睿思彤瑗

要根據周圍的物體的顏色來畫,也就是在白顏色裡要新增周圍物體的顏色。但要少。

2樓:井冰雙牽藏

把白色水粉里加一點黑色,作為陰影色,陰影多就多加點黑色。要觀察好再畫。

3樓:鈄靜珊少銳

不能是全白的,不然就會失去空間感了換面協調感,白色很容易受環境色的影響,顏色可以豐富一點...

4樓:翟惜海農婀

白色的的幕布環境色較多,一般不會有完全看不出陰影的幕布,就算沒有你也要想象它有,因為完全的白色不協調,出了高光的地方,別的地方都要適當的加入環境色,高光最後畫用完全白色點下

就能襯托出幕布的本來色調了。具體的還要自己慢慢實踐,畫多了就能找到技巧了。

5樓:闞文虹匡嵐

白色的布受周圍的顏色影響更明顯,它靠近什麼東西就會反映出相近的顏色,

一般白色的布只有在亮部和高光的地方才會是相對純的白色,在灰部和暗部都加入周圍物體的顏色

6樓:乙楓連荷

..恩.靠熟練掌握咯.例如受環境色影響啦.或者要突出物件時的補色影響拉..

最忌諱就是白!白的背景布或幕布直接用白色就會失去空間感了換面協調感..

而且背景布或幕布一般都要為空間服務.所以會適量把純度和明度降低.

可以用橙灰.紫灰.天蘭來協調..

7樓:郎成化朱嶽

首先要先用溼的畫法畫暗部~因為這樣畫起來的效果比較透明~然後筆觸要肯定!!畫受光部時候要記得顏料要多點和乾點~和暗部形成對比~這是老師幾十年的經驗~

~每次我都照著做~(最後受光部要加點群情~這很關鍵~同時還要加點環境色~反正自己去實踐就知道效果了)

8樓:操馨榮阮星

用環境色襯托,但是別忘了固有色,憑你感覺畫!!!

9樓:運流麗銀知

你要注意去找顏色反光、環境色...

找在白布裡邊的顏色

但是大色調要把握住

不一定是白色的

在大調子中可看出髮乳色的亮布就好

可用高階灰

我說是自己手調的那種

色彩最重要的是調子

水粉畫教程如何畫意象花,好看的水粉畫花怎麼畫

準備好工具 鉛筆,橡皮檫,調色盤,水粉,自來水筆。水粉盒的排色根據自己的用色習慣排列就好,建議同色系列為一列,顏色由淺入深。第一步,首先用鉛筆起稿,把自己想象花朵做個構圖,構圖飽滿為妙。第二步,接下來在這裡,我先上層淡淡的底色,決定基本色調,淡淡的紫紅色,喜歡 第三步,給三朵白色小花圖上黃色的芯,豐...

學習水粉畫對你最大的幫助,學水粉畫的好處是什麼?

水粉是練習色感的很好的方式,對於你以後學習油畫,國畫,版畫等等都有很大 的幫助 還有就是水粉也是院校考試必考的科目,是基礎,血好它有益無害,相信你自己,加油吧!學水粉畫的好處是什麼?提高審美觀,色彩敏感度。加強對自然事物的理解。翻開色內彩容史,過去,色彩一直處於附屬地位。十九世紀末,在法國發生了震動...

畫水粉畫是怎麼分冷暖色的,如何調色,請一一列舉出

我參加了07年藝術類高考 說一下自己的體會水粉比較忌諱兩個字 黏和灰 這兩個問題在色彩畫裡很普遍解決方法 一,筆觸塊面是要有 但不是說有了塊面就不會粘 每一筆顏色之間的銜接很重要 在明暗交界處用筆一定要硬朗 其他地方的筆觸要跟著物體的的形狀走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 啤酒瓶的瓶身筆觸應該是豎著走的 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