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迅速吹乾水粉畫的方法還有需要用冷風還是熱風急

2021-03-04 06:45:38 字數 460 閱讀 8960

1樓:陳先生

如果要吹乾的話冬天冷風吹著沒感覺的 熱風會讓整體色調偏暗,所以真打算吹就要畫亮一點點,如果想保持原有色調不變甚至更奪目的話可以考慮買瓶定畫液,吹乾後噴幾下就好了。

具體來說,水粉畫的「變色」是指在色盤中調配的顏色剛剛畫到紙上的色彩效果與乾燥後的色彩效果會產生變化,有些顏色乾燥後變淺,有些顏色乾燥後變深。

水粉色在幾種不同的顏色相互調配時,相加的品種愈多,色彩的傾向性就愈弱,如果在幾種顏色相調時再加白色試圖提高明度,乾燥後會變得灰暗,較深於色盤調配時的明度。這是因為色彩在混合停止後進入乾燥過程中會出現沉澱現象。

比重輕的顏色會上浮,比重重的顏色會下沉。白色的比重比很多色彩的比重要重些,所以,相調配的其他色彩會上浮,幹後的色彩比調拌時要深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粉畫特性就是幹後會變灰一層,無論你是自然幹還是吹乾。所以熱風快隨吹乾即可。我是美術老師

直男喜歡會畫水粉畫的這類女生麼,畫水粉畫,可不可以用素描紙?

直男會喜歡畫水粉畫的這類女生,因為她性格開朗,做事細膩,有一顆溫暖的心,他們的性格很合適於直男,直男看到畫水粉類女生就會移開眼睛。為什麼不喜歡呢?畫水粉畫的女生就沒人喜歡了,這樣子沒道理嗎,倆性關係只分男和女,再次要的分做什麼工作的 據說比較流行,大家都在做,千篇一律沒啥新意,估計成就也有限。真正能...

水粉畫教程如何畫意象花,好看的水粉畫花怎麼畫

準備好工具 鉛筆,橡皮檫,調色盤,水粉,自來水筆。水粉盒的排色根據自己的用色習慣排列就好,建議同色系列為一列,顏色由淺入深。第一步,首先用鉛筆起稿,把自己想象花朵做個構圖,構圖飽滿為妙。第二步,接下來在這裡,我先上層淡淡的底色,決定基本色調,淡淡的紫紅色,喜歡 第三步,給三朵白色小花圖上黃色的芯,豐...

學習水粉畫對你最大的幫助,學水粉畫的好處是什麼?

水粉是練習色感的很好的方式,對於你以後學習油畫,國畫,版畫等等都有很大 的幫助 還有就是水粉也是院校考試必考的科目,是基礎,血好它有益無害,相信你自己,加油吧!學水粉畫的好處是什麼?提高審美觀,色彩敏感度。加強對自然事物的理解。翻開色內彩容史,過去,色彩一直處於附屬地位。十九世紀末,在法國發生了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