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怎麼製作背景為透明的條形碼

2021-04-26 20:57:37 字數 1642 閱讀 17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做條形碼?這玩意不都是自動批量生成麼,隨便找個語言比如python寫幾行**,讀取資料後呼叫pystrich模組生成條碼,呼叫pillow模組透明化背景就行了,手工做完全不明白意義在**~

2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一透明圖層; 2、開啟你的條形碼檔案**,用選區工具選擇條形碼區域後,拖到新建的透明頁面中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ps中做透明來背景的步驟較多,源給你發個連結吧,不是我懶,是打字太累,希望能幫到你http://www2.upweb.

怎麼用ps將印章的背景變透明?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bai,在ps中開啟**du之後,選擇窗zhi口左側選單欄中的「魔棒dao」工具版。

2,選好工具之後,點

權擊印章**的背景部分,使其變為虛線。

3,變成虛線之後,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來刪除這一部分。

4,此時,重複第二步和第三步,將其它背景部分刪除,這樣就可以將印章的背景變透明瞭。

5樓:念芊草

是什麼樣的,可以先發個圖過來看下嗎

用ps怎麼把**的背景弄成透明

6樓:勝亦聖

ps軟體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製圖軟體,你可以直接調製顏色的深淺。修改相關的透明度就行了。

7樓:老房

用photoshop把**背景變透明:開啟**,複製圖層,用套索工具將**人物(主題摳出來),反選--清除。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就ok啦!

8樓:杭州遠潮

用ps把**的背景弄成透明叫做「摳底」,這張圖可用「魔棒工具」,按住ctrl 鍵,通過多次選擇,選中圖案部分,然後「剪下」(ctrl + x)- 建一個圖層 - 粘帖 - 隱藏背景層。 這樣操作之後,**的背景就弄成了透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術棒工具,點白色處,按delete鍵刪除。

10樓:尚萌印蓮

首先你要把圖象從背景**裡抽取出來,抽取你會嗎?不管會不會我都說一下吧。

選擇工具欄的濾鏡,然後選抽出。如果這個選項是灰化的,說明你的圖象是索引模式,先複製出來或者修改模式就行了。然後使用高光工具選擇抽出圖象的邊緣,選好後就可以抽出了。

抽出之後的圖象就是直接的透明背景。另外,所謂的透明背景就是什麼顏色都沒有,和白色背景是不一樣的。

11樓:盍鳴聶涵潤

png透明背景**: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兵臨城下2018.7.12

12樓:楚昱庫敏叡

複製該圖層,用魔術棒選擇白色要透明的區域,按「delete」鍵刪除,再刪除原圖層(鎖定)。要輸出透明影象,點幫助——輸出透明影象,按提示操作即可儲存gif透明影象格式。

13樓:眭默邛晨濡

用魔棒工具選取要透明的背景部分[記得按shift]全部選完後

新建圖層`將選取的部分剪下至新圖層`在圖層面板上選擇不透明度

怎麼將ps漸變工具中的背景色設定為透明

顏色條上面是控制透明度的 下面是控制位置及顏色的 將漸變工具中的上一排不透明圖示透明度設定為0即可實現 在設定顏色的裡面,把要透明的那頭顏色透明度調到0,在ps裡面怎麼新建一個漸變其中一個是透明色 1 開啟photoshop,然bai 後點選漸變色圖示du。2 點選漸變色後,點選工具欄中zhi的漸變...

PS如何製作夢幻背景,PS白色背景怎麼製作夢幻效果?

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1 直接用筆刷,很多筆刷可以直接 如花紋 雲彩 樹木等,很大一部分是半透明,像雲一樣 可以打造夢幻效果 很好用,種類又多,也可以自己做。筆刷其實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2 如果是拿一張實圖做背景,可以新增光暈 光線來達到效果 在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 鏡頭光暈裡 有些情況也可以用...

PS怎麼製作斜線背景 PS斜線底紋如何製作

1 新建4乘4畫素,解析度任意的檔案 本例為200畫素每英寸 背景為透明。2 把區域放大到看著比較舒服的大小,然後選擇 工具 箱中的 鉛筆工具3 將鉛筆工具最上面的屬性定義成 1畫素寬,硬度為100 然後從右上向左一下一下的點選。因 為是4乘4畫素 只需點選4下。4 將畫好的圖案在 選單中 定義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