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製作線條背景,這種線條背景用ps怎麼做

2021-03-04 00:15:32 字數 1677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5*5畫素 新建圖層,用黑色1px鉛筆畫斜線,刪掉下面的白色背景圖層,點編輯-定義圖案,完成製作。

在你用的圖層上 新建圖層,點編輯 - 填充 - 圖案 - 選擇剛製作的圖案。根據情況你個給這個圖層建立剪貼蒙版。

說起來這麼多 其實就5秒的事。

2樓:天使之翼

如果你安裝cdr的話,畫2條線,中間的部分用調和工具就可以完成,調整一下步長就ok了!匯出psd格式檔案,在ps中可以隨意拖放。這也是一種很便捷的方法。

3樓:_________久

>< 簡單的說就是先弄一個紫色的背景層

再在上面加畫斜線,然後複製,多了再一起復制

抱歉朋友電腦沒有安ps,不然就放圖講解了- -

這種線條背景用ps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線條背景用ps做是不太方便,可以在其它軟體做,然後移過來,也可以在網上搜尋素材均可。這是在cad中做的半成品,移入ps ,簡單快捷。cad的矩陣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條,然後ctrl+t以底部中間位置為中心旋轉一下。然後就不斷地按ctrl+shift+alt+t,就可以旋轉一週,然後把邊緣處用橡皮或者加蒙版,擦至漸變透明就可以了。手打不易,請採納

6樓:

畫一根橫線,複製貼上,然後旋轉。一分鐘做完。

請教ps高手,下面這個背景中的線條怎麼做出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這個不就是交叉的網格嗎。

2、可以建立一個100*100透明畫布,用鋼筆工具畫一個斜線,描邊--硬畫筆 3~4畫素。

3、之後複製一層,自由變換,90度,並定義為圖案。

4、下一步開啟要設定的**,再點選建立新的填充或者調整圖層按鈕--圖案。

調整不透明度即可。

怎麼用ps做出鋪滿被背景的條紋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左上角最邊上開始的位置畫一條線,然後按ctrl+alt+t,用→移動一點位置(線與線之間的距離自己把握),按回車確定,然後按同時ctrl+alt+shift,再+t,按一次t複製一條,可以一直按到鋪滿背景(如果不怕累的話),也可以按幾條之後合併圖層,然後再用相同的辦法,複製!

9樓:赫德森小姐

新建一個透明背景大小為5*5畫素的檔案

把檔案放到足夠大,用鉛筆沿對角線一個畫素一個畫素地點黑,然後把檔案存成圖案

新建一個你需要的大小的檔案,在選單裡選擇用剛才做的那個圖案填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複製,方法① 先畫條線 然後選擇移動工具(快捷鍵v)然後按 alt 拖動就可以了

方法② 同上

複製多而且有規律性的建議方法② 而且方法②還有其他的用法 你可以去 68ps聯盟學下

( ****68ps.*** )

ps怎麼做這種不規則線條的背景? 10

11樓:醞心鶴硯

隨便用畫筆塗一塗不就好惹~

先填充一個米黃色的圖層,然後用偏白色的畫筆工具塗抹~

最後疊加個紙紋素材~搞定~

ps如何製作帶線條的虛線背景,我用ps做出來的線條背景為什麼是這樣的呢?

步驟一 新建一個隨意大小的空白文件,為了視覺效果,建議在新建的時候選用白色為背景顏色。新建的為300x300px 步驟二 重要 背景圖層上面,新建一個透明圖層。步驟三 矩形選框工具,建立任意大小的矩形。步驟四 1.畫筆工具,設畫筆大小為5 8px之間,硬度為100 2.畫筆視窗,調節間距在140 左...

Ps中這種線條怎麼做的,PS中這種線條怎麼畫

之後bai定義圖案 然後新建一du個檔案 之後填zhi充 用圖案填充 追問 這樣dao說好了內,這個 跟上面的圖容片顏色一樣,而上面的有線條,怎麼把這個 做成上面的?回答 吧白色部分刪除之後填上一個同樣顏色的不透明度給個90 之後存成jpg完事 追問 哪來的白色部分?回答 做到這個程度之後吧白色部分...

PS如何製作夢幻背景,PS白色背景怎麼製作夢幻效果?

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1 直接用筆刷,很多筆刷可以直接 如花紋 雲彩 樹木等,很大一部分是半透明,像雲一樣 可以打造夢幻效果 很好用,種類又多,也可以自己做。筆刷其實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2 如果是拿一張實圖做背景,可以新增光暈 光線來達到效果 在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 鏡頭光暈裡 有些情況也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