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這種不規則線條是怎麼畫出來的

2021-04-28 23:06:31 字數 1701 閱讀 7515

1樓:禚倚實雲夢

鋼筆工具繪製路徑,然後描邊路徑。鋼筆工具繪製時按住拖動,就會畫出有弧度的路徑,如果對形狀不滿意還可以用路徑選擇工具拖動錨點和方向線來改變形狀

ps中這種不規則線條是怎麼畫出來的

2樓:林林燚

鋼筆工具繪製路徑,然後描邊路徑。鋼筆工具繪製時按住拖動,就會畫出有弧度的路徑,如果對形狀不滿意還可以用路徑選擇工具拖動錨點和方向線來改變形狀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畫出來的,路徑描邊。

在photoshop中如何畫出光滑不規則曲線?

4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ps軟體,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鋼筆工具」。

2、鋼筆工具是通過錨點和輔版助線完成的,需要確定點權再調整輔助線,以得到相應的曲線弧度。

3、按照個人的需要通過錨點和調整畫出曲線,畫完後切換到「路徑」介面(紅色線框標記的位置)。

4、雙擊右側紅色方框中標記的位置,彈出「儲存路徑」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完成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畫直線,然後把線載入選區,找到球面化調整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 慢慢拉瞄點... 多多練習手就不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能畫出來,不過鋼筆不太好控制,多練練才行

ps怎麼畫出不規則的線條,不管怎麼畫都是很粗糙

8樓:趙

把**放在畫面上照著畫左面,再複製水平翻轉,兩邊就一樣了

9樓:自由自在

先設定你想要的顏色為前景色 設定畫筆大小為1畫素,硬度1000. 在用鋼筆畫出想要的路徑 在點右鍵進行描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勾輪廓 再加描邊 描邊要細 一個畫素就可以了

ps怎麼做這種不規則線條的背景? 10

11樓:醞心鶴硯

隨便用畫筆塗一塗不就好惹~

先填充一個米黃色的圖層,然後用偏白色的畫筆工具塗抹~

最後疊加個紙紋素材~搞定~

這種不規則星球軌跡線ps怎麼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鋼筆繪製路徑,然後描邊路徑,反覆操作調整,就等到這個效果,如果設定動作的話,那就更有效率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笑口常開!

13樓:心燭

你是不是說星球周邊的光環

怎樣用ps畫一個不規則圖形,然後填充裡面為半透明?如圖

14樓:mylove偽裝

填充半透明的話可以在這調整,如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15樓:羽翼涼風

不規則圖形需要用到用鋼筆工具,勾出圖形的路徑,然後建立選區,填充顏色,再把圖層的透明度調整的適當的數值就可以了。

16樓:哇譕⑤魅

找個群問問把。這個應該建立兩個圖層,然後調整透明度把,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你還是找個高手問問。

Ps中這種線條怎麼做的,PS中這種線條怎麼畫

之後bai定義圖案 然後新建一du個檔案 之後填zhi充 用圖案填充 追問 這樣dao說好了內,這個 跟上面的圖容片顏色一樣,而上面的有線條,怎麼把這個 做成上面的?回答 吧白色部分刪除之後填上一個同樣顏色的不透明度給個90 之後存成jpg完事 追問 哪來的白色部分?回答 做到這個程度之後吧白色部分...

用PS或者SAI怎麼畫出這種線條。有粗細變化,又很流暢。我徒手畫會不流

我之前用ps和ai畫這種插畫的時候碰到這種線條是用鋼筆工具摳出來的 請問這種線條用ps或者sai2要怎麼畫?10 先用畫筆工具繪製一條,複製,合併再複製,旋轉,再按住ctrl alt shift t旋轉複製。中間虛化。ok 怎麼用滑鼠用ps或者sai畫出輕重 壓感 的感覺,有粗細的變化 鼠繪的話是畫...

PS軟體怎麼做這種不規則形狀背景圖

畫素化 晶格化,自己試下,數值不要設的太大了,在中間差不多,不過達到這種程度估計不行,還得自己畫,找這樣的背景,然後畫調一下曲線。簡單的話,就用晶格化濾鏡,但不好控制。麻煩的可以自己一個一個形狀的畫,花時間,但所有效果都可控制,我只想到這些,僅供參考 photoshop怎樣裁剪出不規則的圖形?我要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