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製作帶線條的虛線背景,我用ps做出來的線條背景為什麼是這樣的呢?

2021-04-26 21:17:08 字數 1175 閱讀 3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新建一個隨意大小的空白文件,為了視覺效果,建議在新建的時候選用白色為背景顏色。新建的為300x300px

步驟二(重要):背景圖層上面,新建一個透明圖層。

步驟三:矩形選框工具,建立任意大小的矩形。

步驟四:1.畫筆工具,設畫筆大小為5~8px之間,硬度為100%。

2.畫筆視窗,調節間距在140%左右。

步驟五:按住鍵盤shift鍵並單擊矩形選框的四個頂點,得到如下圖形。

步驟六:選擇-修改-收縮,收縮值為1。

步驟七:按一下鍵盤上的delete,刪除選框內區域。好了,虛線畫好了。

2樓:灞橋雪飛

ps畫虛線的方法比較的多,可以通過圖案+填充製作虛線、使用路徑文字、使用畫筆製作虛線,也可以使用樣式面板、路徑+畫筆製作虛線畫出虛線,這些方法都是很實用的。

3樓:樂逍遙

使用自定義圖形中的直線,然後上面的屬性設定成虛線就可以的,然後滑鼠畫線就是虛線了。

請問這種虛線方格的背景用ps如何製作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50x50的透明圖層,把畫筆距離調大,調整好大小和顏色,在影象中心用鋼筆工具畫一個十字路徑,右鍵描邊,然後定義為圖案,然後開啟背景圖層,建立一個透明圖層,填充圖案,選擇剛才製作的圖案填充,

5樓:和尚不出門

畫一個框描邊,應用虛線筆畫樣式就行;

我用ps做出來的線條背景為什麼是這樣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案實際上是不對的,你下面的那個效果的圖案填充應該是

7樓:愛學習愛設計的

不要直接建立10*10的圖層,會有一定的錯位的,你按我的方法操作

建立大一點的圖層內,我舉例100*100的,後面可以裁切容將直線與背景層對其居中後,旋轉45度,如圖選擇裁切命令,切為10*10的

隱藏背景圖層,然後定義為圖案,備用

建立你需要的圖層,建立一個空白層,填充圖案更改背景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定義圖案的直線只能是1畫素,看起來才能是一條直線,因為填充的時候只有角連線,大於1畫素的地方就連不上,看起來就變成虛線了

ps製作線條背景,這種線條背景用ps怎麼做

新建5 5畫素 新建圖層,用黑色1px鉛筆畫斜線,刪掉下面的白色背景圖層,點編輯 定義圖案,完成製作。在你用的圖層上 新建圖層,點編輯 填充 圖案 選擇剛製作的圖案。根據情況你個給這個圖層建立剪貼蒙版。說起來這麼多 其實就5秒的事。如果你安裝cdr的話,畫2條線,中間的部分用調和工具就可以完成,調整...

PS如何製作夢幻背景,PS白色背景怎麼製作夢幻效果?

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了 1 直接用筆刷,很多筆刷可以直接 如花紋 雲彩 樹木等,很大一部分是半透明,像雲一樣 可以打造夢幻效果 很好用,種類又多,也可以自己做。筆刷其實是一個很有用的工具。2 如果是拿一張實圖做背景,可以新增光暈 光線來達到效果 在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 鏡頭光暈裡 有些情況也可以用...

PS如何製作立體方格背景,PS如何製作立體方格背景

這個是三維軟體渲染的 ps麻煩,用c4d或者其他的3d軟體都相對容易的多 可以試試c4d,那些的渲染感覺很強 ps做這個不容易,最好是用3dmax。這個可以用3dmax製作模型然後渲染 ps只有一個濾鏡 風格化 凸出,這一簡便方法實現,但是效果不理想,還沒有細節。建議還是用3d軟體做。ps如何製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