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做出像s型的線條,Ps怎麼做這種效果,怎麼製作這種線條?

2021-03-04 07:29:47 字數 3585 閱讀 7203

1樓:嘟嚕門

1、在 adobe photoshop cc中,選擇矩形的描邊屬性,按住shift鍵在畫布中繪製一個正圓

2、對正圓進行復制並移動到下方位置,如圖

3、選中最上面的圓,使用白色錨點選擇下右下側位置的弧線,如圖直接框選下就可以了

4、然後delete鍵刪除,如圖,這樣就刪除了半個弧線

5、然後繼續對下面的圓形進行同樣的刪除處理,這裡刪除的弧線是左上角位置

6、如圖,將其刪除後,做出如圖所示的s弧線;最後將兩個圖層柵格化圖層併合並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個s. 刪格化後轉換為選區!(ctrl+回車)在路徑面板裡再轉換為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畫,去看些鋼筆技巧,熟練使用鋼筆很重要,有些細節效果都是用鋼筆畫出來弄的

4樓:冰清訣

用鋼筆工具很容易做出來,試一下吧

5樓:

劃直線後,選擇箭頭工具,滑鼠靠近該線,即可對直線進行調整。

ps怎麼做這種效果,怎麼製作這種線條?

6樓:ps休閒時刻

1、把老虎摳取出來。

2、把摳出來的影象載入選區。

3、對選區描邊。

4、在背景圖層中填充白色。

5、在背景圖層中畫黑色的線條。

6、最後合併圖層存貯。

7樓:老房

一根根繪製的!不過主要還是複製~旋轉~變形等得到的!ps是功夫活,要花時間和精力的!

ps怎麼做出這種效果的線條?

8樓:熱情的小菲飛

畫線條,然後調節線條邊緣透明度,調節顏色等

ps線條如何設計?有立體感的。photoshop

9樓:zebra吳

《圖1>

你是說的這種內凹的立體效果嗎?

如果是,

你可以這樣做:

1,先畫一條你想版要的線條(權用虛線矩形框工具或者向量矩形框工具都行,我用的是向量),至於長短粗細或者傾斜度,可用自由變換來調整。

2,雙擊線條所在圖層的面板,將會彈出以上《圖1>的視窗,名叫《圖層樣式》。

3,選擇《內陰影》和《斜面和浮雕》各自進行調整。

其中,《內陰影》的調整如圖1,《模式》為《正片疊底》,顏色為黑色,至於具體的數值和角度,你自己可以試試;《斜面和浮雕》的調整如《圖2>,《樣式》選擇《內斜面》,《方法》選擇《雕刻柔和》,《方向》選擇《向下》,其他的數值,你自己把握。最後,點《確定》就ok了,效果不滿意還可以再次雙擊,再調整。

《圖2>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hotoshop可以繪製充滿立體感的線條,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內:photoshop cs2二、操作步

容驟:1、進入ps cs2,在工具箱面板中點選直線工具,如圖:

2、繪製一條直線,如圖:

3、點選圖層中的新建圖層按鈕建立一個新的圖層,然後按住ctrl鍵點選線條圖層,然後按alt+alt用黑色前景色填充,如圖:

5、複製黑線圖層並改名為白線,同時填充白色,然後向下移動白色線條圖層,這樣立體感的線條就製作完成了,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拷貝一根 用白色填充 降低透明度放在下一層就可以了

ps怎麼做出這種線條的感覺啊 ??

12樓:堅強

如果不想自己做的話,可以去找相關的筆刷,這種光暈其實很好畫的。建議網上找具體教程。

13樓:tom不追貓

先用鋼筆畫好線條輪廓,然後再用畫筆什麼的描邊。你可以上網搜一下相關教程。

在ps中怎樣做出這種感覺的線條啊?

14樓:璧虎

ai裡面有筆觸選擇,你找一些頹廢或者焦墨的筆刷,畫幾下就行了。要麼就去找類似的素材合成。

15樓:老房

用畫筆工具,選擇好筆刷,設定筆刷,直接塗畫即可。

16樓:丶

水墨效果的畫筆可以製作輪廓 然後疊加漸變顏色

誰知道這種線條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的?

17樓:可以叫我表哥

1.畫出一條寬度和綵帶一樣的豎條,漸變;

2.【濾鏡】、【扭曲】、【切邊】,調製成自己想要的樣式;

3.用圓形選擇工具,右鍵選擇【羽化】數值15左右切掉相應的部分,也就是變虛。

3.複製圖層,ctrl+t進行旋轉並拉伸一些;

4.【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調製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5.重複第4.5步,即可完成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18樓:

在矩形選框工具中有一個單行選框工具,一點便一條虛線,可填充白色,再加一蒙版,做一下漸變,讓兩端淡出

19樓:左手心的貓

快捷鍵是m,有個直線選框,然後點,填充為透明到白色到透明的漸變也可以,或者全填白色用橡皮改流量為百分之4,慢慢擦就尅

20樓:小東炫彩視覺

好簡單,新建一個圖層,你用矩形畫一個細一點的選區,填充白色,然後給圖層新增蒙板,用漸變拉兩下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柔角畫筆調整不透明度或流量想畫什麼樣的漸變效果都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flash 8 的銀光色劃出一條線,應該可以哦。請採納

23樓:運長清芷蘭

很不錯首先

最明顯的黃藍

紅線條可以用鋼筆

或其它方法勾出來

減少不透明度即可

背景虛線只是一個效果

濾鏡可以嘗試

滿意即可

樓上方法也不粗

填充後蒙版處理

24樓:沈本竇雪卉

方法:1、開啟**為第一層

2、新建一層

按"u"選擇圖形工具

畫出方塊條

注意不要有顏色填充(就是路徑)

3、按住alt

點選方條形路徑拉動

複製密集度自己看合適即可

再選中全部路徑ctrl轉動方向

上個圖好了·····

4、 把路徑轉為選區

填充白色

調整圖層混合模式為柔光得出

如圖所示·····

這是我的思路

要單純填充在黑色房子區域的話

必須現在通道里面把黑色的通道提取出來

在把白線圖層做一個蒙版

25樓:蓋振葛智明

有一個**可以是:3gwen.***

你可以試試

還望採納

26樓:隆淳蹉香巧

第二張還有可能是ps處理的**

第一張絕對是畫的建築效果圖

ps如何做出類似3d的效果,PS如何做出3D建模的效果?

想在平面設計中p出立體效果,一要細心觀察自己所要表現的題材在現實中的光影效果 二是要具備一定的繪畫基礎,如明暗五調子,色彩的對比及色彩漸變 第三步相對簡單,在平面圖上對自己想要表現的物體加上光影效果,如物體本身色彩在光照情況下的色彩漸變,強光與弱光部分的色彩對比,以及陰影部分投在背景上應該有的色彩和...

用ps如何做出刀刻效果,用ps如何做出刀刻效果?

photoshop製作 復木製刻畫bai的du效zhi果dao 怎樣用ps做出凹凸效果 ps能夠做出凹凸效果的 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s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s並開啟要處理的 開啟圖層面板,然後雙擊需做凹凸效果的圖層,如圖 2 選擇 斜面和浮雕 然後調整合適的引數可以得到凹凸效果...

ps如何製作帶線條的虛線背景,我用ps做出來的線條背景為什麼是這樣的呢?

步驟一 新建一個隨意大小的空白文件,為了視覺效果,建議在新建的時候選用白色為背景顏色。新建的為300x300px 步驟二 重要 背景圖層上面,新建一個透明圖層。步驟三 矩形選框工具,建立任意大小的矩形。步驟四 1.畫筆工具,設畫筆大小為5 8px之間,硬度為100 2.畫筆視窗,調節間距在140 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