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和coreldraw中如何做出這種效果

2021-03-04 01:07:12 字數 1055 閱讀 4438

1樓:z櫻嵐

是ps的操作、畫個圓圈再雙擊圖層調出【圖層樣式】然後按照下面的引數

怎樣用coreldraw做出 磨砂的效果,就是類似在ps裡面新增雜色(單色)的感覺。

2樓:月下人未圓

道理一樣的,在coreldraw裡做好你的圖,轉換成點陣圖,然後新增雜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檔案,雙擊矩形工具,新建一圖層,選擇填充工具,填充黑色,設定描邊顏色為無。

2.  移動滑鼠到填充工具圖示上並單擊,就會出現下拉選單,選擇「底紋填充」選項,在底紋填充選單「底紋庫」選項中,選擇「樣品」,「底紋列表」中選「磚紅」,單擊右側上方色塊,填充80%黑色,單擊右側下方色塊,填充30%黑色,單擊確定。

3.  按「+」號(原地複製一次),選擇填充工具,填充黑白漸變,漸變型別選「射線」。

4.  選擇互動式透明工具,在屬性欄中,選擇透明型別為「標準」,模式為「乘」,開始透明度為「0」。以下為最終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調整雜色引數以及不透明度..

在ps中怎麼做像cdr一樣的把**置入容器內的效果?

5樓:風__殘_淚

剪下蒙板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新建一個形狀圖層。

把你的**拉進文件。並放在這個形狀圖層的上面。

按住alt鍵點一下滑鼠左鍵。便可以把**剪下到下面了。也就是你說的置入效果。

移**片圖層到合適位置,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一個圖層是形狀,上面一個影象放在置入的**,在兩個圖層之間按住alt鍵,用滑鼠點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簡單!你把這兩個圖層放在一起,上下放(把要放入容器的**放在上面,作為容器的圖層放在下面),按後把滑鼠放在兩個圖層的中間,然後按下alt鍵,當滑鼠變成兩個圈圈的時候,點下滑鼠就ok了!!要比蒙版方便多了!!!

便與修改和更換**!!!

關於PS和coreldraw的互用

我來告訴你 首先你應該知道coreldraw裡也是有圖層的吧。如果不知道,那我就無語了 在coreldraw裡做圖時,你也學著像在ps裡做圖一樣,一個圖形佔一個圖層。coreldraw裡做圖,只要你不新建圖層,所有的內容均預設在一個圖層裡 比如,你畫了一個橢圓,預設的是在圖層1裡。然後你再新建一個圖...

如何在coreldraw和photoshop裡輸入大於等於符

切換出智慧abc輸入法,在輸入法工具條上最右邊的灰色鍵盤,用滑鼠左鍵按一下,再在這個鍵盤上點滑鼠右鍵,選擇數學符號,裡面有大於等於符號,還有其他的。開啟word,輸了然後拷貝過去。別的辦法說了你也不會懂 大於等於?不就行了 嘿嘿。coreldraw x4裡的大於等於號怎麼列印 直接打 大於等於 就是...

CORELDRAW和PS字型裡字型不一樣。是點是字號,什麼字號等於什麼點啊

我的cdr x3字型單位是pt,ps裡面的8點字型大小,就是coreldraw裡面的8pt字大小 如果是字號,可以根據以下來換算 大特號 63磅 點 22.142毫米 特號 54磅 點 18.979毫米 初號 42磅 點 14.761毫米 小初 36磅 點 12.653毫米 一號 28磅 點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