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如何調色彩,在PS中如何調色彩

2021-04-12 01:44:09 字數 3741 閱讀 3983

1樓:竹非竹

在ps軟體的色彩平衡copy對話方塊中可以調節**色彩,演示軟體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s6,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電腦上用ps軟體開啟需要調節色彩的**,如圖所示。

2、然後按「ctrl+j」鍵複製背景圖層,如圖所示。

3、然後在選單欄選項「影象」的下拉選單中,依次執行命令「調整-色彩平衡」。

4、彈出「色彩平衡」設定對話方塊。根據需要調節滑塊,調節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

5、最後將**儲存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ps中調**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來/步驟

1、開啟ps軟體,導

自入要調色的**。導bai入方法有很多,du

這裡我們來介紹最常用zhi的方法。在daops的空白介面雙擊滑鼠右鍵即可!

2、選擇要匯入的素材,單擊開啟。**匯入成功!

3、在右側的面板中選擇「圖層」。圖層後,按下ctrl+j複製一層原圖層。

4、將圖層複製好以後,單擊如圖的按鈕。在的選單中選擇「色彩平衡」。

5、單擊色彩平橫後,就可以在彈出的視窗中來調節**的色彩了!

6、在這裡預設調節的是「中間調」。也可以選擇「陰影」和「高光」進行調節。

7、下面就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節了!這裡來調節一張暖色調!

8、在這張**中加了一個鏡頭光暈的濾鏡,讓**更加唯美!最後**處理好了。別忘了儲存!

如果想再次來編輯此**需要儲存為psd格式的檔案。如果想直接輸出可以儲存為其他格式,這裡我們選擇jpg格式儲存!

9、如圖,**顏色調節完成了!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節了!

3樓:魚子匠教育

ps調整顏色的快捷鍵有以下幾個:

1.組合

鍵【ctrl】+【l】,知該組內

合鍵是用於調整容色價。

2.組合鍵【道ctrl】專+【b】,該組合鍵是用於調整色彩平衡。

3.組合鍵【ctrl】+【u】,該組合鍵是用於調整顏色的色相和飽和度。

4.組合鍵【ctrl】+【m】,該組合鍵用於調整顏色的亮度曲線。

4樓:匿名使用者

ps調色分為很多種風格,而動漫

(手繪)、風景、人物的調色方法則更是大不同。專動漫(手繪)一般的調色屬方法:影象-調整-色階不宜過亮(**度過高而導致五官輪廓不清晰)影象-調整-匹配顏色:

顏色強度120~170風景一般調色方

法:如果**偏暗就影象-調整-曲線不宜數值過大;**正常或明亮用影象-調整-色階微調就好切忌不要偏色;如果**本身偏色嚴重就用影象-調整-色彩平衡缺什麼補什麼如:**偏藍就用色彩平衡,往黃色那邊拉。

然後影象-調整-匹配顏色:色彩強度120~170或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全圖:

30~60,總之鮮豔就好。人物一般調色方法:(這裡只介紹一種)橙黃調自己編寫的一個教程使用很多種**,但根據不同的**數值有所改變,要自己活學活用。

在ps中,怎麼更改**色調?

5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c版

用ps軟體改變**顏色途徑很多。通過替換顏色、選取顏色範圍、匹配顏色、色調均化、去色、和色相飽和度、色彩平衡、去色等途徑都可以實現。不過各個途徑雖然都可以實現改變**顏色的目的,但應該根據需要選擇最簡單的途徑和方法。

使用photoshop改變影象顏色步驟如下:

原圖效果如下:

方法一、影象--調整--色彩平衡,如下圖:

方法二、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如下圖:

(把右下角著色勾上)-就可以改變單色,如下圖:

方法三、影象--調整--曲線,如下圖:

方法四、影象-調整-色階,如下圖:

方法五、通過可選顏色,改變區域性顏色,如下圖:

方法六、影象-調整-**濾鏡,如下圖:

方法七、影象-調整-通道混和器,如下圖:

方法很多,可以一一嘗試。

6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更改**色調的方法是:色相飽和度。如圖:

進入色相飽和度對話方塊後,如圖:

通過調整色相、飽和度、明度三個按鈕,可以得到豐富的、不同的影象色調。如下圖:

7樓:使用者名稱

影象-調整-裡面對應有很多選項可根據需要做適當調整,常用的就是調整色相飽和度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方法是:

圖象----調整----色彩平衡

9樓:

auto adjust color

or adjust hue

ps在通道里如何調整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亮度的話,可以進入到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不用到通道去,通道調整偏色的話還比較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融合在一起

可以按"ctrl+b"色彩平衡

要做得仔細,就用這一點點地調吧.

12樓:ps休閒時刻

抄 ps在通道里調整顏色的方法是:

1、開啟原圖,如下圖:

2、確定調整要求,如:此**中人的**顏色偏黃,要求調整得紅潤一些,那麼,可以選擇紅色通道,把紅色通道的亮度提高一些,如下圖:

3、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如下圖:

4、進入rgb通道,如下圖:

請問在photoshop中如何修改圖層中圖案的顏色??

13樓:西門樹枝洪辛

1:ctrl+t可以改變bai**大小,但du**得等比例放大,不然會zhi變形,你左手同時點ctrl和alt,右dao手在四個角的任回意角上往外拖動答就可以放大!

2,第二個新建畫布的時候剪貼版是灰色的,你最好把那個教程地址貼過來,不然看不清楚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層製造選區!填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色相,其次是色彩平衡

相片照出來顏色比較黃,在ps裡怎麼調?

16樓:匿名使用者

ps軟體裡有**濾鏡,你加藍濾鏡就行了,一個個試,這個辦法省心。還有,你開啟色回階,在**答裡找一個你認為是白點的東西,如蛋糕上的奶油,或是哪個人的白衣領,找好後用白吸管(最右邊那個)點一下,立刻就可以了,這個辦法調節的真實。不過,依個人認為,為了真實的場景,還是用加濾色鏡的辦法好,因為你可以加到你認為合適的時候,別的方法也行,只是你如果不太熟ps,就會越調越出偏差。

開啟**,影象--調整--可選顏色,在「顏色」欄選擇「黃色」,然後調整黃色滑桿,總之,慢慢調整到滿意,最後確定,儲存。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ps開啟要修改的相片,按ctrl+l出來一個色階,在輸入色階處拉動小三角就可以調出你想要的效果啦.別忘了儲存喲.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的啊~ctrl+l ctrl+b 抖可以試一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給偏

復黃色制

貓咪校色教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在是色溫的問題.請可以通過色彩平衡來較正.

在ps中如何檢視圖層的畫素大鋅,在PS中如何檢視一個圖層的畫素大小?

全選要檢視的圖層,複製,新建檔案,你要的結果就出來了。所有圖層都一樣的,影象 影象大小就可以看到了 ps中 怎麼檢視單個圖層的尺寸?ps中檢視某個圖層的長寬的畫素方法 1 整個圖層長寬的畫素 包括透明畫素,即滿畫布 這個資料可以參考影象大小的長寬畫素,檢視這個資訊的快捷鍵是alt ctrl i。點開...

ps怎麼修改背景尺寸,在PS中如何調整背景圖的尺寸

在photoshop的選單欄裡選擇影象 畫布大小就可以修改了 ctrl alt c 做好的ps檔案可以再修改背景尺寸嗎?可以在影象大小中進行修改。1 找到ps頂部選單欄中的 影象 選單,點選這個按鈕,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 影象大小 這個選項進入大小設定視窗 2 在影象大小修改視窗中,可以輸入寬度和高度...

在ps中怎樣同時選中兩個選區,PS中如何同時選擇幾個區域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矩形選框工具 在 上畫出選區,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新增選區 4 接下來繼續使用選框工具在 上畫出選區即可同時選中兩個選區。當你點選矩形工具時,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