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取ps中的素材,如何提取PS中的素材

2021-03-04 04:08:04 字數 2972 閱讀 9365

1樓:飛天

提取ps中 的素材——是ps檔案吧,素材裡面有圖層吧,把圖層拖到編輯的新檔案裡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圖層,只好勾圖咯

2樓:羽毛小手

這三個工具可以把你需要的**摳下來,ctrl+c複製,ctrl+v貼上即可

3樓:x從_來

魔術棒工具,快速選擇工具

怎樣用photoshop把**裡的人物提取出來?

4樓:一條酸菜魚

1、開啟photoshop cc2019,然後開啟要摳圖的**。

2、開啟**後,點選工具欄中的魔棒工具。

3、點選魔棒工具後,先選中背景,然後ctrl+shift+i反選人物。

4、選中人物後,點選工具欄中的選擇並遮住。

5、進入選擇並遮住頁面,把不透明度設定為100,調整一下邊緣檢測,然後點選確定。

6、調整好選擇並遮住後,人物就被載入了選區。

7、人物載入選區後,按ctrl+j就可以把人物摳下來了。

5樓:4你已走遠

開啟ps  cs4,單擊檔案/開啟,開啟目標影象。

單擊濾鏡/抽出命令,開啟抽出對話方塊,設定畫筆大小為20,選中「智慧高光顯示覆選框」,選擇「邊緣高光」工具,對要拿出的人的邊緣畫出輪廓線,注意使用縮放、移動和橡皮擦來協助。

畫好後,選擇「填充」工具,在描繪好的輪廓線內單擊,設定平滑度,單擊確定按鈕影象被抽出。

完成抽出後還要對影象進行加工處理,可以使用橡皮擦對區域性進行修改,完成後儲存,完成影象的抽出。

ps cs4本身去掉了濾鏡中的抽出功能,因此先進行安裝。

6樓:碰碰狐

用套索工具。不建議用磁性套索。

使用方法就是沿著人物的邊沿,一點一點地點選滑鼠,最後圍成一個封閉圖形就可以了。也可以一部分一部分刪除不要的部分。

鋼筆也可以,但是不好掌握。

7樓:梅風劍的徒弟

使用摳圖技巧把人物提取出來

具體摳圖辦法可參考如下教程:

本教程僅供初學者參考。

請ps高手繞心.小心地雷

什麼是「摳圖」?

顧名思義,所謂摳圖就是從一幅**中將某一部分擷取出來和另外的背景進行合成。

photoshop本身帶有許多工具和功能都可以用來摳圖,本人僅僅把我自己在實際應用中的心得和ps大蝦(注:一個頭的)交流.

前言 (1)套索:分為三種:套索,多邊形,磁性.個人認為磁性套索(腳)好,米香港腳.,哈哈~~跑的快哦.適合摳顏色反差大邊緣明顯的圖象.

(2)濾鏡:濾鏡->抽出.據小道訊息是adobe專門為摳圖設計的,本人喜歡,常用;

(3)魔術棒:ps中最初級、最方便初學者的摳圖工具,但在實際使用中會在圖象邊緣留下條邊;

(4)路徑:以向量圖的方式進行,是ps中摳圖最精確的,本人8喜歡用,一個字-->懶;

(5)選擇法摳圖:不是選女友,地球人都知道選擇是蝦米一西.

就是選擇你要的那部分圖,執行反選、顏色範圍、載入選區等都是常用的摳圖工具;

(6)通道:通道設計的基本功能並不完全是為了摳圖,但用來摳圖摳頭髮,羽毛等細小物件非常有效,

(7)色彩範圍法:適用範圍:影象和背景色色差明顯,背景色單一,影象中無背景色。方法意圖:通過背景色來摳圖.方法缺陷:對影象中帶有背景色的不適用。

(8)蒙板和快速蒙板:(腳)好。簡單實用.

在摳圖前需要準備的工作如下:

一:有電腦.

二:有ps軟體.stop.

再繼續就非得把必須有電說出來了.言歸正傳.在摳圖前兩個設定要先調整好一個是羽化,另一個是消除鋸齒。

所謂羽化:我一直對這個工具的翻譯存在異議.我自己覺得應該翻譯為淡化)更確切.

好了,不去**了,羽化就是對選區邊緣的虛化,使摳出來的圖邊緣自然些.。這個值設的越大,虛化範圍也越大消除鋸齒,在正常情況下您就打上鉤就圈k了。下面老梅就用幾個例項來瞎蒙大家一通.

嚴肅.勿笑.蒙也是門藝術哦.中國足球隊再蒙也米戲看!!!

只能看yellow video recording(注:three levels)

老梅先以這個學習的大(黴女)為例,扣她一下.

嚴重宣告:知道為什麼許多教程都要以(大酶女)為素材嗎?嘿嘿.

養眼者也.本來扣圖就是個非常細緻,煩人的工作,再弄一個象(瀉停瘋)一樣的醜男,還不把我老梅煩死呀.我想(瀉迷)一定四處找臭雞蛋去了......

第一:套索摳圖法

(1)套索工具

實際上是自由套索工具,按住左鍵在圖上畫出任意的閉合線,虛線內的就是您的選區。一般用它來摳要求不那麼嚴格的或概略的區域

步驟如下圖所示:

2)多邊形套索工具:

適合用來摳邊緣規則的幾何圖形。它就如同(日)(本)鬼子一樣只能走直線,使用時只需在端點點選一下左鍵,然後依次在圖形邊緣的轉折點上點選,最後回到起始點再點一下,就完成了您的選擇。

下面我們就以這輛牛b車為例

(3)磁性套索工具:

此方法簡單實用,不適合摳一些有複雜毛髮的**。

它能夠自動根據選圖邊緣的顏色,將選區線吸附在選定的顏色區上,適合摳顏色分明的圖。

注意:寬度 --選區線的寬度,設定太大會留下個不同顏色的邊;

對比度--比較圖象邊緣顏色的靈敏度,設的越大對近似顏色的包容度越大;

頻率--兩個點之間的取樣頻率,數值越大對曲線越敏感。使用方法與第一種套索工具相同。但注意回到閉合點的位置必須精確,否則它就給你個小樣看看。

步驟如下:

1: 在ps中開啟素材一。選擇磁性套索。掌握好起始點的選擇,開始移動滑鼠選擇摳圖區,儘量使指標貼近所選範圍。

2:選定後按回車,一魘蟊暄∮鴰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最好,鉤完後按硬回車就有選區了。在用移動工具把他移到空白頁面。成功

9樓:欣欣蟲子

那個……

hmm……

裁減刀~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剪的哦,工具忘記了

Excel如何提取資料,EXCEL如何提取 符合條件的多行資料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在excel中批量查詢並提取資料 以提取姓名和金額為例 1 首先在excel中插入一個工作表,在 金額 下方的單元格中輸入 vlookup 2 然後輸入第一個引數 lookup value,要查詢的值,即名字下方第一個單元格,在括號中輸入d2,即 vlookup d2 3 然後輸入第...

如何用PS完美提取圖中文字,如何ps完美去水印,ps高手過來看看

有兩種辦法 1.把圖放大,利用磁性套索把字扣出來,這可能要費一點功夫,但是還是比較容易的。2.自己用photoshop做出這個字,不過這個就比較難一點。這裡就不把過程寫出來了。第一種比較容易,我就只能想出這兩種方法,不好意思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找一個對比較強的通道,然後用曲線調節對比度,然後用這個...

住房公積金如何提取,個人公積金如何提取?

符合以下情況之一,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 購買 建造 翻建 大修自有住房 離休 退休 完全喪失勞動能力,且與用人單位終止勞動合同關係 出境定居 償還房貸 家庭享受低保 失業且滿足一定條件的可以申請提取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如何提取?需要什麼手續?回答3 需要提供房屋產權證及其影印件。這一項是針對有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