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選中所有圖層,PS中如何選中所有圖層?

2021-03-29 14:07:38 字數 2510 閱讀 9900

1樓:咿莯

選擇所有圖層

方法有多種,第一你選擇圖層裡面把最上面的一張到最下面的一張 用shift按住然後選擇上面的那一個圖層,然後在選擇最後一張就行了,第二種方法就是選擇單個圖層然後一個圖層一個圖層點、點、點(要按住ctrl),第三種方法就是相對應的圖層右擊選擇圖層一個一個點、點、點 按住shift鍵(如果遇到選擇不上來你可以按住alt+滾輪放大在點一定能全部選起來的)。第四種方法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建立組ctrl+g把它們全部弄在一起(用第一種方法選擇好了在用ctrl+g組起來)。附圖1: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一個 圖層資料夾 把他們裝到裡面直接拖動 就ok或則把你要選的圖層用回形針工具 連線就ok兩種方法 都可以的~~

根據你的情況選擇~

3樓:小恨

選第一個圖層,按住shift,再選最後一個圖層!

ps中怎麼選中圖層中的所有影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是說錯了,點ctrl是點那個選那個。要選中圖層中的所有影象點shift!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操作上的問題。

photoshop裡面,怎樣快速選中某個圖層?

6樓:語未落下

photoshop裡面,怎樣快速選中某個圖層?

一個廣告頁,裡面有幾十甚至上百個圖層,包括文字,小**,其它等要對其中某個圖層進行操作,怎樣快速選中?總不能一個一個圖層的看吧?

7樓:豪俠兒

他們說的都不對 不夠快 有時候會不小心選錯,按著ctrl鍵 再用滑鼠左鍵點你

要選中的圖層就可以了在任何時候都適用 或者按v再在你要的圖層那裡點右鍵 就會有選單出來,你要去哪個圖層就點哪個圖層就行了,如果你要同時選中多個圖層,你可以按著ctrl鍵+shift鍵再加滑鼠左鍵

8樓:

ps裡面快速選擇圖層裡面的東西有兩種方法:

1、開啟圖層面板——選擇要需要選擇的圖層——在圖示上右鍵單擊——跳出的選單中——選擇畫素;這樣就可以全部選擇圖層裡的東西。

2、用快捷鍵方式:按住ctrl鍵不放+滑鼠左鍵單擊要選擇的圖層小圖示;這樣也可以快速選擇圖層裡面的東西。

9樓:茤鯖少年

他們說的都對,可新手要主要勾選自動選擇,後面一定要選圖層,不能選組,不然只會一直選中組,而無法選中組內的圖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先擇圖層勾上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選取工具v的情況下,按ctrl鍵,滑鼠單擊**的內容,一般可以直接指定到這個內容所在的圖層 ,如果知道圖層名稱,在**內右擊滑鼠,可以選擇圖層名稱

12樓:lxs天曉

自動選擇哦 不過通常只能選擇最上面的圖層 製作的時候分好組 找起來也回比較方便

13樓:擺渡三不知

勾選自動選擇,就可以點哪個圖形,選哪個圖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不放,右擊你要選的圖層後選擇就ok了

15樓:彗星不回來

ps如何快速選擇自己所要的圖層圖形

16樓:答非所問

按住ctrl鍵 選擇想要的圖層就可以了

17樓:星辰

iphone shop in快速選擇某個圖層是根據你需要衝動確定某個圖層

ps裡面怎樣快速選中圖層裡面的東西?

18樓:豔陽天的星星

ps裡面快速選擇bai

圖層裡du面的東西有兩種方法

zhi:

1、開啟圖層面板——選dao擇要需要選擇的回圖層——在圖示上右答鍵單擊——跳出的選單中——選擇畫素;這樣就可以全部選擇圖層裡的東西。

2、用快捷鍵方式:按住ctrl鍵不放+滑鼠左鍵單擊要選擇的圖層小圖示;這樣也可以快速選擇圖層裡面的東西。

19樓:藍藍藍

可以使用快速選擇工具快速選中圖層裡面的東西,方法如下:

1、首先在內電腦上將ps軟體開啟,接下容來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將原圖層複製一層。

3、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快速選擇工具」,然後用滑鼠左鍵在需要選取的地方塗抹就可以快速選中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是想選中圖層還是什麼

選中圖層最好提前都編號名字 右鍵畫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圖層 選就可以了

如果是摳圖 快速選擇工具 或者魔棒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可以快速選中當前圖層裡面的東西,周邊不會出現毛邊

22樓:艹情緣嘞

選擇選擇工具,上面有個快速選擇

在ps中如何檢視圖層的畫素大鋅,在PS中如何檢視一個圖層的畫素大小?

全選要檢視的圖層,複製,新建檔案,你要的結果就出來了。所有圖層都一樣的,影象 影象大小就可以看到了 ps中 怎麼檢視單個圖層的尺寸?ps中檢視某個圖層的長寬的畫素方法 1 整個圖層長寬的畫素 包括透明畫素,即滿畫布 這個資料可以參考影象大小的長寬畫素,檢視這個資訊的快捷鍵是alt ctrl i。點開...

ps如何填充圖層顏色,PS中怎麼給圖層填充顏色?

1 要給新圖層填充顏色,選擇要填充顏色的層 2 選擇要改變的當前層的顏色,用吸管選取需要的顏色 3 選擇在填充的顏色後,選擇油漆桶工具 4 到要填充顏色的位置填充。alt 退格鍵或者del鍵填充前景色 ctrl 退格鍵或者del鍵填充後景色 點編輯 然後點一下填充就好了 按照上面說的步驟做啊。是對的...

ps圖層中向下的箭頭怎麼出來的,ps圖層中向下的小箭頭啥意思

剪下蒙版 如果你使用的是cs系列的ps,那麼是按了快捷鍵ctrl alt g,要取消只要再次按下ctrl alt g 如果是ps7或舊的版本,使用ctrl g來操作的。剪下蒙版的作用是讓有箭頭的層的有效區域在下面那層下劃線層的範圍內。等於是使用了下層的透明區域做了蒙版層。ps圖層中向下的小箭頭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