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同時選中兩個形狀圖層的選區

2022-12-10 06:10:17 字數 4812 閱讀 7482

1樓:謎樣

1.如果兩個選區不再同一個圖層就先ctry+e,合併圖層再載入選區

2.選擇選區工具在屬性欄裡有一排正方形,分別是新選區,新增到選區,從選區減去,與選區交叉,選擇第二個新增到選區就可以了。

2樓:貓貓愛啃豬蹄

你可以按住ctrl鍵或者shift鍵一 一點選要選擇的形狀圖層,就可以同時選中了

這個要簡單點,你按住ctrl鍵的同時 滑鼠直接在畫布上框選出你需要選擇的形狀就可以同時選中啦

3樓:

按住 ctrl 和 shift 鍵分別用滑鼠點選圖層圖示即可

ps裡面如何同時選中兩個形狀的節點?

4樓:豐祿卿心慈

先切換到點

選節點,空白的小箭頭,完後按ctrl加選節點就行。

ps鋼筆工具同時將兩個圖形轉換選區如何辦?

5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做法如下

把兩個閉合選區先儲存起來,儲存在通道。

用鋼筆工畫出需要連線的路徑,再轉成選區。

點選單--選擇--載入選區--新增到選區(蒙版就是剛才儲存在通道里的兩閉合選區)-確定。

最終目的就達到了,通過鋼筆工具把兩個閉合選區連線了起來。

6樓:小王當家

如果這兩個心型路徑在一個圖層上的話,選中狀態下(路徑面板裡可以選中),直接按ctrl+enter鍵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在一個圖層上,可以先轉換一個為選區,填充一下顏色,然後選中另一個圖層,轉換這一個路徑為選區,填充顏色,取消選區,這時按住ctrl+shift單擊那兩個圖層就可以了。

7樓:

在路徑面板,先轉換一個,

然後選另個路徑,右鍵轉換選區。新增到選區就好。

如果兩個路徑疊加了最後選區是相加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路徑,ctrl+enter.

photoshop中怎麼同時選中兩個或多個圖層?

9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軟體

1、開啟ps軟體如圖

2、進入後點選新建檔案如圖

3、多建幾個圖層如圖

4、首先點選選中一個圖層如圖

5、然後按住ctrl鍵的同時選中另一個圖層點選選中如圖6、可以看到兩個圖層同時被選中如圖

10樓:期待十丶無名指

在圖層面板中,如果要同時選取兩個圖層。那麼可以先點一個,再按住ctrl鍵點選另外一個。如果兩個圖層中間沒有其他圖層。

可以先點上面一個圖層。再按住shift鍵點選下面一個圖層。選取多個圖層也同樣可以這樣,只要點第一個,再按住shift鍵點選最後一個。

那麼都可以選取這兩個中間的所有圖層。(包括被點選的兩個)。

11樓:五蓮

上面朋友們的答案都不全面.全面的答案是這樣的:

1、如果是ps cs以下版本,使滑鼠直接點選所要選取的各個圖層縮圖前面的方框,方框內出現

2。如果是ps cs以上版本,可以用ctrl +滑鼠點選所要選擇的圖層。或者用shift鍵配合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同時單擊想要選擇的層圖!

比如你現在有5個圖層,想要同時選擇這5個圖層,只要按住shift同時單擊第1個圖層然後再單擊第5個圖層,ps就會自動選擇1、5和它們之間的所有圖層。

另外,你也可以通過編組的方式同時移動(或其他操作)圖層組裡的所有圖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一個,再按ctrl鍵選你要選的圖層,就可以了。

14樓:風32飛精靈

不知道你要用來做什麼

如果是拖到另一個圖裡或者縮放之類的

那可以連結圖層

15樓:dudu世界

可以用連結連結多個圖層。等級不夠。不能上傳圖給你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嘛 如果是想刪除圖按ctrl+滑鼠單擊那個圖層 一下刪除 如果操作 沒試過 那樣會給你帶來好多麻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多個是按ctrl鍵不放,點選要選的圖層,連續是按shift鍵不放,點第一個,再點最後一個...就ok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一個再按下ctrl不放再繼續按其他的圖層

19樓:o奧特曼

好多人回答我來頂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前面那個連結```

21樓:老金

1,乾洗並不適合所有型別的衣物,送洗時一定要仔細檢視衣服標籤上的提示,判斷是否適合乾洗。 2,衣物需要乾洗時,應選擇具有經營資質、服務設施齊全、信譽度好的洗衣店,不要貪圖**便宜和送取件方便而到一些不具備乾洗條件的小店乾洗衣物。 3,乾洗衣物時,一定要認真做好檢查工作,當面徹底檢查衣物是否有損壞、汙漬、掉線、掉扣等現象,作好書面記錄、填好單據,並事先約定衣服損壞後的處理辦法;在乾洗較為貴重的服裝時,需要保價洗滌的,要與商家事先約定。

4,在取衣服時也應認真仔細地檢查清楚,如有問題要及時提出,當面解決。衣物取回後,應掛晾在通風之處,讓衣物上的洗滌溶劑自然揮發後再穿或放進衣櫃。 5,一定要保管好發票或收據。

一旦在消費中遇到問題,應及時向消費者協會投訴,或向其他有關行政部門反映,以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ps,建了兩個圖層,每個圖層上有個選區,兩個選區不一樣,我想同時選中這兩個選區怎麼操作?

22樓:海水變甜水

首先,選區與圖層沒有任何關係

其次,若要想建立兩個街區,並且在需要的時候能同版時選中兩個選區,權可以這樣做:

1、建立第一個選區,並將選區儲存(快捷方式,可以點選「通道」調板下面的「將選區儲存為通道」)

2、以同樣方法,儲存第二個選區

3、按著ctrl+shift鍵,同時點一下通道面板中的「選區」縮圖,即可。

23樓:clown丶小改

你好,先按ctrl+滑鼠點選其中一個圖層縮圖,再按shift點另一個圖層縮圖

24樓:紫雲浩天

先按ctrl鍵同時用滑鼠單擊第一個圖層的縮圖,可得到一個圖層的選區;

再按ctrl+shift鍵同時用滑鼠單擊第二個圖層的縮圖,可把第一個圖層的選區加入,就是得到兩個圖層內容的所有選區,明白?

25樓:新潮老太

複製其中一層,再把另一層的選區帶進來就行

26樓:一片三角梅

選一層選區後,選第二層時,加按shift。

如何用ps中的選框工具同時選中兩個區域

27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開啟photoshop,然後新建一個畫布。

2、新建畫布之後,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選框工具。

3、點選矩形選框工具之後,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新增到選區。

4、點選新增到選區後,就可以用選框工具同時選中兩個區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選框工具選擇一處,在用「shift+選框工具」就可以實現了,但一般情況下不用這種方法,如果一幅圖的色差大的話,用魔棒工具按shift可以加選。 shift可以加選。

29樓:非敵則友

在矩形選框的中屬性欄中把新增到選區的按扭(第二個)按一下就行了,另外第三個為選區相減,第四個為選區相交,第一個就是新選區。

30樓:匿名使用者

加ctrl鍵,可以複選。

ps中如何同時出現兩個圓形的選區

31樓:ps休閒時刻

選區屬性選擇「新增到新選區」,這樣可以畫任意個圓形選區。

選區屬性有四個選擇,如下圖:

新選區:畫一個選區後,如果再畫第二個選區,那麼第一個選區消失;

新增到新選區:可以畫任意個選區;

從選區減去:在畫第二個選區時,如果與第一個選區不重疊,那麼無效,重疊的部分,將從第一個選區中減去,如下圖:

與選區交叉:兩個選區重疊的部分保留。如下圖: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屬性欄裡要注意點選 新增到選區 這個圖示

33樓:原野綠色風

用向量工具裡的shift+橢圓工具畫路徑,再轉化為選區可以實現。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選區相加,拉出選區滑鼠別送按shift。

ps同時選中兩個圖層

35樓:翦來福賞香

你按shift應該也行的,出現選區是因為你點了那個縮圖

(載入選區)按住ctrl鍵單擊另外一個圖層的時候別點選圖示,點選圖層圖示後面的空白區域

36樓:類遠達醜

你按住ctrl鍵單擊另外一個圖層的時候別點選圖示,點選圖層圖示後面的空白出即可。你再試試

ps如何同時選擇兩個圖層?

37樓:穆昂熙郜葳

相鄰的兩個圖層可以按shift選,也可以用ctrl選;

不相鄰的用ctrl選

同樣可以用選擇工具(前提是在自動選擇圖層或組前面的框內打上對勾),單擊你要選擇的圖案(單擊的同時按下ctrl鍵),也就選中圖層了。

ps如何合併兩個圖層形狀不改變兩個形狀的顏色

ps有很多種合併方法,根據影象的顏色和形狀,靈活的改變思路,合併出影象的奇妙,這個就是ps的魅力 如果你是想可以繼續編輯2個形狀的話。你可以將2個圖層選中,轉換成智慧物件!編輯只需要雙擊就可以進入編輯頁面。選擇合併圖層,不要合併形狀 ps如何把兩張 合併,保留一張 的形狀和另外一張 的顏色 5 風景...

在ps中怎樣同時選中兩個選區,PS中如何同時選擇幾個區域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3 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矩形選框工具 在 上畫出選區,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新增選區 4 接下來繼續使用選框工具在 上畫出選區即可同時選中兩個選區。當你點選矩形工具時,選...

ps如何在同圖層畫兩個圓,ps如何在同一個圖層畫兩個圓

畫完第一個圓後,屬性欄裡的運算模式就可以任意選擇了。之後所畫的圓都會在同一圖層裡。這個是正常的,軟體就是這麼設計的,ps就是不同圖層疊加。你想要把所有 放在一個圖層裡的話,就點選一個圖層滑鼠右鍵,選合併所有可見圖層就可以了 ps怎樣用圓型選區同時畫兩個圓 1.點選選區工具後,在選區屬性中有四個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