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同時啟動兩個應用程式

2022-01-02 04:24:32 字數 4114 閱讀 4587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安卓手機系統還不能直接支援在同一個手機上啟動兩個應用程式。

2、目前有類似的軟體可以支援開啟多個程式,例如在手機上安裝多開寶、pp助手等軟體,可以支援開啟兩個程式,但是穩定性較差,經常會出現登入一個,另外一個掉線的情況。

3、如果想完美的實現兩個程式同時開啟,目前暫時還不能支援,等待安卓後期更新。

華為手機常見問題

一、電腦連線問題

手機連線電腦後無反應,相信這是很多網友剛入手手機時普遍遇過的問題,其實,只要通過設定就可以解決該問題。

首先,進入「設定」,然後多次點選「關於手機」功能,直到啟用手機的「開發者模式」,然後再點選進入「開發者模式」,將「usb除錯」功能開啟。這時手機再連線下電腦,即可成功連線啦!

二、應用安裝問題

這個問題同樣普遍存在,剛入手的手機要安裝應用時,系統提示「無法安裝該應用」,對此,可以通過以下設定方法進行解決:

同樣是進入「設定」後,點選「高階選項」,然後選擇「安全」,最後再將「未知**」開啟就可以解決無法安裝的問題了;

三、觸屏不靈問題

在使用手機過程中,如果你發現觸屏並不是很靈或者沒反應,那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進入「設定」後,點選「高階選項」,再點選「輔助功能」,然後將「放大手勢」關閉。

2樓:容春買子

是開機自己啟動碼?是的話,可以進入「手機管家》開機自動啟動」,取消勾選要禁止的應用,下次開機時這個應用將預設不啟動。

emui

4.0:手機管家》自動啟動管理,取消勾選想要禁止啟動的應用。

華為手機如何同時啟動兩個應用程式

3樓:影雲社

在華為emui5.x中:

1、開啟手機任意開啟一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2、等待應用程式啟動完畢

3、點選螢幕下方,找到導航欄處最右側的方形按鈕,並長按此按鈕3左右4、此時螢幕就會進入「分屏模式」,之前開啟的應用程式會在螢幕上半部分顯示,下半部分會顯示手機桌面

5、在螢幕下半部分,找到另一個需要開啟的應用程式,點選開啟該應用程式6、這樣華為手機就通過分屏模式,同時開啟了兩個應用程式7、按住螢幕中間的藍色滑塊,上下滑動可以改變螢幕中兩個被分屏的部分的顯示區域大小,方便兩個應用程式同時啟動時的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支援同時啟動多個應用程式的,只是在螢幕顯示時一般只能有一個程式,不同程式之間可以互相切換。

5樓:體育比賽暢談

1、目前安卓手機系統還不能直接支援在同一個手機上啟動兩個應用程式。

2、目前有類似的軟體可以支援開啟多個程式,例如在手機上安裝多開寶、pp助手等軟體,可以支援開啟兩個程式,但是穩定性較差,經常會出現登入一個,另外一個掉線的情況。

3、如果想完美的實現兩個程式同時開啟,目前暫時還不能支援,等待安卓後期更新。

華為手機怎樣保持一個程式後臺一直執行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想要copy保持一個程式後臺一直執行的話建議開啟後臺保護,操作方法如下:

1、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 8.0及以上:進入手機管家》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臺活動的開關開啟。**如下:

2、如果您的華為手機系統為emui 8.0以下: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剩餘xx%>鎖屏清理應用,關閉需要在後臺執行應用程式的開關。**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些回答麻煩的要死,太垃圾。最簡單的做法:進入後臺清理介面,長按你不想被清理的應用往下面一拉,這個應用就會出現一個小鎖,這樣以後就不會被清理了。

8樓:正能量vs小太陽

榮耀8x -- 8.2系統 解決辦法 設定--應用和通知--應用管理--設定(應用管理內的設定)--特殊訪問許可權--忽略電池優化

9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鎖屏後部分應用程式自動關閉,可為您節約電量和網路流量。如果希望某些應用一直保持執行狀態,可進入「手機管家」介面,點選「電池管理 > 受保護應用」,開啟對應應用程式的開關。

10樓:最愛撩三次元

其實這是安卓的通病。

有人說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虛bai擬導航鍵 正方形的查

du看後臺zhi程式 未解鎖先解dao鎖

2、後臺所有程式回

按住不要鬆手需要保答持後臺的程式 往下拉一定不要鬆手 就可發現多了個鎖的標誌 標識所選程式已經收到保護了 即使再採用優化等 該程度依舊保持後臺執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你要執行程式,再點手機下面(口)這個按鍵,看到你要執行程式(下拉加鎖,下拉解鎖,上拉結束執行程式)

華為手機如何分屏顯示

1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分屏顯示的具體步驟如下:

1、使用指關節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介面輕敲劃一道橫線即可分屏。

2、使用華為手機螢幕上的後臺方框鍵盤,也可以實現分屏。操作方法: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介面長按箭頭所指方向鍵可以實現快速分屏。

3、分屏效果如下:分屏後中間會有一個按鍵,點開有開關可以關閉分屏。

4、短按後臺鍵也是可以的,先按後臺方框鍵,然後後臺會出現兩個疊加的小方塊,通過這個按鍵可以實現快速分屏。

1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 emui 設定分屏模式的方法:開啟一款應用,在應用介面中長按多工按鍵(口按鍵),再開啟第二個應用即可分屏(必須機型和軟體支援,不支援的機型或者應用無法操作)。

15樓:灰貓講手機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分屏模式

16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華為榮耀8x手機

1、首先,我們點選手機的「設定」。

2、點選設定裡面的「智慧輔助」選項。

3、點選「手勢控制」選項。

4、點選手勢控制下面的「分屏手勢」選項。

5、向右點選滑動啟動分屏手勢。

6、最後,這裡是開啟分屏模式之後的效果。

17樓:末你要

1、首先,我們點選手機的「設定」。

2、如果大家懶得找的話,可以在自己的手機狀態列這裡開啟。

3、之後,從設定裡面找到「智慧輔助」。

4、下面是「手勢控制」。

5、最下面有一個「分屏手勢」。

6、下面這裡是開啟的。讓我們來看看描述。「使用指關節用力敲擊並在螢幕中間畫直線,啟動分屏」。

7、最後,這裡是小編開啟分屏模式之後的效果。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支援應用分屏的話,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長按□可啟動分屏。如下圖:

方法二、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注意:分屏功能只能在某些應用介面中啟用,分屏模式下可能會引起某些應用無法正常執行,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操作。

19樓:張宇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設定中,點選多屏互動;

2、在手機「設定」裡的「多工視窗」,可以開啟或關閉分屏功能;

3、未開啟應用/已開啟一個應用,長按底部任務鍵,即可進入分屏任務;

4、長按手機的選單鍵,就可以分屏了。

20樓:裝機吧

教你華為手機怎麼分屏

21樓:溜到被人舔

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分屏手勢」,開啟「分屏手勢」開關。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長按可啟動分屏。

雙指上滑啟動分屏: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手勢裡沒有多屏

華為手機沒有應用分身功能怎麼同時開多個微信

23樓:魔幻的小

擴充套件資料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應用和通知,進入如下介面:

華為手機冷凍軟體如何再使用,華為手機應用程式被凍了,解凍怎麼操作

1 進入 設定 管理應用程式 按選單鍵,選擇 重置應用偏好設定 點選 重置應用。2 在 管理應用程式 介面的 全部 列表中,找到 華為桌面 點選進入,選擇 清除資料 即可。3 如上述方法無效 恢復出廠設定。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等待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然後點選一鍵root即可。系統軟體解除安裝。安裝一...

華為交換機能同時設定兩個埠匯聚嗎

您好!交換機可以實現埠匯聚,但是一般情況下是指兩臺相連的裝置之間做匯聚,比如說兩臺交換機,為了增加頻寬或設定保護而啟用匯聚功能。而從您的問題中看起來2號光口和23號電口連線的不是同一裝置,那麼使用者的閘道器是在哪臺裝置上?另外,您具體組網是什麼樣的?想實現什麼功能?如果上端是兩臺不同的路由器,您可以...

小天才電話手錶能同時繫結兩個手機嗎

這個不能同時繫結兩個,最多隻能繫結一個。可以可以,沒問題的,可以同時搞兩個手機。小天才 手錶怎樣繫結多個手機?小天才 手錶怎麼繫結第二個手機?小天才品牌專注於中國兒童市場,將優秀的兒童教育理念與現代科技進行創新應用,提供符合現代兒童需求的寓教於樂產品。小天才 手錶是為了滿足孩子需求,專為5 12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