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開兩個微信

2023-05-13 22:05:11 字數 786 閱讀 7546

1樓:寬頻樂為大風

供多人使用的**或程式應用系統為每位使用者配置了一套獨特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可以使用各自的這套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使用系統。

2樓:答主囡囡胡一朵

您好,可以開啟微信雙開功能就可以了,方法:1,首先點選手機設定,下滑找到應用雙開,點選進入。2,進後找到微信然後開啟右側的應用雙開開關。

提問。蘋果手機怎麼開呢。

蘋果手機怎麼開這種功能呢。

接著開啟手機自帶的瀏覽器safari,搜尋微信分身ios版,接著點選蘋果分身並點選蘋果雙開微信。點選**,最後等待**完成即可看到兩個微信。

希望幫到您!

提問。好的,多謝

這個購買之後怎麼檢視啟用碼呢。

抱歉,什麼的啟用碼不是很懂。

提問。嗯,不用了,我找到了。

哦哦,提問。

比心][比心][比心]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進入設定 > 應用 > 應用分身 ,開啟應用分身開關。開啟後,桌面將生成兩個應用圖示。

如何開微信小號,微信如何開小號

開啟app,點選下面的 註冊 填寫昵稱,號碼,密碼,在手機裡找張 作為頭像,填寫完成後,點選 註冊 跳出彈窗確認手機號碼,點選 確定 會收到簡訊提醒,新增通訊錄朋友 看自己的需求,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選最下面的 以後再說 進入app,即可完成申請。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

怎樣才能用微信賬號同時在兩個手機上登入同時接受資訊

不行的,要驗證手機的,要是 換了,就要重新驗證登入,電腦和手機倒是可以同時登,但也必須登上的手機掃碼驗證電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中,請耐心等待一下下哈。提問回答 開啟同步資訊,就可以同時收到資訊,手機,平板和電腦上 請問還有什麼需要...

微信的錄音功能被禁止後如何恢復,微信如何開啟錄音許可權

不同型號的手機所用的步驟都不相同的,我用小米手機,以下以小米手機為例做步驟說明。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按鈕,並點選進入。2 在 設定 選單中下拉到最底端,找到 應用管理 中的 授權管理 選項,點選進入。3 在 授權管理 頁面找到 應用許可權管理 點選進入。6 最後將 拒絕 修改為 允許 錄音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