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互助理財人能用兩個微信去投資嗎

2021-03-18 17:58:51 字數 1047 閱讀 7425

1樓: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超高收益p2p及銀行分級產品均被警示

超高收益p2p無疑繼續「榮登」「不建議購買資產排行榜」前列,伴隨e租寶、泛亞等事件**,p2p的集資詐騙手段被大白於天下,可見,絕大部分超高收益的p2p理財,都是一場龐氏**。

所謂龐氏**,就是左手倒右手的遊戲。此類p2p平臺先高息攬儲,再用於各自己的企業輸血。所以建議投資者,在利率下行的大環境下,投資心理也要適時調整,合理的收益率才是靠譜的收益率。

還動輒10%以上的利息,很可能就是「拆東牆補西牆」。

對於銀行分級理財產品,建議投資人暫時遠離此類產品,銀監會暫緩分級型理財產品的推出顯然是因為看到了潛在風險。該類產品加槓桿投資債券,而當前債券違約的風險在加大。

喜歡銀行理財產品的投資者不妨購買銀行低風險理財,雖然收益降低,但在金融風險不斷暴露的當下,理財的第一要義還是保本。

我國整個網際網路理財發展時間並不長,各項監管還不到位,最後可能導致投資者本息無收,資訊洩露。因此,不建議投資者在網際網路平臺進行投資。

由於缺乏規範,網際網路理財也逐漸成為資金安全的重災區。查閱相關資料發現,2023年國內網貸行業問題平臺共計273家,平均每個月有23家平臺出現問題,惡意詐騙、跑路等現象層出不窮。

這些理財平臺在給借貸雙方牽線搭橋時,主要根據借款人提供的身份證明、財產證明等資訊評價借款人的信用。這種證明資訊極易造假,給信用評價提供錯誤的依據。即使是真實的材料,也免不了存在片面性,無法全面地瞭解借款人的資訊。

如果以債權形式進行融資,那麼投資者面臨的最大風險就是借款人違約。如果理財平臺運營不良,最後倒閉,由於監管不到位,即使投資者受法律保護,去報案、訴訟,那麼也很難追回自己的錢財。

2樓:聖誕老人de小鹿

樓主你好,你說的這個平臺沒有聽說過,只能說是所有的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選擇理財通相對風險很小,包括我們每次存銀行也一樣,也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很低,目前年收益率是6%,,前兩類屬於資本市場,後一類為貨幣市場,即**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需要兩點手機停機

民間互助合法嗎,民間互助理財是合法的嗎?

互助是自願行為或合同行為,不僅合法 從事非法事項除外 而且是社會應予提倡行為。1 民間互助理財這種需要警惕的是非法集資,傳銷是另一種性質了。2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

雄安新區的《商務商會自願互助理財》是國家支援乾的嗎

屬於非法傳銷活動情況,不受法律保護,需要謹慎小心 肯定騙人的,涉嫌拉人頭髮展下線,違反國家禁止傳銷條例。請問,在雄安新區做 商務商會自意互助理財 交4980元是國家.非法傳銷活動情況,不受法律保護,謹慎小心 民間互助理財49800,說是在國家的特定地區,雄安新區,具體是發展3個下線,在發展9個下線,...

關於報考助理理財規劃師

以前說是要參加社會培訓滿80學時才行 後來發現不是這樣的,只要在當地勞動技能網上報名考試就行了 網上報名,現場確認交錢,然後考試 報考助理理財規劃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2 具有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 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3 具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