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冷凍軟體如何再使用,華為手機應用程式被凍了,解凍怎麼操作

2022-09-09 02:10:23 字數 1448 閱讀 29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設定」->「管理應用程式」->按選單鍵,選擇「重置應用偏好設定」,點選「重置應用。

2、在「管理應用程式」介面的「全部」列表中,找到「華為桌面」,點選進入,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3、、如上述方法無效:恢復出廠設定。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等待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然後點選一鍵root即可。 系統軟體解除安裝。安裝一個安全類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

選擇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管家會獲取許可權,然後徹底刪除預裝軟體。

注意:系統軟體和系統的一些功能有關,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可能導致某功能失效甚至手機無法開機等問題。

2樓:翩若驚鴻露

「檢視已凍結程式」點選開啟可以解凍程式。

2.點管理,應用程式更新,找到被凍結的軟體,沒有的話就到歷史更新記錄找,點更新會提示該軟體貝凍結要更新先得解凍,確認,搞定。

3.首先你要找到手機的許可權管理,把360的許可權改為信任。這一步不具體截圖了,反正每個手機不一樣,我說了方法自己去找,

第二步:立即登入頭像-右上角的設定(齒輪)-通用設定-建立桌面快捷入口-顯示冷凍室。

第三步:提示你建立成功以後,就可以在桌面找到了

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直接開啟冷凍軟體,然後新增不常用的軟體。

這樣可以有效的緊緻一部分軟體自動執行,不帶速度快,而且比較省電

4樓:勤奮的小寶灬

直接開啟冷凍軟體,然後新增不常用的軟體。進入「設定」裡「管理應用程式」然後按選單鍵,選擇「重置應用偏好設定」,點選「重置應用。在「管理應用程式」介面的「全部」列表中,找到「華為桌面」,點選進入,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如果不可以使用,先把重要東西備份,建議恢復出廠設定,重新使用該軟體。

華為手機應用程式被凍了,解凍怎麼操作

5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在手機設定裡可以解凍。

在手機助手中找到你想解凍的軟體,直接點選「開啟」。

然後系統會提示該軟體已經被某些程式禁用,此時處於不可用狀態。

點選」解禁「,軟體就會被解禁,然後就可以了。

一般情況下不要輕易禁用某個軟體,否則有些時候會誤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被冷凍的應用怎樣解凍?

華為手機怎麼解開凍結了的軟體

7樓:

在應用管理裡進行解凍。

具體方法:

在桌面點選設定。

點選應用管理。

選擇你想要解凍的軟體,點開后里面有啟用鍵。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助手中再次找到你想解凍的軟體,直接點選「開啟」,然後會提示該軟體已經被某些程式禁用,你點選」解禁「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怎麼使用截圖功能,華為手機怎麼使用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華為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

開啟進入手機管家頁面。找到清理加速。找到右上角的空間管理,找到預置應用解除安裝,在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面勾上,再點下面的解除安裝選擇,這樣就可以將軟體解除安裝了。及時解除安裝不需要的應用程式,可以釋放儲存空間 提升手機效能和執行速度。長按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將其拖動到螢幕頂端的處 解除安裝 點選 ...

華為手機指紋解鎖突然不能使用,華為手機手機指紋解鎖,怎麼突然就沒有了呢?

一 無震動,可能指紋感測器損壞,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二 有震動,表示指紋感測器能正常識別到手指,可能情況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感測器表面有髒汙,導致不靈敏,清理感測器表面即可。2.手指磨損的干擾或指紋較淺,識別指紋特徵值不夠豐富,識別不出來,多錄幾組指紋,更換手指進行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