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開啟懸浮球?華為手機如何開懸浮球?

2023-02-18 23:05:11 字數 3516 閱讀 3358

1樓:掏新學長

華為手機可通過以下步驟開啟懸浮球:

1、開啟華為手機,選擇點選螢幕上「設定」按鈕;

2、向上滑動螢幕,找到「智慧輔助」選項;

3、選擇點選「智慧輔助」按鈕,點選「懸浮按鈕」;

4、進入懸浮按鈕頁面,找到下方的「懸浮按鈕」選項,將懸浮按鈕右側的開關開啟,這樣即開啟懸浮球了。

2樓:桌布**君

每一個手機系統版本都是不一樣的,華為手機的懸浮球,一般在手機設定裡面的智慧與輔助裡面,選擇開啟的。

3樓:平凡平射手

寶貝手機如何開啟懸浮窗其實是很好的,作為華為手機來說的話,你今天那個設定點慰問的話,他就有那種的。一些那種的話,有那種閒逛中了,你可以給我的話,就把它放到桌面上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裡面找到系統更新,進去再找到系統導航方式,然後往下最後一項就是懸浮球設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解鎖手機後,選擇「設定」進入。

2.進入手機設定後,向下滑動,選擇最後的「系統」選項。

3.開啟後,選擇「系統導航方式」開啟。

4.進入懸浮導航方式頁面後,最下面的「懸浮導航」選項,點選「已關閉」按鈕進入。

6樓:來自木蘭天池伶俐的孫權

不同機型開啟方式不一樣,一般在手機設定,系統和更新,系統導航方式裡面選擇。

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懸浮球設定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智慧輔助】-【懸浮按鈕】,點選【懸浮按鈕】右側開關開啟,再次點選關閉。

8樓:qyd活寶

華為手機懸浮球怎麼開啟?你知道怎麼設定嗎,我來教教你。

華為手機如何開懸浮球?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懸浮導航是方便您快速操作手機常用功能的快捷功能。開啟後桌面上會出現懸浮導航球,可實現導航欄的功能。您可以自定義懸浮導航球在桌面上的位置。

開啟懸浮導航的方式: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系統導航方式 > 懸浮導航,選擇開啟懸浮導航。

10樓:朝a路

步驟如下:

1、第一步,選擇點選螢幕上「設定」按鈕。

2、第二步,向上滑動螢幕,找到「智慧輔助」字樣的選項。

3、第三步,選擇點選選項中的「智慧輔助」按鈕。

4、第四步,選擇點選「智慧輔助」按鈕選項中的「懸浮按鈕」。

5、第五步,進入懸浮按鈕頁面,我們找到下方的「懸浮按鈕」選項。

6、第六步,將懸浮按鈕右側的開關開啟,就可以開啟懸浮球按鈕了。

11樓:躺在床上**

華為手機開啟懸浮按鈕可以通過以下操作實現「1、點選桌面」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點選」智慧輔助「,進入智慧輔助介面。

3、在智慧輔助介面,點選」懸浮按鈕「。

4、在懸浮按鈕設定介面,講懸浮按鈕開啟即可。

12樓:qyd活寶

華為手機懸浮球怎麼開啟?你知道怎麼設定嗎,我來教教你。

13樓:一色神技能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秘技,讓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

華為手機的懸浮球如何設定

14樓:殷信秘詩

把手放在榮耀x1上面,相簿中的**變大了。這就是榮耀x1懸浮窗預覽功能呢。該功能可以在瀏覽**,上網瀏覽網頁時將手放在螢幕上,會自動將相關連結放大。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懸浮球功能

15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華為暢享9s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

2、然後點選系統。

3、接著點選系統導航。

4、然後點選懸浮導航。

5、最後點選開啟懸浮導航開關。這樣操作完成,就成功開啟了華為手機的懸浮球功能了。

16樓:娛樂星空視角

華為手機懸浮球怎麼開啟?把這個開關開啟就能開啟,用著真方便。

17樓:雪雨舞裳

懸浮球這個功能應該是在設定裡面,輔助功能裡大部分手機都都是這樣的,有一些在快捷功能裡面,然後有一些直接就到懸浮球。

18樓:小冰粉

手機要設定懸浮個球功能的話,直接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選的那個懸浮球的功能,一般的話我們在開啟很多應用程式的時候,它自動會有那個懸浮的功能出來的。

19樓:答題轉轉樂

你進去手機設定裡面選擇那個顯示設定,應該就會看見了。

20樓:掌康

在設定搜尋一下先護球然後戶以及相應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21樓:懶羊羊

在設定裡面,有功能使用的選項,點開其中有懸浮球。

22樓:卑懷壘

在設定裡面這樣去設定就可以了,找到全盤功能,然後就可以設定了。

23樓:網友

以華為nova5為例,開啟懸浮球的方法:

1、開啟華為手機的系統設定介面。

2、選擇系統選項並點選進入。

3、點選系統導航按鈕。

4、點選懸浮導航的開關即可將該功能開啟。

24樓:哈哈一笑

華為手機的話,設定懸浮球功能的話可以從設定裡面設定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怎樣開啟小愛同學懸浮球?

25樓:lxq南極的熊

專麼,華為手機屬該怎樣開啟懸浮按鈕呢?今天,就教大家一種方法來進行開啟,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華為智慧手機。

安卓作業系統。

操作方法。011.第一步,選擇點選螢幕上「

設定」按鈕;

022.第二步,向上滑動螢幕,找到「

智慧輔助」字樣的選項;

033.第三步,選擇點選選項中的「

智慧輔助」按鈕;

044.第四步,選擇點選「

智慧輔助」按鈕選項中的「

懸浮按鈕」;

055.第五步,進入懸浮按鈕頁面,我們找到下方的「懸浮按鈕」選項;

066.第六步,將懸浮按鈕右側的。

開關開啟,就可以開啟。

懸浮球按鈕了。

特別提示。一、本篇適應於華為智慧手機。

二、本篇由本人實踐而得,謝絕**。

2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bai手機開啟懸浮球(懸浮按鈕)的du步驟如下,zhi以華為g9手機為例。

1.在手dao機上找到手機的設內建頁面,容點選進入。

搜狗問問。2.進入設定頁面選單列表,找到手機智慧輔助,點選進入。

搜狗問問。3.進入智慧輔助後,找到懸浮按鈕,進入開啟。

4.進入懸浮按鈕,將懸浮按鈕開關開啟,開啟步驟完成。

華為手機懸浮球怎么去掉,華為手機懸浮球怎麼去掉

你好問題將由我為大家進行解答。華為榮耀8a手機為例,華為手機消除懸浮球的方法是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懸浮按紐,將懸浮按鈕關閉,在螢幕上則不會顯示。華為榮耀8a手機為例,華為手機消除懸浮球的方法是開啟設定,點選智慧輔助,懸浮按紐,將懸浮按鈕關閉,在螢幕上則不會顯示。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

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華為關閉懸浮球在哪裡

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在使用華為手機時,可以通過開啟懸浮球來進行輔助的手機觸控操作。那麼,華為手機如何開啟及關閉懸浮球按鈕?下面就讓演示一下操作步驟。工具原料華為mate20hma al00emui版本 系統版本 android 9 1解鎖手機後,選擇 設定 進入。2進入手機設定後,向下滑動,選擇...

華為手機浮球怎麼關閉,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

華為暢享7s手機有以下兩種方法關閉懸浮導航 1 在下拉快捷選單中選擇懸浮按鈕 懸浮導航 關閉。2 進入設定 系統 系統導航 懸浮導航,關閉懸浮導航開關即可。華為手機怎樣關閉懸浮球 華為手bai機系統,一般在通知欄du的快捷鍵就有懸浮zhi球的開關鍵。也可dao以在設定裡回面設定,不同 華為手機浮球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