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2022-01-21 18:55:32 字數 3777 閱讀 378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對於emui 3.1平臺及以下系統的手機,有些手機可以把應用移到sd卡,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

出廠版本是emui 4.0平臺及以上和有些升級到emui 4.0平臺的手機,不支援將程式安裝和移動到sd卡上,這和應用本身有關,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

emui 2.3平臺

在 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選擇想移動的程式,然後點「移至sd 卡」。移到sd卡後,選項會變為「移至手機記憶體」。

emui 3.0和emui 3.1平臺

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區域,點「應用管理」,選擇想移動的程式,點選「移至sd 卡」。

emui 4.0平臺(有些可移動機型)

在「設定 > 應用管理」,點選想移動的程式,「儲存 > 更改」,根據介面操作。

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emui3.0及以下轉移已安裝的應用到sd卡設定方法:進入手機的【應用市場】,點選【管理】-【應用搬家】,點選需要轉移的應用旁邊的【移至sd卡】即可。

注:該方法指僅針對較老華為機型有效,目前較新系統已無此功能。

3樓:清爽風彩

在設定》高階設定》記憶體和儲存》在儲存設定裡把預設儲存位置設定為sd卡在安裝即可

4樓:蝸牛p科技

不是所有機型都支援設定應用的安裝位置,對於emui 3.1平臺及以下系統的手機,大部分應用預設安裝在內部儲存中,不能直接安裝到sd卡。有些手機可以把應用移到sd卡,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

出廠版本是emui 4.0平臺及以上和有些升級到emui 4.0平臺的手機,不支援將程式安裝和移動到sd卡上,這和應用本身有關,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

emui 2.3平臺

在 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選擇想移動的程式,然後點「移至sd 卡」。移到sd卡後,選項會變為「移至手機記憶體」。

emui 3.0和emui 3.1平臺

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區域,點「應用管理」,選擇想移動的程式,點選「移至sd 卡」。

emui 4.0平臺(有些可移動機型)

在「設定 > 應用管理」,點選想移動的程式,「儲存 > 更改」,根據介面操作。

5樓:谷歌百度一下

設定-儲存-預設儲存位置-sd卡

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把軟體移動到sd卡的操作方式如下:

1、emui 2.3平臺操作方式:

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程式」區域,點選「應用程式管理」,選擇想移動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移至sd 卡」。成功移到sd卡後,該選項會變為「移至手機記憶體」。

2、emui 3.0和emui 3.1平臺操作方式:

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區域,點選「應用管理」,選擇想移動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移至sd 卡」。

3.emui 4.0平臺操作方式(部分可移動機型)

點選「設定 > 應用管理」,點選想移動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儲存 > 更改」,根據介面操作。

備註:注意:

1.在進行移動前請插入microsd卡,沒有插入將導致此功能無法使用。

2.將應用程式移至 microsd 卡後,應用程式執行時仍然佔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若您解除安裝並取出或格式化 microsd 卡後,應用程式將不可用。

3.有些應用程式可能不支援移至 microsd 卡,這個和應用本身的設計有關,請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

7樓:哭著說愛你

以華為p10手機把軟體移到sd卡為例。

1、開啟華為p10手機介面,在華為p10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華為p10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應用管理,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找到需要移動的軟體,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進入儲存介面,如下圖所示。

5、進入儲存介面後,點選更換,如下圖所示。

6、選擇sd卡,如下圖所示。

7、最後點選右下角的移動,就把軟體移到sd卡上了,如下圖所示。

8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手機將軟體移到sd卡的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

點選【全部】列表;

找到需要移動的應用程式,點選進入其詳情頁;

點選【移到sd卡】即可。

9樓:

下一個link2sd,可以外掛軟體

華為手機內部儲存軟體怎麼轉到sd卡?

10樓:鬼谷子丶

1.開啟設定。

2.開啟應用管理。

3.找到要轉移的軟體,選擇。

4.點選儲存。

5.點選更改。

6.選擇sd卡。

7.點選移動即可。

11樓:哇哈哈哈

華為手機內部儲存軟體轉到sd卡有3種方法:手機設定、應用商店、檔案管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手機設定:

1、進入手機「設定」,點選「記憶體和儲存」。

2、點選「預設儲存位置」,調節為sd卡。

二、應用商店:

1、進入「應用商店」,選擇「管理」。

2、點選「應用搬家」即可。

三、檔案管理:

1、開啟手機「檔案管理」。

2、選擇「本地」開啟。

3、選擇「內部儲存」。

4、長按資料夾勾選,選擇「移動」。

5、返回列表,選擇「sd卡」。

6、點選「移動」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4g手機和網際網路普及,資訊時代也隨之而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乾貨的知識,往往儲存到手機裡,慢慢的智慧手機的記憶體就不能滿足日常需求了,這時候我們會新增一個sd卡擴大記憶體,那怎麼設定檔案預設儲存在sd卡中呢?

開啟「設定」找到儲存選項。

2.點選「儲存」選項。

3.點選「預設儲存位置」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對於emui 3.1平臺及以下系統的手機,大部分第三方應用預設安裝在內部儲存中,無法直接安裝到microsd卡中。部分手機支援將某些應用移至 microsd卡中,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

部分機型從emui 3.0或emui 3.1平臺升級到emui 4.0平臺後,保留了將應用移動到microsd的功能,如榮耀7,p8青春版。

出廠版本是emui 4.0平臺及以上和部分升級到emui 4.0平臺的手機,出於安全和效能考慮,不支援將應用程式安裝到microsd卡上,也不支援安裝在內部儲存的應用程式移動到microsd卡上。

應用移動到sd卡方法:

emui 2.3: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程式」區域,點選「應用程式管理」,選擇想移動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移至sd 卡」。

成功移到sd卡後,該選項會變為「移至手機記憶體」。

emui 3.x: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區域,點選「應用管理」,選擇想移動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移至sd 卡」。

部分升級到emui 4.0平臺的手機:點選「設定 > 應用管理」,點選想移動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儲存 > 更改」

emui 4.0及以上:android 6.

0 及6.0以後的版本中,為了執行流暢和資料安全考慮,谷歌已經不支援將第三方應用程式及其資料移動到 microsd 卡中。與此同時,華為 emui4.

0 之後的系統也取消了將移動應用程式資料移動到 microsd 卡的操作入口。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直接把應用安裝到sd卡

1 進入 瀏覽器 2 進入遊覽器頁面,點選手機左下方選單鍵,出現新視窗頁面框,點選 設定 3 高階設定 4 點選 預設儲存器 5 在出現的視窗頁面框選擇 儲存卡 選項 6 記憶體卡做為預設儲存卡就置好了。三星手機如何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 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多 檔案 開啟我的檔案 所有檔案 de...

我是把軟體裝到SD卡上了,為什麼手機記憶體還是越來越小了

是這樣的,把軟體安裝到sd卡,只是把軟體執行必要的 素材資料檔案儲存到sd卡了,但是在軟體執行的過程中,會產生很多快取,比如密碼 遊戲進度之類的,這一部分是存在手機記憶體的,所以手機記憶體還是會越來越小,你可以通過清除快取和資料來減少軟體的記憶體佔用。因為程式雖然裝在記憶體卡上,但應用程式產生的資料...

安卓怎麼讓軟體自動安裝到sd卡,安卓怎麼讓軟體自動安裝到SD卡

可使用電腦程式,豌豆莢裡面的強制安裝到sd卡.或者在手機端裡安裝一個安卓優化大師,裡面有一個一鍵轉移到sd.對於你們說的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每個手機的系統都不是一樣的,這個是看手機系統有沒有這個功能,您可以重新去刷個系統試試 哥哥你沒用過360手機助手或者91手機助手嗎,你要把軟體裝卡上就選總是安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