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飛的演藝經歷是怎樣的

2022-01-21 18:55:31 字數 1878 閱讀 4896

1樓:瓦吉姆中國行

2023年,在校期間出演黃芳翎、王景春、佟悅主演的情景喜劇《都市男女》。

2023年,郭京飛在德國導演沃爾特·阿斯姆斯執導,薩繆爾·貝克特創作的話劇《終局》中飾演第一男主角哈姆 。同年憑藉在話劇《牛虻》中飾演白衫長褂、鬚髯滿面、滄桑歷盡卻優雅不減的亞瑟 ,獲得了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 。

2023年,開始和導演何念合作,出演了話劇《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的帥氣白領陸飛、《武林外傳》中玩世不恭的莫小寶 、《鹿鼎記》風流卻不下流的韋小寶 。

2023年,參與鮑莉執導,付辛博、王柏倫、解昕怡主演的懸疑、科幻、搞笑電影《微客帝國》 。 搭檔夏雨、姚晨、錢芳主演it商戰懸疑《防火牆5788》飾演貝志誠 。

2023年4月,憑藉在話劇《羅密歐與祝英臺》中飾演的三輪車伕羅鍋 ,在連續兩度獲得提名之後終於獲得第19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主角獎 。

2023年,參與拍攝了姚晨、凌瀟肅、錢芳主演的愛情喜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

2樓:情談學長

2023年開始和導演何念合作,出演了話劇《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的帥氣白領陸飛、《武林外傳》中玩世不恭的莫小寶 、《鹿鼎記》風流卻不下流的韋小寶。[5]

2023年參與鮑莉執導,付辛博、王柏倫、解昕怡主演的懸疑、科幻、搞笑電影《微客帝國》 。 搭檔夏雨、姚晨、錢芳主演it商戰懸疑《防火牆5788》飾演貝志誠。[6][7]

2023年4月憑藉在話劇《羅密歐與祝英臺》中飾演的三輪車伕羅鍋 ,在連續兩度獲得提名之後終於獲得第19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主角獎。[8]

2023年參與拍攝了姚晨、凌瀟肅、錢芳主演的愛情喜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3樓:

郭京飛高中畢業那年,在報紙上看到上海謝晉恆通明星學校(即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的招生廣告,幸運地以最後一名的身份考上了該校學習表演,畢業之後並選擇了繼續學習。

2023年,順利考入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專業,在校期間成績平平,但是擅長模仿動物,大四那年,他迷上了哲學。2023年,畢業後郭京飛進了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成了一名專業演員。幸運的他不僅沒有跑過龍套,而且當的全是男主角,演技、經驗和人氣迅速提升 [19] 。

2023年,郭京飛在德國導演沃爾特·阿斯姆斯執導,薩繆爾·貝克特創作的話劇《終局》中飾演第一男主角哈姆 [20] 。同年憑藉在話劇《牛虻》中飾演白衫長褂、鬚髯滿面、滄桑歷盡卻優雅不減的亞瑟[21-22] ,獲得了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 [1] 。

4樓:娛眼大觀園

《都挺好》這部電視劇讓我們認識了郭京飛,其實,2023年,郭京飛參演了愛情喜劇《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算是正式轉戰到了演藝圈。之後出演了《失戀33天》、《大男當婚》、《那樣芬芳》等影視作品。

5樓:鐜栦節餜挄

2023年憑藉主演的話劇《牛虻》獲得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2023年因話劇《羅密歐與祝英臺》獲得第19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主角獎。2023年出演愛情喜劇電影《失戀33天》。

2023年主演職場輕喜劇電影《小魚吃大魚》。2023年領銜主演古裝職場喜劇《龍門鏢局》。2023年主演輕喜劇《約會專家》;同年主演並監製季播懸疑劇《暗黑者》。

2023年參演電視劇《解密》。[1]2023年3月參加**電視臺原創中韓明星體驗類真人秀節目《叮咯嚨咚嗆》 。2023年12月28日,獲第五屆「中國電視好演員」表彰盛典優秀演員獎。

6樓:沐雨莀風

郭京飛,中國話劇及影視演員,曾主演《龍門鏢局》、《我們這撥人》《營盤鎮警事》、《大男當婚》、《那樣芬芳》、《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防火牆5788》《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等熱門電視劇,以及《牛虻》、《終局》、《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武林外傳》、《羅密歐與祝英臺》、《21克拉》、《鹿鼎記》等經典話劇。曾獲「佐臨話劇藝術獎」「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獎」,話劇「金獅獎」等獎項。

袁牧之的演藝經歷

1927年,正在上海上大學的袁牧之,開始參加戲劇的革新運動,成為辛酉劇社的主要演員。他主演了 安特列夫的 狗的跳舞 契訶夫的 萬尼亞舅舅 和日本武者小路篤實的 桃花源 袁牧之對人物精密的設計和構思以及造型的逼真,都是表現派藝術中的精華。在他創造的眾多角色中,對人物的神態刻畫尤為突出,故有 千面人 的...

趙華的演藝經歷

2008年1月26日 應雪碧榜邀請參加雪碧榜2007年頒獎盛典,獲最佳新人獎 2008年2月14日 哈爾濱高進回情人節歌友答會2008年3月 錄製黑龍江衛視綜藝節目 快樂星期五 都市夢想 2008年4月 趙華北京高校巡迴歌友會 2008年4月 北京大學校園十佳歌手大賽評委2008年6月20日 河北省...

郭京飛寫歌表白雷佳音,字的歌詞為何引爭議

3全部 極限挑戰 在展現個人才藝時,郭京飛說要送給最好的朋友雷佳音一首歌,那首歌寫了很久,走到今天有很多故事。拿來一把吉他,用力彈了幾下,然後就唱了一句 頭太大了 情緒本來已經渲染到位了,雷佳音都要準備哭了,卻來這麼一句 頭太大了 實在是狗血。展現個人才藝的片段讓人看不出這個節目的目的,觀眾看到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