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倪大紅的演技

2022-01-21 18:30:59 字數 1712 閱讀 1915

1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看過《正陽門下小女人》,倪大紅在裡面飾演蔡全無,演技很棒,微表情也很到位,角色彷彿被演活了。最近看了他演的蘇大強,演技是有的,就是角色太不討喜了,還有一點就是,倪大紅的每個角色都不會讓人覺得是同一個人,他是把每一個角色都演活了,每一個都各有特色,不會串戲。

2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倪大紅在《都挺好》這部電視劇的演技可圈可點。

倪大紅把蘇大強的自私、懦弱,作妖等性格特別表現的淋漓盡致。

有時候他還很可愛,在追求保姆時,他的一句「我的蔡根花寶貝」差點讓我笑噴,是個萌呆老頭沒錯了。

3樓:

以前沒注意過倪老師演的電視劇,不過在《都挺好》中的演技堪稱炸裂,剛開始的時候非常討厭這麼作的老人,後來慢慢的喜歡這個老頭,真的是非常可愛,把蘇大強演的活靈活現的,並且獲得了大批的粉絲和關注,個人非常喜歡他。

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你大紅老師的演技真是非常好,就是,尤其是上段時間,那個都挺好,電視劇,他在裡邊演那個蘇大強然就很火,就是因為他在裡面把劇中人物蘇大強的那個作體現的特別真實

5樓:懿晨寶貝

倪大紅老師表演技巧非常到位,演的一些角色能讓觀眾引起共鳴,把觀眾帶入到戲裡。尤其是倪老師演的司馬懿惟妙惟肖,把《三國演義》書中司馬懿那種隱忍、狡詐、智慧的設定演的都很到位,讓我認為這就是歷史上司馬懿本人。

6樓:慎曼容

演什麼角色都一個味!最受不了的是他說話的聲音!喉嚨好像卡著痰膩死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他

7樓:信念永恆

一直很佩服倪大紅老師演技,新三國司馬懿看了無數遍!

8樓:枇杷新葉有毒

好到我都想把蘇大強拎出來暴揍一頓了,但後期的煽情又令我對蘇大強生出惻隱之心,不忍再怪責蘇大強以前犯下的種種不是。可以說倪大紅完全把投入了角色的情感裡面,走了心,感覺到了蘇大強這個角色的有血有肉,不得不說倪大紅的演技是真的贊!

9樓:老桃傾聽

兩個字來形容我的感受:舒服。

真不愧是老一輩的藝術家,無形中就吊打了形形色色的小鮮肉。人物塑造的很貼近現實,很容易被帶動情緒入戲,看起來也是很過癮,我要一直要為我們大紅老師打**。

10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薑還是老的辣呢。

我覺得都挺好裡面的倪大紅真的就是演技挺好的呀。

人物刻畫的很好。把性格詮釋的是很好的呀。而且其他人物的刻畫也是很好的。總之我覺得算是老戲骨了吧。演的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倪大紅有演技嗎?就是靠著一張面癱似的殭屍臉懟天懟地的,沒看出他有什麼演技,看到他演的作品,就起雞皮疙瘩。

12樓:影視分析師

我覺得倪大紅在《都挺好》這部電視劇中的演技簡直是達到了一個演員該有的境界了,《都挺好》劇中倪大紅扮演的蘇家三兄妹的父親蘇大強真的不是一個討厭可以概括的,他成功的把一個自私自利又能作老父親形象完美地刻畫出來,為了自己開心不顧兒女死活。一開始是鬧著去美國,後來又鬧著買高檔小區,對兒子、兒媳婦,冷嘲熱諷,有不順心地就裝委屈扮可憐,蘇大強真的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是俗話說的好,一個演員在劇中的形象有多讓你討厭就說明他的演技有多麼的棒,非常喜歡倪大紅的演技。

13樓:油鹽醬醋茶

不管他演技多麼好,都是長了一幅讓人噁心的面孔,不喜歡他,

對倪妮的演技評價如何

當然,起點高也是倪妮較之 的優勢。不需要在早期拍那麼多 片來求生計。以上兩類影片商業性都很強,但衝擊獎項無望 道理類比 倪妮若不滿足於做一個僅具商業價值的明星,可以開拓文藝片市場。至於演什麼可類比侯孝賢為 打造的戲路,也可尋覓其他的。總而言之,倪妮是個起點高,外形好,戲路寬,前途無量的女星。若能一路...

就《天盛長歌》而言,倪大紅演技被高估了嗎?

不怎麼樣吧,我很喜歡陳坤的,但這部劇裡面那種裝傻充愣,賣萌,演得真的挺尬的,還有女主我也覺得不好,怎麼說呢,感覺像個傻大姐,臺詞像是在講現代話。我是無聊看了前六集,然後就看不下去了,個人見解,不喜勿噴。與倪大紅合作的金牌導演說,有倪大紅在片場,都放心。倪大紅,以前只覺得演小人物很到位,這次演的乾隆太...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